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走王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疾走王子

  • 2016
  • 共12集
  • 普遍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櫻井奈奈因為看了方南疾走社的比賽影片,決定就讀方南學園,加入疾走社,沒想到入學之後才發現方南疾走社因為人員不足無法比賽,在櫻井與的藤原尊努力之下,找來熱血少年八神陸,不過八神陸沒有一口答應,於是說定只要能在校內疾走中贏過陸與尊這對新生組合,八神陸就得加入疾走社。

疾走王子 線上看 24分
#1 命運的開端 暫無授權 24分
#1 命運的開端 櫻井奈奈因為看了方南疾走社的比賽影片,決定就讀方南學園,加入疾走社,沒想到入學之後才發現方南疾走社因為人員不足無法比賽,在櫻井與的藤原尊努力之下,找來熱血少年八神陸,不過八神陸沒有一口答應,於是說定只要能在校內疾走中贏過陸與尊這對新生組合,八神陸就得加入疾走社。
疾走王子 線上看 24分
#2 相信 我永遠在這裏 暫無授權 24分
#2 相信 我永遠在這裏 方南疾走社在跑者八神陸與藤原尊,導航員櫻井奈奈加入之後,又恢復了以往的活力,誰知道陸與尊這對搭檔馬上就出現默契不夠的問題,於是疾走社的顧問壇老師要陸與尊先在休息時觀察對方的交棒。就在陸在場邊觀察尊的交棒時,一位神祕的學生出現……
疾走王子 線上看 24分
#3 銀河 群星在閃爍 暫無授權 24分
#3 銀河 群星在閃爍 為了得到支倉的姐姐的長期贊助,方南疾走社必須贏得春季疾走祭這個表演賽。而他們的對手卻突然被換成赫赫有名的西星學園疾走社。而且西星的成員還一直提到「久我學長」這個人物,感覺起來像是讓他們既崇拜又得加以防備的疾走高手。於是賭上方南疾走社是否能得到贊助商的比賽開始了!
疾走王子 線上看 24分
#4 跑 若已壓抑不住熱情 暫無授權 24分
#4 跑 若已壓抑不住熱情 方南學園疾走社來到了熱海,展開了夏季尾聲的前哨戰,考驗之旅的第一戰。面對埼玉的傳統強隊,門脇感受到強大的壓力,因為他自認是隊上最沒天份的選手,為了彌補天生的差距,他決定靠後天的努力,仔細勘察路線,好讓自己能像闖入敵陣的步兵一樣闖入敵陣,浴火重生成為金將。
疾走王子 線上看 24分
#5 再度 只有你能讓我如此驚訝 暫無授權 24分
#5 再度 只有你能讓我如此驚訝 方南疾走社順利突破了第一戰,卻付出了慘重的代價。為了找人替代受傷的門脇步上場比賽,八神陸想起了支倉口中比自己還強的恭介,結果不但恭介說自己沒資格,一向溫和的穗積也堅決不答應讓恭介加入,而背後的原因就是KGB事件。
疾走王子 線上看 24分
#6 隊伍 信念串化成風 暫無授權 24分
#6 隊伍 信念串化成風 久我恭介在最後一刻回來,讓方南疾走社得以順利參加比賽,不過馬上遭到比賽對手的導航員冷言冷語,打算挑起久我的情緒。小日向也還沒有完全釋懷,為比賽埋下了不穩的因子。疾走真的可以串連所有人的想法合而為一嗎?
疾走王子 線上看 24分
#7 勁敵 8月的約定 暫無授權 24分
#7 勁敵 8月的約定 故事大綱:方南疾走社通過了預賽,在複賽之前和西星進行共同集訓,一開始就被西星的一流設備嚇得目瞪口呆,也在辛苦的訓練中了解到西星為什麼這麼強,方南的所有人都在良性競爭下獲得許多的成長,邁向「夏季尾聲」。
疾走王子 線上看 24分
#8 牆 那始終遙遠的背影 暫無授權 24分
#8 牆 那始終遙遠的背影 在北海道舉行的夏季尾聲四強預賽開始了,讓大家驚訝的是最受矚目的花京院高校疾走社的新教練竟然是櫻井的爸爸,人稱疾走之父的櫻井讓,而且他全新徵招的傭兵選手中,還有八神巴這個疾走界超級巨星,使得花京院展現出的整體實力讓方南完全無法招架。
疾走王子 線上看 24分
#9 家 只存在於這裏 暫無授權 24分
#9 家 只存在於這裏 方南與花京院進行計時賽時以極大的差距落敗,讓疾走社的人不是焦慮就是消沉,所有人心事重重的,八神和藤原也因此在練習的時候起了口角。為了讓他們兩個人明白合作的重要,社長比斯帶所有人到游泳池,想趁機展示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只是效果不佳。
疾走王子 線上看 24分
#10 起身 因為那裡有你 暫無授權 24分
#10 起身 因為那裡有你 陸一直沒辦法克服後半段步調紛亂的缺點,求好心切的尊對陸施加的壓力造成了反效果,讓陸逃避困難的老毛病又犯了,拒絕練習。就在這時候西星的遊馬來訪,和他談話之後讓陸能夠正視自己的陰影,終於在尊的鼓勵之下,突破了瓶頸…
疾走王子 線上看 24分
#11 交棒 給帶給我笑容的你們 暫無授權 24分
#11 交棒 給帶給我笑容的你們 方南學園與西星學園的最後一戰開始了,雙方為了晉級決賽,延續夏天,在夏季尾聲奪得勝利,不顧一切全力以赴,而陸與櫻井也在比賽的時候想起他們與尊的共同回憶,以及要在夏季尾聲奪得冠軍的約定…
疾走王子 線上看 24分
#12 夏季尾聲通往遙遠的前方 暫無授權 24分
#12 夏季尾聲通往遙遠的前方 南學園與西星學園的最後一戰開始了,雙方為了晉級決賽,延續夏天,在夏季尾聲奪得勝利,不顧一切全力以赴,而陸與櫻井也在比賽的時候想起他們與尊的共同回憶,以及要在夏季尾聲奪得冠軍的約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