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BanG Dream!

第一季

  • 2017
  • 共2季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香澄一直在找尋。找尋著如同小時候仰望星空時所聽見的「星之鼓動」一般,閃耀動人又令人怦然心動的事物。在香澄進入高中就讀後不久的某一天,她在老舊的當鋪倉庫與一把「星形的吉他」相遇,並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悸動,長久以來封閉在心中的情感開始奔騰。與和她一樣,一直在找尋著能夠閃閃發光的舞台的、四位少女一起。即使是一個人無法演奏出的音色,五個人在一起一定就能夠辦到!一定要在這裡,舉行演唱會!

BanG Dream 線上看 免費 23分
#01 我們相遇了! 23分
#01 我們相遇了! 戶山香澄小時候曾經聽見過「星之鼓動」,從那之後香澄就一直在追尋著同樣能夠讓她感受到閃耀動人又怦然心動的事物。在升上高中的某一天放學後,香澄追尋著貼在路上的星形貼紙來到了當舖「流星堂」,並且在舊倉庫發現了一把鮮紅的星形吉他…
BanG Dream 線上看 23分
#02 開始組團了! 23分
#02 開始組團了! 想要組樂團!在LiveHouse受到了演唱會的震撼,香澄決心想要帶著在當鋪倉庫邂逅的星型吉他組樂團。但是受不了香澄糾纏不清的有咲卻表示要把那把吉他網拍賣掉…
BanG Dream 線上看 23分
#03 逃走了! 23分
#03 逃走了! 得到了星形吉他的香誠對組樂團的熱誠日益增加,同時她也一再邀請教導了她許多樂團知識的里美加入樂團,然而面對香澄的熱情邀約,里美卻只是不停地道歉、表示無法加入…
BanG Dream 線上看 23分
#04 生氣了! 23分
#04 生氣了! 當香澄一如往常地在教室內彈奏吉他時,碰巧得知同班同學的花園多惠也有玩吉他。香澄從多惠學到了許多彈奏吉他的基礎知識,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增加,關係也變得熟絡起來。然而有咲似乎卻因此感到頗不是滋味…。
BanG Dream 線上看 23分
#05 感覺怦然心動! 23分
#05 感覺怦然心動! 儘管對站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女子樂團充滿了憧憬,但面對香澄參加SPACE試鏡的邀請,多惠還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那個水準而拒絕了。為了讓多惠感受到舞台上的怦然心動,香澄決定要在有咲家的倉庫舉行小型演「倉」會。在陪著香澄一同等人練習的過程中,多惠的想法也逐漸產生了變化…。
BanG Dream 線上看 23分
#06 做出來了! 23分
#06 做出來了! 文化祭將近,香澄做為班上的文化祭實行委員也開始帶著班上的同學們為展出進行準備。另一方面,為了要在文化祭演出,香澄等人也開始著手編寫歌曲。雖然並非樂團的一員,但沙綾仍舊熱心地向香澄等人提供了許多意見。面對香澄在文化祭演唱的邀請,沙綾只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BanG Dream 線上看 23分
#07 吵架了! 23分
#07 吵架了! 文化祭即將開始,香澄班上的攤位以及樂團的練習也正順利進行中。在確認場地時,香澄等人也注意到樂團內缺了一名鼓手。在某天放學後,來到樂器店的一行人從沙綾的國中同學夏希的口中得知了沙綾曾經在樂團擔任鼓手的過去…。
BanG Dream 線上看 23分
#08 跑起來了! 23分
#08 跑起來了! 文化祭終於開始!早上香澄班上為了咖啡店的準備忙得不可開交,然而香澄卻得知沙綾的母親早上因為身體不適而住院的消息。為了讓陪同母親去醫院的沙綾能夠安心,香澄決定不管是咖啡店還是演唱會都要全力以赴。另一方面,在醫院陪伴母親的沙綾仍舊掛念著學校的文化祭,在這個時候她收到了來自香澄的留言…。
BanG Dream 線上看 23分
#09 打工了! 23分
#09 打工了! 在沙綾加入後,香澄理想中的Poppin’ Party終於全員到齊。一群人在倉庫練習並構思新曲的時候,多惠收到SPACE工作人員都因故無法到場的消息,於是香澄等人決定要去SPACE擔任臨時的工作人員幫忙…。
BanG Dream 線上看 23分
#10 嚇了一跳! 23分
#10 嚇了一跳! SPACE不久後就要關店…儘管這件事情令香澄等人相當震驚,但樂觀向前的香澄仍然希望能夠在結束營業前通過試鏡、站上SPACE的舞台。在樂團前輩雛子「拼命去思考」的建議,Poppin’ Party的成員們也開始以各自的方式去思考自己所欠缺的東西…。
BanG Dream 線上看 23分
#11 變得無法唱歌了! 23分
#11 變得無法唱歌了! 為了通過SPACE的面試而拚了命地練習的香澄,竟然在試鏡的關鍵時刻突然發不出聲來了。在靜養期間感到沮喪又迷惘的香澄,在樂團前輩由莉的建議下,開始思索導致自己突然無法唱出聲來的「壓力」來源…。
BanG Dream 線上看 23分
#12 變得閃閃發光了!? 23分
#12 變得閃閃發光了!? 在香澄恢復後,PoPiPa把握剩下的時間加緊練習以趕上SPACE最後一次的試鏡。在期末考結束後,暑假也即將到來。懷抱著各自的想法,試鏡的日子終於到來,PoPiPa終於再度踏入SPACE進行演奏…
BanG Dream 線上看 23分
#13 唱出來了! 23分
#13 唱出來了! Poppin’ Party在SPACE舉行第一場演唱會的日子終於到來。為了不要留下遺憾,各個樂團在SPACE的最後一天都鼓起幹勁全力以赴。「一定要在這裡舉行演唱會」,香澄的夢想如今終於實現,Poppin’ Party即將站上舞台演出!
BanG Dream 線上看 23分
OVA 大玩特玩了! 23分
OVA 大玩特玩了! 「好想去哪裡玩!」在PoPiPa的成員們聚在一起忙著寫暑假作業時,香澄突然提議道。在經過一番討論後一行人決定前往海邊。在香澄等人盡情地享受著夏日的氛圍,巧遇同樣來到海邊進行集訓的女子樂團Roselia的成員。在香澄的邀請下,兩個樂團的成員開始了沙灘排球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