跳躍生命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跳躍生命線

  • 2018
  • 共25集
  • 普遍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妻子章蕙芯(李佳芯 飾)死於一宗司機醉駕事故後,救護總隊目麥在田(馬德鐘 飾)跟獨女諾兒、姐姐愛花(張文慈 飾)、小姨章可祈(劉佩玥 飾)共同生活。在田因喪妻一事痛恨不守規矩、任意妄為的人和事,公事上鐵面無私!新下屬卓家傑(何廣沛 飾)為人衝動,與在田常生磨擦。此外,調任見習救護主任的上級譚家俊(羅天宇 飾)凡事追求完美,更處處針對家傑,令隊員壓力大增;在田作為中間橋樑,苦心經營,力求維繫隊員的團結及合作精神,同時希望培育出色的救護精英,在不同個案挑戰中,搶救更多寶貴的生命……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救護員麥在田和章蕙芯夫妻恩愛,可惜蕙芯死於一宗交通意外,遺下在田與女兒諾兒。十年後,在田榮升救護總隊目,他於工作上大公無私,對下屬要求極高。家庭方面,在田和諾兒、姐姐麥愛花、小姨章可祈同住,對她們照顧周到。在田對蕙芯念念不忘,將愛妻部份骨灰轉化成鑽石;鑽石卻在小巴上遺失,疑被司機卓家傑取去;在田對遺失鑽石深深自責。家傑與父親卓裘送小巴往車房維修,不料遇上的士爆炸事故……在田執勤時經過現場,他見有傷者急需送院而暫緩為卓裘止血。醫院內,家傑誤會在田公報私仇,對他揚言追究到底。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家傑得悉的士爆炸事故傷者的氣道被嚴重焯傷,明白錯怪了在田。在田一家人送諾兒往參加溜冰比賽,碰巧場內有女孩受傷,在田與可祈替她治理,原來可祈亦是救護員。卓裘工作的茶餐廳賣盤,他獲好友兼老闆標叔發放豐厚遣散費,終可還清銀行的債項。卓裘原來十年前曾欠下賭債,家傑因遭流氓追債而意外燒傷;卓裘深感內疚,他求標叔重新聘用他,自始洗心革面做人。家傑決定投考救護員,他其實早有此想法,事源卓裘當年與妻鬧翻後試圖自殺被送院,年幼的家傑和弟弟得到救護員安慰,二人立下志願要當救護員。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田到舞蹈室為受傷的女孩治理,導師文暉走進協助安撫痛哭的女孩。家傑遇上可祈執勤,助她疏散圍觀的男士,以便為受傷女子作檢查;可祈事後卻誤會家傑欲搭訕。家傑往應考救護員,回答情境題時堅持要救出所有人,被考官認為固執。有女子持刀欲自殺,在田、可祈等接報到場,在田為女子包紥傷口,暗中着可祈取走菜刀,平息事件。剛與男友分手的護士向滿月乘坐家傑駕駛的小巴,她沒錢付車資,竟丟下鑽戒離去。家傑終獲救護學院取錄,與呂劍雄、陸昊然成為同學。在田到車房察看汽車維修情況,跟任職技工的文暉重遇……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家傑等一眾學員在救護學院受訓,被助教邢峰嚴厲教導。邢峰與在田、救護主任王海聚會時談起家傑;原來邢峰、王海於面試當天與家傑同車,他們見家傑縱趕時間,仍勸小巴司機讓路予救護車先行,王海欣賞其態度與熱誠而決定取錄他。家傑遺失名牌被邢峰發現,邢峰故意要他尋回名牌,家傑認為邢峰針對他。一婦人阿娟往找在田,求他去見其垂死的丈夫,在田堅決拒絕。學院突擊檢查,學員們趕往地下集合。家傑忘記配戴肩章,最後離開的同學呂敬文替他取回,卻於梯間跌倒而受傷送院。邢峰痛罵家傑等人,家傑深深自責。