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心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宮心計

  • 2009
  • 共33集
  • 普遍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唐朝掌管後宮內務的最高權力中心——尚宮局,統領四房,分別為司珍房(首飾)、司制房(刺繡)、司膳房(膳食)及司設房(陳設)。劉三好(佘詩曼)與姚金鈴(楊怡)自幼入宮當學婢,二人聰穎機伶,尤以三好品性純良,得司珍阮翠雲(關菊英)及司制鍾雪霞(米雪)喜愛,爭取收歸門下,三好遂成二人爭鬥禍心。三好緊守亡母遺訓,以善行仁心遊走於宮中這個爾虞我詐的地方;反而情同姐妹的金鈴,利慾薰心,為求成妃,不擇手段。縱使三好鍾情棋博士高顯揚(鄭嘉穎),但金鈴知道皇帝李怡(陳豪)最愛是三好,妒意驟生,為保皇妃之位,竟誣告三好擊殺太后(韓馬利),要置三好於死地。但計謀再深,總有算錯的時候;手段再強,亦有疏忽的地方;本劇透過三好與金鈴迥異的人生,帶出只有憑「行善積德」,才是處世待人「至強無敵」之道。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唐朝掌管後宮內務的最高權力中心——尚宮局,統領四房,分別為司珍房(首飾)、司制房(刺繡)、司膳房(膳食)及司設房(陳設)。劉三好(佘詩曼)與姚金鈴(楊怡)自幼入宮當學婢,二人聰穎機伶,尤以三好品性純良,得司珍阮翠雲(關菊英)及司制鍾雪霞(米雪)喜愛,爭取收歸門下,三好遂成二人爭鬥禍心。三好緊守亡母遺訓,以善行仁心遊走於宮中這個爾虞我詐的地方;反而情同姐妹的金鈴,利慾薰心,為求成妃,不擇手段。縱使三好鍾情棋博士高顯揚(鄭嘉穎),但金鈴知道皇帝李怡(陳豪)最愛是三好,妒意驟生,為保皇妃之位,竟誣告三好擊殺太后(韓馬利),要置三好於死地。但計謀再深,總有算錯的時候;手段再強,亦有疏忽的地方;本劇透過三好與金鈴迥異的人生,帶出只有憑「行善積德」,才是處世待人「至強無敵」之道。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瓊死後,蔡決定按郭之吩咐毀去鳳凰金釵;雲不忍見瓊心血結晶毀於一旦,於是故意弄傷手;郭把鳳凰金釵賜予鄭,雲不禁暗替她兩母子擔心。霞故意與雲爭奪好成為自己的學婢。郭欲對付怡,卻傳來怡從樹上跌下的消息;郭見怡變得癡癡呆呆,恩准怡到道觀養病,但卻不肯讓鄭同往。霞見雲因鳳凰金釵而累至鄭母子分離,譏諷她為私利而害人,雲亦不反擊。好特意與怡送行,令他感動不已。穆宗駕崩兒子繼位成為武宗,好與怡等人亦漸成長。好無意中拾獲鳳凰金釵;正當郭欲向鄭問罪之際,好及時出現送回金釵,成功替鄭解圍。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霞與雲知郭要好講解衣飾的設計,均認為太后想趁機責罰好,豈料郭對好之設計大加讚賞,令眾人喜出望外。大將軍馬元贄因過失而被皇上投閒置散,令屬於其一黨的吉祥亦被牽連;各宮婢對祥刻意迴避,只有好沒有改變。鄭身體日差,怡終獲恩准回宮探望母親;鈴與飛燕因小事爭吵,令好弄破了王貴妃的新衣;最後好只得臨急修改衣服設計。郭為此事大發雷霆,霞為保好,故意指是雲設計加害。