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0定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的30定律

  • 2015
  • 共16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30歲以前,何美亮的人生只能用「小媳婦」這三個字來形容。大學一畢業就在堂姑的醫療器材公司當業務,她的努力比她的業績亮眼許多,因為她總是很認真的在醫院裡當每個醫生的免費幫傭,她以為成為別人的天使,別人就能幫她簽下訂單,也成為她的天使。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已經兩季沒有一張大單進來的美亮,在30歲生日那天,被堂姑下了最後通牒,同時,美亮的爸爸竟發生車禍意外,而這場車禍也改變了美亮的人生……
何爸的好友欠下龐大債務而自殺了,身為保人的何爸在一夕之間背負了兩千萬債務,美亮被姑姑趕出了公司,工作沒了,又面臨追債,美亮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30歲的人生,對她而言,好沈重。
美亮在子杰和威凱的幫忙下,成為了保險經紀人,她決定為自己的人生奮力一搏,也在工作中重新找到自己的價值。但同時,她也陷入了愛情的困惑中,究竟子杰和威凱,哪一個才是她的真命天子?但讓美亮更沒料到的是,子杰的前妻--方文蕙律師,竟然會是她日後最大的敵手,不管是在感情還是工作上……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1集 1小時13分
何美亮在30歲生日那天,並沒有發生任何一件好事。 醫院的訂單沒拿到,被老闆姑姑下了最後通牒,老爸又出了車禍昏迷不醒,肇事嫌犯游子杰疑似是黑道大哥......。更令人錯愕的是,保險公司還拒絕理賠!美亮覺得這一切真是太荒謬了,她據理力爭,幸好,一個好人--潘威凱出現,他是保經公司的法務主任,美亮直覺,威凱會是她的貴人......。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2集 1小時13分
"美亮因為照顧昏迷中的爸爸而心力交瘁,工作、生活都面臨了考驗,尤其理賠金還在談判中…,美亮終於體力不支而昏倒,子杰默默的幫她照顧爸爸,美亮渾然不知。 威凱找到關鍵證據,何爸也終於清醒,證明了子杰不是肇事者。子杰和威凱聯手幫何爸爭取理賠,經過協商,何爸拿到了八成的理賠金,美亮很開心,但子杰和威凱看來彼此不滿對方,美亮感到疑惑,這兩人究竟有何過節? 文蕙給了子杰離婚協議書,並把家裡搬空,將涵涵帶走,子杰憤怒又心痛…。同時,辦公室流言四起,眾人議論紛紛,子杰的婚姻有問題是因為有了第三者?威凱聽到流言,臉色一沈…,而文蕙一直催促著子杰簽字......。"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3集 1小時13分
"扛了兩千萬債務的美亮,一夕之間人生變調…。美亮努力想跑出大單,子杰則為了理賠案而勤跑醫院。美亮熱心的想幫子杰,但子杰不但不領情,對美亮的業務技巧也不認同,美亮十分火大…,直到得知子杰曾默默幫她照顧住院的爸爸後,對子杰感到愧咎…。 子杰對母親隱瞞離婚的事,並和前妻文蕙為了孩子而起了爭執。美亮本以為跑到大單後可以向姑姑借錢緩急,沒想到,姑姑卻為了不想因為討債集團惹麻煩,竟無情的要美亮「自願離職」…。傷心欲絕的美亮向子杰訴苦,但卻無法對威凱坦白...。威凱發現自己對美亮漸漸產生好感,甚至為了美亮而受傷。美亮沒了工作,又面臨龐大的債務、爸爸需要復健等困境,對未來感到茫然,子杰決定邀美亮加入公司,"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4集 1小時13分
"美亮在走投無路之際,應子杰之邀進了保經公司,並在子杰暗中力保下,順利進入了菁英培訓課程。美亮除了要努力跑出第一張保單外,還得面臨黑道討債的壓力,不得不考慮搬家、賣房子…。子杰得知後,幫美亮找到了房子,於是美亮成了子杰的樓上鄰居。而威凱對於沒有幫上美亮的忙,感到有些失落…。 子杰離婚的原因眾說紛紜,重要的保戶也因為不信任他而解約,子杰和文蕙的關係也因此更加緊張,此時,辦公室裡開始有流言傳出,子杰對美亮特別照顧…。文蕙在子杰家遇到了美亮,對美亮產生了莫名的敵意,誤會子杰在離婚後立刻有了新歡...。"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5集 1小時13分