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敬文需要停訓休養,家傑見他幸無大礙,始感釋懷。颱風襲港,有工頭要工人們冒險工作,結果工人從高處墮下,在田與同事接報到場,將傷者送院。醫院內,工頭懇求工人之妻原諒,在田在旁看到一切。家傑與同房學員燃點敬文所送的橙皮驅蚊,觸動煙霧感應器,他們被邢峰處罰。家傑堅持要替同學及敬文多跑數十圈,他跑不動時獲同學扶持,邢峰喜見眾人展現團隊精神。在田接報出勤,發現阿娟報案求助,在田將其昏迷的丈夫林茂祥救醒並送院。原來茂祥是害死蕙芯的醉駕司機,他在救護車上向在田道謙,在田卻難以原諒他。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邢峰安排學員往殮房受訓,眾人見屍體均感噁心,只有家傑處之泰然。家傑向劍雄提起曾目睹地盤工友跌死,他當時因不懂急救而自責,邢峰經過聽到此事。見習救護主任譚家俊被調往與麥在田合作,他們往槍舖出勤,患腦瘤的阿達在家俊面前開槍自殺,家俊甚感難受。在田看見文暉駕駛其汽車與友人兜風後,到車房斥責文暉始知錯怪了她。家傑將搬家與李英愛、滿月兩嫲孫成鄰居,還重遇滿月的朋友可祈。卓家疑似失火,家傑擔心卓裘決意離校回家,幸而卓裘來電相告無恙。邢峰指家傑已踏出校門,聲言要革退他……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家俊帶隊出勤為失禁的求助人急救,同事們事後拿此事來開玩笑,被家俊斥責;在田聞得家俊工作態度專業認真,頗為賞識。卓裘租下地舖準備經營小食店,原租客游子嵐亦想續租舖位,卓裘為幫她答應合租。家俊往探舊相識英愛與滿月,離開時與家傑認識。家傑步操不時犯錯,同學們徹夜陪他練習;邢峰喜見眾人齊心,亦從旁指導眾人步操。愛花原來認識文暉之父,文暉獲她安排於麥家暫住。家傑、昊然等學員浩蕩進行結業會操;他們順利畢業,感激邢峰與主教官方志釗的教導。家傑被派往長沙灣救護站工作,成為家俊、在田的下屬。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劍雄獲派與家傑同局工作。家傑隨在田首次出勤,為有心絞痛的明叔治理腳傷,家傑跟明叔閒聊欲讓他放鬆心情,事後卻被在田責備,家傑心感不服。此外,有長者因孫兒不肯上學而召救護車,又有女子因被紙弄傷手指而報警,他們濫用救援服務,均令家傑沮喪。家俊欲對下屬多作了解,同事們卻誤會家俊監督他們工作。可祈的男友阿康提前回港給可祈驚喜,滿月懷疑他對可祈不忠。家傑與在田接報到場發現明嫂昏迷不醒,不良於行的明叔堅持要陪她往醫院。家傑擅自揹起明叔同行,事後再遭在田訓斥,指他感情用事。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可祈被調往在田的分局工作,家傑有意追求可祈,反被她戲弄。下屬對家俊有微言,在田提點家俊如何和同事相處。文暉佔用了愛花的房間,她不忍再打擾麥家,打算搬回車房;在田騰出雜物房給她,收拾時找到電單車頭盔,又憶起亡妻。劍雄、昊然在沙灘問起家傑背上傷痕;家傑道出家事,並指母親當年出走,他與弟弟失散多年。家傑、在田等出勤時發現路上有汽車失事,家傑不聽在田指令,擅自冒險救人……家傑遺失玩具救護車,原來被家俊取去。可祈在酒吧撞破男友阿康與藍欣約會,阿康砌詞掩飾;可祈向滿月表示早知此事。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可祈決定與阿康結婚。