鈴與好夜會時被燕看見,燕立即向霞告狀;武宗與王貴妃故意戲弄怡,把他的寵物龜擲死,令他傷心不已。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棋博士顯揚遇好,好對他留下深刻印像。日本棋士小次郎到大唐,揚之父親耀安奉命對弈,可惜不敵;郎設下棋局難題,武宗要臣下謀對策。鈴被燕弄傷手,穎芳假意安慰,更哄騙鈴繪下圖樣設計……霞得悉司珍房小婢笑容的母親病危欲出宮,霞遂在蔡前替笑說好話以挫雲之銳氣。武宗想利用怡對付郎,幸得及時出現……芳偷去鈴的設計邀功,鈴苦無證據指證她。好送藥給郎卻被他趕走;顯揚悟出破解棋局之法,武宗立要他以性命作必勝擔保;好再訪郎,見他暈倒立即為他施救……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好得知顯揚其實無必勝把握,不禁暗自替他擔心。贄為了恢復兵權,竟想殺害好把罪名嫁禍郎,以此討武宗歡心……武宗贏得比賽心情大喜,更讓贄重掌軍權。徐媽媽找吉祥買水粉,卻賴皮不肯付賬,霞不恥其惡行出言頂撞,令她懷恨於心。小順送金鏈給鈴時被四司看見,鈴因此被雲指責。鈴為抒發不滿,竟要怡哄她高興,更要他納自己為妃。徐媽媽偷聽到兩人對話,立即告知郭;郭借意在尚宮局向鄭侮辱一番,更要鈴受罰。好發現笑懸樑自盡;蔡查出笑曾向太監借高利貸,蔡不想驚動郭,私下找贄欲盡快解決此事……。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霞與雲因賬簿一事而各執一詞,郭決定寧枉無縱,把兩人同時收押監牢。徐突然到獄中向二人嚴刑迫供,蔡趕至阻止,更提出要與徐一起找郭對質。徐故意在郭前指是受王貴妃吩咐,郭偏袒王貴妃,反指蔡以下犯上把她一同治罪。尚宮局群龍無首,裳與恩兵行險著,集合四房婢女一起要求與郭對話,郭不願接見,眾人只好長跪不起以表決心。鈴長跪時出言指徐狐假虎威令她大怒,更提出以針線將鈴的嘴巴縫合起來……好發現賬簿背面有一印痕,決定從這方向調查;怡得悉放高利貸的人是誰,惟有詐癲扮傻,主動向好暗示真兇是誰……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好感激揚出言向郭進諫,才得以令尚宮局逃一劫。贄知尚宮局逃過大難,又再向蔡示好,卻遭四房四司與蔡揶揄一番。武狩獵時看見怡,故意找他發洩,幸得揚相助。何采女請雲與霞相助,希望能有光鮮的衣飾出席宴會,以吸引武注意獲得聖寵。雲要鈴替女造釵,令芳妒忌不已,決心加害她。鈴揭發芳之詭計,芳為自保向她求饒,得鈴爽快答應。豈料翌日鈴仍是滿臉紅腫……王貴妃不想女得聖寵,故意搶去女的衣飾自用。好見女可憐,私下替她趕製另一髮釵。武在御花園看見女的頭上發出光芒,終對女垂青,女得以成為惠妃。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好被委任為掌珍一職,但不想鈴失望,竟向雲提出辭去掌珍之位;霞以為雲處心積累把好搶走,與雲積怨再深一曾。怡見好被捕獸器所傷,立即出手相救;好看見怡臨危不亂而大感奇怪。蔡吩咐四房為武大壽作準備,霞見雲未有交出飾樣設計之意念,認為她有所隱瞞。霞遂借探病為名,希望能從好口中探知內情。霞在尚宮前提議以菊花作武大壽主題,令雲甚感驚訝;怡見好傷愈,終向好坦白自己一直是裝傻扮癲的真相;好明白怡所處的情勢,答應替他保守這秘密。怡突然患上傳染病,郭迫鄭與怡幽禁在寢室內,以免疫症蔓延。