"菜鳥美亮的保經生涯並不順遂,陌生拜訪處處碰壁,甚至還遇到了性騷擾,幸好子杰機警才讓美亮脫困…。而子杰也因為離婚的流言,面臨了事業危機,讓他不得不再度找上了文蕙…。 面對債主的追討美亮很努力的衝業績,卻被神秘人物跟蹤,擔心受怕的美亮讓威凱心疼,有了想守護她的念頭,而美亮也知道了威凱的祕密,兩人之間的信賴感倍增。 就在子杰還在懷疑美亮和威凱是否已經發展出辦公室戀情時,此時辦公室卻傳出子杰和美亮有曖昧情誼,子杰十分訝異並鄭重否認。而美亮的業績一直掛零又被子杰嚴厲訓斥,同時,落水客戶的案件也未水落石出,這些都讓美亮沮喪不已…。而文蕙在離婚後接連敗訴,工作首度遭遇危機,同時身體也出現了狀況…"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6集 1小時13分
"業績掛零加上龐大的債務,讓美亮陷入經濟困頓,甚至去借了現金卡想度過難關…。同時,美亮無意間得知她能進CEO課程培訓,竟是因為子杰的力保,面對辦公室的流言蜚語,美亮擔心自己拖累子杰,多重壓力下,美亮決定離職…。   子杰沒有阻止美亮離開,讓威凱不滿、兩人起了衝突…。子杰要求美亮在離開前將落水身亡的陳小姐ㄧ案做個了結,美亮和子杰、威凱重回現場,意外的發現了關鍵證據…。   子杰帶著美亮到機場,鼓勵美亮克服人群恐懼、大聲說出自己的心路歷程,沒想到竟讓美亮因此拿到人生第一張保單…!子杰、美亮興奮不已,兩人距離更加靠近…。但此時,文蕙卻因身體不適就醫、昏倒在醫院,被探病的威凱發現…。"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7集 1小時13分
"簽到第一張保單的美亮,人生開始出現曙光,業績緩步上揚,也順利從CEO結業。受到子杰的激勵,美亮硬著頭皮去找寶莉姑姑開發業務,才發現原來一直跟蹤她的人不是討債集團,竟是寶莉…。 文蕙檢查結果出乎意料,驚慌的她要求威凱不要告訴任何人,包括子杰,因為她不想因此而失去涵涵,威凱無奈答應。威凱陪著文蕙做治療,讓美亮誤會他和文蕙的關係,美亮因而對威凱產生疑慮…。 美亮賣掉房子,還了大部分的債務,但對老家的情感卻讓她決堤,子杰適時的安慰,讓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已不再是單純的長官和下屬…。就在美亮的人生似要重新開始時,沒想到她的第一個保戶竟墜樓身亡,美亮的人生再度面臨考驗…。"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8集 1小時13分
"歐陽太太身亡的案子在公司和媒體都引發關注,美亮的壓力更大了,尤其一直連絡不上歐陽先生,更是啟人疑竇…。歐陽太太究竟是故佈疑陣自殺,或是意外他殺?不但決定理賠金拿到與否,更關係到受益人育幼院的未來,美亮決定一定要找出真相...。 子杰的母親知道了子杰離婚的事,子杰自責自己做得不夠好,長期以來的壓力讓他在母親面前崩潰…。美亮適時幫忙了子杰照顧母親和涵涵,兩人間有了微妙的曖昧情愫…。威凱向文蕙坦承了自己喜歡美亮,文蕙內心五味雜陳,但她仍堅持不肯讓威凱告訴子杰自己的病情…。"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9集 1小時13分
"歐陽先生終於現身,但他的出現卻讓美亮等人更加狐疑,歐陽夫婦似乎婚姻關係不睦,他們的婚姻究竟藏有多少謎團? 子杰團隊舉行漆彈大賽,分組競賽中,子杰發現自己對美亮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察覺到子杰的轉變,美亮感到疑惑…。而威凱和子杰在活動中,對糾結彼此的過去,第一次有了正面的對應...。 歐陽太太案和保險公司進入協商,豈料,保險公司的代表律師竟然是文蕙!雙方協商失敗,決定走上訴訟一路,美亮心中忐忑不已...。 文蕙原本答應涵涵要來參加她的生日派對,卻因病失約,讓派對變了調...,不知情的子杰氣憤地質問文蕙,竟意外撞見威凱出現在文蕙家.....。"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10集 1小時13分
"文蕙調查歐陽太太墜樓案,發現歐陽太太理賠對象的育幼院竟是自己小時候待過的育幼院,親自走訪後,文蕙似乎發現了有利的新證據…。   美亮陪著子杰度過了一夜後,兩人的曖昧情愫更加濃烈。子杰正視自己對美亮的心意,跟威凱又成了情場競爭對手...。 美亮和子杰接手一件遊民保單失效的案件,美亮努力為這張失效的保單找出解套的方法,但同時,威凱接到了母親的病危通知…。 子杰和美亮越來越親近,子杰終於在酒後跟美亮告白,同時吻了美亮…。正當兩人對未來充滿想像之際,子杰卻無意中發現文蕙得了乳癌…。"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11集 1小時13分