在田等人接報為遇溺男童急救,男童恢復心跳呼吸後,母親竟為傾生意離去,男童於送院途中情況惡化……家傑無意中發現家俊藏起他的救護車,不料家俊原來亦有同款玩具。可祈得悉藍欣懷孕,以及阿康要她墮胎,可祈終與阿康分手。家俊為公事責備家傑,家傑離開辦公室後,家俊拿出自己與家傑的玩具車。有兇徒在客車持刀傷人,導致車輛失事,王海親自帶隊趕往救援。兇徒向家傑施襲,家俊為救他而被刺傷。醫院內,家傑重遇母親湛小蝶,始知家俊是其弟。王海接到訊息指在田被投訴失職,引致受助人死亡。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家俊接受手術後幸無大礙,他卻刻意避見家傑。家傑擔心連累家俊因失職受罰,在田帶家傑到「木的地」開解他,店主蔣世聰及員工況晴向家傑透露不少家俊的事情。在田被遇溺男童的父親投訴專業失職,令家人擔心;文暉告訴在田,深信他可通過內部審查。在田、家傑如實向上級報告,需靜候審查結果。小蝶探望英愛時遇上卓裘,二人聚話卻不歡而散。阿康纏繞可祈,被在田勸退;可祈得在田開解終對情傷釋懷。家俊復工前約家傑見面,稱只當他是同事。在田等到一佛堂執勤,怎料遇上遇溺男童父母,男童父親阿倫稱不會讓兒子枉死。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家傑出勤時被潑濕了制服,可祈看到他背上的傷痕;滿月與可祈談起卓裘父子的往事。子嵐原是颱風夜遇難工人的遺孀,當時在場的救護隊目高行仁跟她逐漸熟絡,見她被家婆欺壓,對她多加幫忙。在田被投訴專業失職一事,諾兒亦受影響而裝病不敢上學,幸得在花勸解。家俊與家傑往球場出勤;家俊險被籃球打中,憶起童年跟家傑相處。家俊往找滿月,閒聊提起家俊小時候偷走回家,怎料被家傑趕走。救護隊目常朗天出勤時再遇前妻,發現她被富豪虐打,卻為錢而甘於啞忍。朗天感難受,在田於吃火鍋時開解他……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蝶偶然得悉家傑曾遭燒傷,與卓裘大吵一場。家傑跟英愛談起家俊當年偷走回家一事,原來家傑為了保護家俊才趕走他,家傑更暗中護送他回去。家傑出勤送拾荒婆婆進院,答應替她保管紙皮。家傑欲拾回紙皮已不翼而飛,幸遇上可祈幫忙,二人感情增長。在田等常遇虛假報案,懷疑阿倫向在田報復,同事擔心家俊責怪在田;家傑為家俊辯解,怎料反令家俊不滿。在田與在花吵架,文暉明瞭在田心情煩躁。家俊與滿月互訴心事;家俊當年離家出走後病重入院,當時家傑不在其身邊,從此他決定不再需要家傑。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田與同事休假,在田、文暉陪諾兒選購泳衣,文暉趁機開解在田。卓裘有意追求子嵐,被家傑發現及取笑。可祈約劍雄、昊然和家傑去宿營,玩得十分盡興。同事往麥家探望在田;行仁、朗天見到文暉,鼓勵在田追求她。在田等於天台聚餐時看到反曙暮暉的天文景象,文暉突然顯得心事重重……家俊探望英愛,碰巧卓裘來訪,英愛見家俊刻意迴避,遂對他好言相勸;原來英愛患了肺癌,着家俊替她保密。卓裘在家跌倒,家俊聞聲而至主動替他檢查。家傑與可祈一邊觀星,一邊互訴往事。在田得文暉鼓舞,終對被投訴一事感到釋懷。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滿月於家傑追問下透露家俊當年患病入院一事,家傑深感歉疚。在田發現原本想買的書被文暉買去,二人均感似是命運安排。在田、家傑接虛報個案出勤時巧遇明叔,聽他說起跟與明嫂的往事。明叔及後暈倒,在田、家傑與家俊接報送他進院,家傑雖然全力搶救,可惜明叔最終不治。