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送上毒藥給鄭母子,以借口請兩人試治疫症之藥……郭決定把兩人送離宮,雲趁鄭離宮前到訪,但想不到鄭竟把雲所送贈的平安符歸還給雲。贄在眾人前直指安與王之婢女秀蓮有染,蓮屈打成招指證安……霞見好所製之香囊精緻,要求好割愛相送,更故意在雲前展示。鈴得悉惠以道觀所練之丹藥給武服用,勸她小心遭奸人所利用。武在王寢宮喝下大補湯後吐血暈倒,司膳房全體婢女被扣押牢房。鈴告知蔡惠曾給武服用丹藥一事,替司膳房洗去不白之怨。郭得知此事後大怒,要對惠予以處罰,但卻收到太監傳報惠已死……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對鄭母子再動殺機,吉祥靜靜通知好此事。好終忍不住把怡的秘密向揚說出,揚甘願冒險通知怡……武刺殺怡行動失敗,揚亦因救怡傷重於紫竹林暈倒,幸得好整晚悉心照料;好夜不歸房被鈴發現,鈴向好查問。武怕怡奪其帝位的夢境成真,竟不惜下令殺和尚搜佛寺也要找出怡。贄見郭與武不再信任自己,遂密謀助鄭與怡造反……怡故意在贄前裝傻,提出願與他合作,令贄高興不已。揚向好示愛,好明言不會有結果。揚為表決心,表明願與好一起私奔離宮,放棄官位;好不想揚背負失孝失德之污名,決定拒愛。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郭在登基大典上反對怡登上帝位,更指大唐命脈不可交予癡兒,怡隨即變回正常出言反擊終得滿朝大臣支持下登基。贄知怡忌諱自己勢力,要怡把劍鋒封為大將軍以擴大自己勢力;怡知揚真心待自己,決定封他為帶刀侍衛保護自己。鋒與雲相遇,他對雲炫耀自己仕途順利,令雲既安慰亦心酸。鄭母憑子貴,榮升為鄭太后;郭得悉雲多次相助鄭,遂以雲所製之釵不合心意為由,要整治雲與好;幸得鄭及時趕到解圍。雲在飯局內看見鋒對妻子家碧愛護有加,心中無奈;霞更故意在碧面前提起鋒與雲之舊事,令她氣憤不已。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怡與贄商討政事,希望施行利民之政,但贄欲獨攬不想怡參與決策。裕到宮中向怡進諫,贄指他以下犯上,兩人更大打出手,怡惟有把裕關入大牢。揚與好在御花園遇上刺客,贄出現把兩人捉拿,更指兩人通姦。雲與霞私下找鄭求她為好出頭,鄭答應全力營救。贄要怡讓出封地才放過好,怡只有答應。好被罰在暴室幹粗活一個月,鈴怕好不習慣前往探望時遇上怡。怡見鈴是好好友對她以禮相待,令鈴對怡暗生好感。雲吃下鄭所賜之點心中毒吐血,各人懷疑是郭所為;郭否認反指鄭不懂管理後宮,鄭答應在五天內查出真相。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尚宮局各人合力查出毒害雲的真兇,真相終於水落石出。好見穎芳出言侮辱鈴與她爭論,穎芳不忿更令好受傷。御醫指好右手受創嚴重傷及經絡;穎芳到內侍監找贄領賞,贄竟把穎芳施以極刑再把她交給皇上發落。鈴見好痛苦求怡想辦法;太醫表示可用金針深刺經穴救好,但需刺穴七分深,恐會另生危險。鈴孤注一擲親身助好試針。好藉醫病下針時需音樂作藉口,希望製造機會讓雲與霞和解。好慢慢康復,雲與霞亦因好而和好。恩死後司設一職懸空多時,綺文欲升任此職而討好各人,婉瑩與妙芬雖對文心存妒忌,但仍笑面相對……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雲被調任作司設房擔任司設,好則升為司珍一職。