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書七使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道書七使者

  • 2014
  • 共12集
  • 輔12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個胸部得大得不像話的美少女正準備取高中生春日新的性命。面對魔道士莉莉絲提出的死或是消除記憶的兩個選項,春日新他挑了第三個「我要成為魔王!」。可是當他來到魔道學園的男生浴室之後,居然遇見一個全裸的美少女。

魔道書七使者 線上看 免費 24分
#01 魔王候補與第三個選項 24分
#01 魔王候補與第三個選項 一個胸部得大得不像話的美少女正準備取高中生春日新的性命。面對魔道士莉莉絲提出的死或是消除記憶的兩個選項,春日新他挑了第三個「我要成為魔王!」。可是當他來到魔道學園的男生浴室之後,居然遇見一個全裸的美少女。
魔道書七使者 線上看 24分
#02 空間封閉與王立圖書館檢查官 24分
#02 空間封閉與王立圖書館檢查官 想成為魔道士,必需有一個七大罪書庫的研究主題。正當待在宿舍裡思考主題的時候,阿新他們四個被結界關了起來,四處都找不到出口。此時莉莉絲她們心裡湧出一股想上廁所的衝動。大事不妙!美少女們面臨憋尿的危機了!
魔道書七使者 線上看 24分
#03 魔道士與鍊金術 24分
#03 魔道士與鍊金術 盛夏海灘、南方小島、泳裝美少女,以及不知為何在做炒麵的阿新。 這也沒辦法,因為被他弄壞的學園正由學園長修復中。在跟美少女們泡著溫泉的當下,魔王候補阿新決定了他的主題是「控制」!
魔道書七使者 線上看 24分
#04 巨大迷宮與鍊金術 24分
#04 巨大迷宮與鍊金術 一股強大的魔力自學園底下流出。為了保護學園不被崩壞現象影響,阿新一行人動身前往巨大迷宮。在打倒怪物、抵達迷宮最深處時,異變卻突然發生。「這股力量是什麼!?」阿新背後居然出現龍的翅膀!
魔道書七使者 線上看 24分
#05 夢中世界與第二魔王候補 24分
#05 夢中世界與第二魔王候補 一身運動服的美少女在跑步。搖晃的胸部、心動的阿新。 在享受著學園生活的這一刻、圖書館裡居然出現幽靈。前往調查的阿新他們被強制移動到「永劫圖書館」。出現在那兒的,居然是失蹤已久的其中一個七人魔法使。
魔道書七使者 線上看 24分
#06 邪惡魔道士與學園襲擊 24分
#06 邪惡魔道士與學園襲擊 出現在永劫圖書館的最後一個七人魔法使-莉賽。她是承接了魔王刻印的魔王候補。莉賽利用解救小聖的名義,想誘惑阿新墮入邪惡。趁著阿新在猶豫時,莉賽突然給他一吻、吸光了阿新的魔力!現在莉賽已經準備好要進攻書冊學園。
魔道書七使者 線上看 24分
#07 秘奧義與異變解決 24分
#07 秘奧義與異變解決 學園長發動了連高位魔道士也不能長時間注視的魔道書「王之門」。可是莉賽卻避開學園長,直接向阿新他們發動攻擊。當她的秘奧義發動後,時間停止了。此時西邊的學園也消滅了。
魔道書七使者 線上看 24分
#08 魔道研讀與安息日 24分
#08 魔道研讀與安息日 阿新居然被任命為次席檢閱官。莉莉絲她們也空間轉移到已經被消滅的魔道學園附近。可是他們萬萬沒想到,會在那兒看到阿新一直想拯救的堂妹。
魔道書七使者 線上看 24分
#09 魔道書戰鬥與過去的記憶 24分
#09 魔道書戰鬥與過去的記憶 阿新他們所轉移到的地方,是飄浮在多元宇宙中的異世界。魔物接二連三的襲來。傳說中的魔道書「伊利雅斯斷章」向「阿斯提爾的手抄本」提出了挑戰。在時間跟空間都停止的世界裡,「阿斯提爾的手抄本」居然被封印、消滅了!?被憤怒吞噬的阿新,一股邪惡之力從身體裡覺醒。
魔道書七使者 線上看 24分
#10 控制者與憤怒魔人 24分
#10 控制者與憤怒魔人 究極魔王「三重星芒」出現,以及阿新變身之後的奇異模樣。出現在他們眼前的小聖確定是一個高位魔道士。可是小聖的目的居然是殺掉阿新及消滅魔道學園。「為什麼!?」困惑。危機。崩壞。「福音探求會」開始向書冊學園發動攻擊。
魔道書七使者 線上看 24分
#11 光輝劍士與姊妹之情 24分
#11 光輝劍士與姊妹之情 光神璐古向學園發動了攻擊,而阿新跟米菈他們卻被困在遠方。為了保護所有學生,由衣讓所有人到夢中世界去避難,只留下雷玟一個人挺身戰鬥。可是對手是擁有魔王因子的魔王候補,雷玟在被斬擊跟毆打之後倒下了。而在此時擁有巨大魔力的小聖也終於現身。
魔道書七使者 線上看 24分
#12 聖戰少女與魔王世界 24分
#12 聖戰少女與魔王世界 最終回!小聖終於跟阿新展開戰鬥! 在光神璐古參戰後,莉莉絲、雷玟、亞琳、米菈、雅琦歐、由衣跟莉賽,也就是所有七人魔法使都加入戰鬥。小聖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攻擊阿新呢?在兩股強大魔力的衝擊下,魔王候補阿新的秘密終於揭曉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