家傑聞得童年舊居將被清拆,回舊居時巧遇家俊,怎料二人遇上火警,唯有走進舊居暫避。家傑向家俊道歉,二人和好,且順利獲救。審查報告指在田並無失職,還他清白。家俊從家傑口中得悉當年在醫院安慰他們的救護員正是在田,兩兄弟終與在田相認。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社團頭目基哥與手下在子嵐的小食店外遇襲,在田、行仁接報送他們進院。行仁告訴在田,他少時曾追隨基哥,及後因害怕仇殺而退出。子嵐的爐具於襲擊事件中被打破,行仁幫她修理。昊然被調任長沙灣救護站,與家傑、劍雄共事。可祈放假郊遊時偶遇家傑,二人為早產孕婦順利接生。滿月發現街貓小白失蹤,擔心牠遭人虐殺,家俊為她尋回小白,還搭建貓屋;滿月感動,不禁對家俊暗生情愫。基哥在小食店找到行仁與在田,他揶揄行仁當年懦弱退縮,遭在田反駁,基哥終承認行仁離開他是正確的選擇。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愛花為增網絡點擊率,危坐天橋自拍;在田等接到懷疑自殺個案前往,在花落荒而逃,回家後被在田責罵。在田心情欠佳,幸得文暉開解。家俊、家傑接報送一獨居長者進院,家俊見長者缺乏兒子照顧,不禁想起卓裘,家傑遂勸家俊多跟卓裘聯絡。在田帶隊出勤,發現受助人竟藏有愛花的性感照片。在田返家質問愛花,愛花離家出走。英愛發現滿月瞞着她駕電單車,她逼滿月交出車匙,滿月一怒而去,家俊欲勸無從。家俊駕車見卓裘冒雨推着手推車,終上前幫忙,卓裘深感開懷。在田尋回愛花,得悉她拍性感照的苦衷,姐弟終於和好。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25 暫無授權 45分
愛花遭男友Jack拍下艷照,被迫與他復合,在田、行仁欲在餐廳錄低其說話作罪證,不果。劍雄找昊然、家傑往健身,欲藉機親近況晴;昊然遇上舊同學,家傑聞悉昊然出身醫生世家。在田得文暉開解,再到餐廳欲翻看閉路電視片段,遇上Jack的妹妹;她與男友曾獲在田拯救,終把愛花的艷照交還在田。昊然出勤時遇上兄長,家傑卻發現他們仿如陌路人……文暉回家時因路燈損壞而憶起從前登山的可怕經歷,此時街道兩旁突然亮起已掛好的燈飾;原來修整路燈的人正是在田,文暉感動不已。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可祈患了感冒,家傑藉故往麥家探望,逗她歡喜。況晴主動約劍雄看演唱會,劍雄高興不已。在田不慎把文暉的眼鏡弄破;在田帶她往配眼鏡,二人對望,生出異樣感覺。家俊欲向滿月送上親手造的木花,怎料滿月意外發現家俊替英愛隱瞞病情,滿月揚言不想再見家俊。可祈、滿月託昊然幫忙,找到名醫替英愛開刀,英愛於滿月懇求下終答允接受手術。家傑得悉昊然辭職,向他追問原因;昊然稱救護工作無意義,家傑指他看不起自己,二人不歡而散。文暉雙眼原來曾有舊患,將來或會失明,她在回家路上遇到在田,突然向他示愛。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暉向在田表白後指希望與他維持現狀,她亦準備離開香港。在田察覺昊然與家傑似有嫌隙,對昊然好言相勸。愛花在巴士上稱遭人非禮,幸遇行仁替她解圍,愛花對行仁暗生好感。劍雄、家傑約昊然見面,昊然稱其父離世前要他當一年救護員,才可領取遺產……家傑、昊然於劍雄調停下終於和好。英愛的肺癌已到末期,名醫亦無能為力;英愛勸滿月與家俊和好。家傑欲約會可祈,怎料可祈因戴着耳機而聽不到他的話。