裳夜訪蔡寢室,質問她為甚麼替雲鋪排升遷之路,而不幫助自己……鈴得悉怡有意平反冤獄,立即替好向怡請求平反好父親之冤獄。郭突然直闖大殿,更帶一眾大唐祖宗的靈位到殿上迫怡退位。郭欲鏟除贄及怡,要怡把贄治罪;豈料怡與贄在郭面前合演好戲,令她氣煞離開。郭知自己大勢已去,決定跳城自盡,但遭鈴阻止。郭被打入冷宮,贄乘機對她奚落一番,兩人互數不是……霞看見好與雲合作無間,對雲不無妒忌,卻又不敢宣之於口;裳刻意拉攏霞希望一同對付雲,但霞卻不置可否。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霞因染料被調一事而氣上心頭,令雲與霞的關係又回復緊張;蔡問裳是否在雲與霞背後從中作梗,裳直認不諱。鄭見怡已登帝位,勸他早日選妃為大唐繼後香燈;怡興高彩烈的欲向好提出立妃一事時,卻遇上郭之婢女琴娘行刺,幸揚及時阻止。怡終明白好早已心有所屬,只好把對好之愛意藏於心中。鈴向好道出喜歡怡一事,鄭無意中聽到。贄借琴娘行刺一事排除異己,怡無計可施只好逃避。好向怡說出鈴傾慕他已多時,希望怡能選鈴為妃;這時贄亦向怡舉薦義女寶賢為皇妃人選。賢知怡因鈴而拒絕立妃後,逐奚落鈴希望她能知難而退。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雲往找碧跟進妝鏡台的設計時遇鋒,在旁的碧認定兩人有情,遂再次刁難雲。好巧遇鋒,欲請他勸碧不要再數雲的不是和狠批雲的作品,以免雲再受傷害。鋒不明所以,好解釋一切令鋒恍然大悟。贄不敵怡不理政務,只好讓鈴變成校尉的義女,好讓怡重提納妃之事,終使他答應把賢和鈴一起冊封為妃。怡要揚代他出宮招兵買馬,期待日後鏟除贄。賢不滿出身宮婢的鈴竟能與她一起冊封為妃子,大鬧脾氣,誓要給鈴施下馬威。賢認定大婚之夜怡是到鈴的成歡殿,所以在往向鄭請安的途中,掌摑鈴洩憤。鈴把被賢掌摑的事向好訴苦,好向怡以種花論後宮……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裳帶來精緻糕點讓賢享用,賢著裳製作「四喜果子」;裳向蔡求助,被蔡教訓她別胡亂奉承賢。鋒約見雲送上蜜餞,雲為避嫌婉拒,卻被裳目睹。賢收到司設房訂製的陳設後與碧分享,當碧得悉是出自雲之手後把陳設掉在地上,卻發現內藏有約見鋒的字條……鈴悉心安排樂師奏樂,準備討怡歡心,未料賢使計將怡留在仙居殿,鈴決定反擊。賢挑剔鈴在手帕上繡的圖案難登大雅之堂時,鈴竟掌摑她;賢找鋒和義父贄評理,贄請怡和鄭主持公道,眾人卻見鈴面頰的傷比賢的重……揚遂夜探內侍監卻不慎被贄的手下所傷,更遺下先皇所賜的玉珮……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贄擔心安和揚會揭破他斂財和私藏貢品,煽動群臣誓要怡治安死罪,幸得鋒仗義執言,安才得以從輕發落。怡假裝安於逸樂,迫鋒向自己提出開倉庫賑災;贄不甘鋒被怡利用來對付自己,決定設法把財物運送回鄉。賢放紙鳶發現小兔被困先皇所立的石碑中,遂命人打破石碑,卻因此被怡怪罪,幸得好把經過道出。好被毒蛇所傷,路過的怡竟不顧身分地為好將毒血吸出;揚趕至,剛好目睹怡把好擁入懷……怡約揚於瓊花樹下暢飲,更承認希望把好留在身邊;揚只好道出和好私戀,怡決定……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蔡身體抱恙久咳未癒,更透露欲讓出尚宮之位予才德兼備之人。