"子杰知道文蕙的病情後,深受打擊,他想照顧文蕙,卻被文蕙斷然拒絕...。子杰自認沒資格再對美亮付出情感,刻意疏遠她,不知情的美亮面對子杰態度的轉變,美亮感到不解、難過不已…。 歐陽太太的案子一審開庭了,文蕙亮出關鍵證據,讓眾人驚愕…。威凱的母親過世了,美亮適時的陪伴和關心,想讓威凱重新振作起來…。 美亮找到了林山水的姐姐,欲請她簽字支領保險理賠金,但林大姐只在乎理賠金的態度卻讓美亮感到不安,兩人因而起了衝突。子杰訓斥美亮的態度,兩人爭執中,美亮終於脫口問子杰為何這段時間對她如此疏離,子杰卻只說要美亮就當自己是一時興起吻了她,要美亮不必放在心上......."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12集 1小時13分
"子杰將美亮越推越遠,和文蕙看似回復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美亮強忍著難過,打起精神工作。美亮的鼓勵和陪伴讓威凱逐漸走出喪母的陰影,感受到美亮的溫暖,威凱再度對美亮告白…。 美亮生病仍努力處理阿琴和林大姊的理賠問題,體力不支暈倒,子杰擔心的立刻衝去找美亮…。子杰心痛的對美亮坦承,他對美亮是真心的,但他對文蕙的責任,讓他不得不做出決定…。子杰的每句對不起,美亮聽來都心如刀割。 育幼院搬家迫在眉睫,但理賠官司卻陷入僵局,美亮憂心育幼院的未來…。此時文蕙的病情有了變化,醫生建議盡快開刀,文蕙深受打擊……。"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13集 1小時13分
"美亮體恤子杰照顧文蕙的心意,壓抑心情,刻意和子杰保持長官下屬的關係,子杰心感愧咎,刻意安排讓美亮和威凱更接近,但威凱對美亮的付出卻讓美亮不知如何說出自己的心意…。 美亮無意中發現歐陽先生似乎和某個神祕女子過從甚密,這讓歐陽太太一案有了新線索,但歐陽先生發現美亮在追蹤此事而大怒,同時美亮等人也發現歐陽太太在墜樓前竟買了房子…? 美亮受不了子杰將她推給威凱,對子杰發了脾氣,子杰默默承受,美亮難過不已…。文蕙對子杰的付出漸受感動,答應子杰在二審結束後就進行開刀,但沒想到文蕙竟在法庭上昏倒了....。"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14集 1小時13分
"文蕙在法庭昏倒緊急送醫,想要關心的美亮卻被子杰無心的推開,美亮感受到此時子杰的眼中只有文蕙…。文蕙為了涵涵同意開刀,但因事業上也遭遇打擊,文蕙面對能掌握的事物一點一滴的逝去,情緒崩潰…。文蕙開刀順利,子杰鬆了口氣,要求文蕙搬回去讓他照顧…。 威凱對美亮依然不放棄,但美亮不忍威凱如此的付出,對威凱坦誠地說出自己的心意…。 美亮和威凱得知文蕙小時候竟在育幼院待過,恍然明白文蕙為何能拿到歐陽太太的明信片,此時育幼院院長收到一份文件,打開一看,發現歐陽先生竟是育幼院搬遷案的幕後指使者…?! 美亮為了洪襄的妹妹捲入詐保案而熱心協助調查,卻反讓自己陷入危險,遭到不明人士綁架,這一幕被子杰看見...."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15集 1小時13分
"子杰奮不顧身為美亮擋下一刀,美亮感動又愧咎,文蕙得知後,決定搬回來好照顧子杰,並希望「一家三口」可以過著不被打擾,幸福快樂的日子,子杰心中雖有困惑,但仍開心文蕙的決定。美亮看著子杰和文蕙的復合,強忍心中苦楚,給予祝福...。 文蕙對美亮一直有著複雜的情緒,兩人卻因歐陽太太一案有了更多交集。歐陽先生竟然是育幼院土地開發案的幕後金主,文蕙和美亮對此質疑,歐陽先生勃然大怒,否認歐陽太太的死和土地開發案有關。 威凱勸說文蕙接受歐陽太太一案和解,文蕙表面並不同意,但暗中卻做了些小動作,讓歐陽先生曝光於媒體下,神祕女子的身分因而揭穿,結果卻令眾人意外....。"
我的30定律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我的30定律 第16集 1小時13分
"歐陽太太一案因找不到他殺嫌疑犯,保險公司拒絕協商。文蕙和美亮有了更多接觸後,文蕙對美亮的看法改觀,似在心中有所決定…。美亮等人不放棄任何有關歐陽太太一案的線索,終於找到關鍵物證,案情有了轉機,但此時,文蕙卻倒下了… 原來文蕙隱瞞了開刀結果的真相,其實手術根本沒有成功,文蕙希望能好好陪伴子杰和涵涵,讓自己最後的人生有個圓滿的結局…。子杰無法承受此番打擊,而威凱,竟也要離開…? 一年半後,公司的路跑活動熱烈展開,美亮精神奕奕地往前衝,而在終點等待美亮的人,究竟會是子杰還是威凱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