在田與家傑等接報到唐樓單位出勤,房間地板突然塌陷,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悲劇……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唐樓地板塌陷,有救護員不幸殉職。在田遭刀手襲擊,行仁及時到來趕走兇徒。昊然為同事之死難過,他偶遇世聰,得世聰開解。家傑認為同伴出事時因與他調換位置而死,深感自責。可祈探望英愛時見到卓裘,得悉家傑經常夜歸,遂代他照顧卓裘。邢峰、志釗等出席殉職救護員的喪禮,邢峰激勵家傑等人秉承離世者遺志;親友、同事送別逝者。家傑巧遇在田,在田以街樹被砍重生一事勉勵家傑,家傑重新振作。行仁託基哥查出買兇襲擊在田的人是阿倫;在田見文暉夜深未歸到士多等她,並將遇襲事件相告,怎料阿倫正於暗處監視他們。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田帶諾兒到泳池學游泳,在田因發現阿倫的身影而去追他;諾兒此時險些遇溺,幸得醫生相救。在田等人出勤,發現同事羅應佳被其母高仲歡刺傷,遂送應佳進院;原來仲歡患上認知障礙症。阿倫跟蹤可祈並以她的手機號碼致電在田,在田大為緊張。家傑夜裡特意探望可祈;可祈知其心意,原來她之前只是假裝聽不到家傑的表白。滿月時刻陪伴英愛,她終於原諒家俊。家傑約可祈郊遊,陪她吃榴槤,可祈事後才得悉家傑為吃榴槤而作特訓。在田駕車載家人回家時被跟蹤,他着文暉駕車先帶家人離去,自己留下應付兇徒……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警方找不到阿倫,一眾隊員自行分工保護在田的家人。可祈下班後發現有吸毒者倒卧後巷,她上前察看時突然遭人潑油漆,不慎被地上的針筒刺傷。可祈接受了身體檢查,暫時休假等待報告結果,在田為連累家人自責。家傑往麥家安慰可祈,可祈哭訴內心驚懼,在田暗中聽到一切。文暉帶在田攀石,並藉她與男友登雪山遇險的經歷開解在田。家傑、昊然在同事余國榮協助下,找到吸毒者並帶他往檢驗;可祈獲確認未受任何感染,感激家傑所做一切。在田於基哥幫忙下找到阿倫的住處,怎料阿倫竟潛進麥家,等候愛花與諾兒回來。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田得悉阿倫挾持愛花與諾兒後趕回家中,並與阿倫同枱對峙……可祈約家傑、昊然與國榮晚膳先行離去;家傑踏單車追趕她的電單車,二人於紅綠燈前停下,可祈突然親吻家傑。行仁託愛花幫子嵐的小店宣傳,愛花知他已心有所屬;子嵐的家姑決定往護老院居住,勸子嵐再覓歸宿。昊然領取父親的遺產,看過父親鼓勵他的影片後,決定重修醫科。家俊揹着扭傷腳的滿月,向她表白。文暉出發前赴斐濟,在田因加班未能趕及出席送別飯局。在田趕往機場,途中致電文暉求她留下,文暉感動答應,此時她乘坐的小巴被私家車攔阻而停下……
跳躍生命線 線上看 45分
跳躍生命線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暉下小巴後,為救小孩而被汽車撞倒。在田趕至隨朗天送她入院,文暉情況危殆,在田再次憶起蕙心離世的畫面……小蝶偶遇卓裘並得他幫忙,終約他出席團圓飯局。在田在醫院遇上相識的魯永健,輾轉尋回蕙芯的骨灰鑽石。在田往感謝曾救過諾兒的醫生,得悉醫生曾接受眼角膜手術;原來捐出眼角膜的死者,是醉駕撞死蕙心的林茂祥,在田感一切似有天意安排。在田等接報出勤送永健進院檢查,一直神智不清的他恢復記憶。永健着家傑拉開帷幔,展示他為妻子默默拍下的照片,當中包括在田、家傑等人工作與生活的點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