裳往探望蔡,對她的行為感可疑。司膳房出錯令碧嘔吐大作,鋒乘機追究裳當年導致雲出疹之事,裳為開脫說是霞所為。揚約見好說自己將為怡出宮辦事,更特意送上膏藥。裳往探望蔡,無意中發現她的盆栽滲出怪味……霞母親死忌當天,雲同往上香,兩人重提往事再起爭執;裳出現把兩人誤會的因由道出……好致力游說鄭,准許蔡回鄉頤養天年,霞和雲等趕到尚宮局阻止,裳更直斥她裝病博取同情,蔡百詞莫辯激動昏倒。好代表三司為蔡向鄭求赦,並允許蔡回鄉養病。蔡出宮之日,雲和霞在城樓相遇,憶起廿年前的舊事……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鄭宴請鈴和賢母女時,碧發現賢偏愛酸食,以為她懷有龍裔;但原來真正懷孕的竟是鈴。鈴被畫卷絆倒失足撞傷;太醫證實鈴滑胎(流產),鈴竟威迫太醫代為隱瞞。怡無意中透露碧行為鬼祟;鈴到訪看出賢和碧的異樣,經燕再三調查,鈴從燒過的布碎中發現自己的八字和銀針……鄭為準皇孫打造大量飾物,鈴故意在她面前假裝肚痛……太醫為鈴診治之際,怡和鄭向燕查問,鄭聯想有人對鈴施巫術,決定為鈴討回公道。怡審問碧曾否到道觀和鈴施巫術,她直認不諱,卻重申自己未及施法,反指是鈴插贓,使怡更感氣結,賢求情不果,怡終將碧判罪……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碧被判絞刑,賢在龜塚等候怡,希望他收回成命,卻被鈴使計阻止怡出現。鋒運送賑災款項被伏擊,賑災款項不翼而飛。原來贄聯合山賊搶走官銀,更意圖置揚於死地……賢為未能趕及見碧最後一面而耿耿於懷,幸得好安慰,並陪她夜祭亡母。鈴得知賢曾夜祭碧,決定把事情鬧大,令鄭下旨罰賢禁足半年。贄利用怡賜死碧的事大造文章,刻意挑起鋒和怡的紛爭。揚回宮後與好見面感謝她照顧安,兩人見太監打撈紙錢,得悉賢因夜祭碧時撒紙錢被罰,好推斷有人以此事誣陷賢。好質問鈴,發現她和燕正準備祭品悼亡兒……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雲製作銅鏡等讓碧陪葬,使鋒十分感激,但此事傳回尚宮局……鄭將霞調任管理司制和司設兩房,而雲則被擢升為尚宮。霞帶賀禮到祥家欲與順為祥賀壽,沒料到竟傳來祥失足致死的惡耗。霞拜祭祥時記起祥在意外前曾透露往找雲,即問雲是否見過祥,但雲否認。霞返回祥發生意外的地點路祭,容透露曾目睹雲和祥交談,霞決定要將殺害他的人查出。雲向鄭請辭,更令鄭答應擢升霞為尚宮,雲則同時管理司設和司制兩房。霞藉詞讓雲對司制房的運作加深了解,迫她在限期內把有關資料整理,雲為免牽連好等人,只好接受……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賢被罰留在仙居殿,閒來為宮外的佛寺抄經文消磨時間;怡無意中發現賢抄寫的經文和她為鈴的亡兒茹素,不禁動容。贄得悉怡打算重組神策軍,決定還以顏色。怡向鄭稟明賢的改變,令她收回對賢的刑罰。好擔心雲在司制房的進度,自薦協助她分擔霞安排的工作;霞來到司制房赫見好,直斥雲力有不逮……鈴約見霞,竟對她懲罰好和雲的事感滿意,使她大感意外。燕未能請得怡到成歡殿而觸怒鈴,使她聯想起祥的下場。晚上鈴不斷作惡夢,遂著燕相約霞,讓她親自拜祭祥;豈料當鈴上香之時,怪風驟起……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霞大讚好和裳的珍品和膳食設計出眾,唯獨雲管理的兩房各自交出一項圖樣,指圖樣早已向鄭請示……雲和好無意中得知順名字的來源,雲驚聞順的身世和自己孩兒相似。好送來鄭著她打造的首飾予鈴和賢,鈴刻意把珍珠頸鏈扯斷,令賢絆倒,後賢被太醫證實有孕,鄭大讚好是「觀音送子」。怡決定以賢懷龍裔的喜事大赦天下罪犯,當揚以為安將獲釋時,贄則指安罪無可恕不獲特赦,幸得鋒求情使贄答應把發配邊彊者改判杖打七十。怡賞賜鋒以讚揚他早前運送賑災款項有功,而他亦大讚揚功不可沒,終令揚以賞賜和封號交換安的自由。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好和柏帶同禮物到高府慶祝安脫離牢獄之災;好與揚驚覺柏和安身中劇毒,柏更已返魂乏術。好陪揚見安最後一面,並得怡默許完成安的遺願,兩人拜堂成親。揚和雲遇上順,他提出兇手如懂變戲法便可把毒藥混入,揚憶起贄的手下林公公的手指呈現黑色;揚把此事告知怡,怡決定向贄和林問罪,贄大驚……揚約見鋒,建議他應看清贄的為人。雲以答謝順替柏等找出兇手為由,縫製新鞋送他,此事而令霞不滿,衝口而出雲涉嫌殺害祥一事……好放水燈時,無意中發現鈴為亡兒祈福的水燈擱淺在大石旁……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好詢問賢有關碧向鈴施巫術的事;賢直認碧曾想過以巫術對付鈴,但未及施法布偶已被她燒毀……好試探鈴終得悉一切,欲將一切稟報鄭時,鈴卻突然吐血……尚宮局為設宴款待吐蕃王子而忙過不停,霞不甘雲提議的「一品當朝」仙鶴備受讚賞,決定使計破壞。當眾人到達司設房時,竟目睹順手拿斧頭和「仙鶴斷頭」的一幕,好推斷非順所為,但贄仍執意將順收監。雲決定向贄承認自己失職之過,贄決定將雲處死抵罪,幸得鄭和怡分別趕到並加以施壓,迫使贄讓步改判杖。順認定是雲嫁禍於自己,於是竟買通負責杖責的小兵……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揚和鋒得悉被貶官的德裕病逝,鋒暗怪是怡不分是非黑白,揚只好解釋當日因由。怡委派揚出宮,訪尋一些忠心的官員,並叮囑揚要妥善收藏名冊。揚和好道別,贄帶同手下出現,指揚藏有亂黨的名冊……霞往司設房收年度報表,表示知雲有傷在身,欲打算由自己擬定。未料,雲竟把完成的兩房報表交予霞……一位老太監到拜祭祥後向霞道歉,解釋是他教祥走小徑;霞恍然一直誤會雲。怡設宴款待吐蕃王子多吉本瑪,鈴對他感不屑。好送來鈴為賢特意打造的蝴蝶飾物,竟惹來贄借題發揮;鈴一心期待怡為自己辯護,未料怡竟未發一言……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鈴不滿怡眼看自己被贄羞辱時不發一言,卻與揚同時維護好,所以決定除去好。鈴讓瑪對好一見鍾情,要將她娶回吐蕃;怡和揚苦無對策,賢建議怡將好納為妃,此話一出使鈴暗氣。揚約見好,坦言寧願她被怡封為妃,亦不欲她遠嫁他方……怡決定獨自面對一切,要揚帶好遠走高飛。好約見霞和雲,再次促成兩人和好如初,使她感安慰;贄向怡調查好和揚失蹤的事,贄接到密報指有人目睹好失蹤前曾和雲見面,遂安排鋒扣押她。霞到天牢探望雲,雲承認得悉好和揚逃離皇宮的事,為免連累霞才沒有把真相相告,使她往找鋒協助……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贄未料鋒竟為了雲而舊事重提,只好將雲釋放。贄率領群臣向怡施壓,要求全國緝捕好,以向瑪交代。此時,揚竟帶同觀音像出現,而怡等人到鄭寢宮,更發現虛弱的好正在休息。怡終想出辦法,令瑪放棄迎娶好。順遇上鋒,竟被他邀請用膳……雲又拉攏鋒和順結成義父子,鋒送上精美的玉珮作禮物,使順大惑不解。順請霞鑑定玉珮的價錢,來衡量鋒是真心視他為乾兒子,弄得霞哭笑不得。鋒不欲用人為親,遂婉拒贄提出的人選調動,使贄對他更感不滿,頓生殺機;怡和揚約見鋒交換情報。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鋒無意中悉破鈴欲以有害花草傷害賢和胎兒之詭計,令鈴大感氣結。鋒和順進行結拜儀式,兩人以父子相稱使雲大感羨慕,順遂認雲作乾娘。贄收買鋒的將領下藥毒殺鋒,結果令鋒癱瘓。怡從鋒的藏書中,明白他欲借杞王的兵力,對付贄;奈何杞王是武宗子嗣……怡擔心杞王和彭太傅仍心存芥蒂,遂著揚借護送鋒回鄉靜養作掩飾,以到矩州晉見杞王。好叮囑揚能早日歸來,更透露已有身孕。太醫懷疑賢早產,好急向怡稟報,鈴竊聽後向鄭稟明贄欲在賢誕下麟兒後弒殺怡。鈴假意勸說鄭下旨讓賢妃滑胎,更獲鄭默許讓鈴代為執行……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鈴讓賢喝下滑胎藥後開始數落賢,更向她坦言一切……怡接到賢離世的消息大受打擊,欲撤查她的死因,鄭到來向怡請罪。揚和鋒欲到矩州向杞王求助,誰知被贄的手下追殺……贄指好偷安胎藥,尚宮局眾人為她向鄭求情,此時怡到來表示納好為妃。大婚當晚,怡坦言好和揚均是他的知心好友,為了保存揚的血脈故出此下策。怡和贄商討政事,鄭著怡往泰山祭天祈福,贄推波助瀾,怡只好答應與他前往。怡擔心此行一去不返,故決定向好表白。鈴名義上代患病的太后管理後宮,並將順是雲私生子的關係公開,好與鈴對峙……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雲往找霞,追問她是否早已得悉順非她親兒,霞只得向她坦白。好向鄭稟報鈴私下審查雲和順的關係,使鄭薄責鈴一頓。怡和贄往祭天途中,贄察覺怡欲與他同歸於盡……贄對外宣稱怡在佛寺為唐室祈福,由他代理朝政。贄從鈴的態度,看穿她對鄭用藥,決定拉攏她合作。好對鈴竟和贄同流合污感到失望,決定完成怡交託的一切。鈴和贄發覺計畫被阻,決定設法將好鏟除。怡瞞天過海來到矩州準備往見杞王。鈴硬闖太后寢宮,將怡已死的消息相告。好來訪驚見鄭昏倒地上,更被鈴打暈;好醒來後,竟發現鄭死去。
宮心計 線上看 45分
宮心計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贄煽動眾大臣將好判罪,好以身懷帝裔為由保住性命。怡得見杞王,但杞和彭太傅對當日怡被封帝一事心存芥蒂,不願出兵協助。尚宮局等人約見飛燕,希望她可以供出真兇;此時鈴和贄帶同幾位大臣現身,見證尚宮局眾人利誘飛燕誣陷鈴,遂將眾人囚禁天牢。怡為使杞出兵救國,答應願退位予他;怡率大軍入城,贄收拾行裝遠走;鈴欲隨贄離開,誰知贄竟把一切罪責推到鈴身上……鈴深知走投無路,遂特意裝扮艷麗前往挑釁好,更向她說出自己所犯下之罪行……雲和鋒出宮前,霞把祥遺物中找到的嬰兒藥方交予雲,而好向怡提出三個要求……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