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星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極速星舞

新集數於5月4日上架
  • 2024
  • 共5集
  • 保護級
  • 6.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近未來的日本作為故事舞台,藉由最高時速突破500公里的次世代競速「NEX Race」作為故事背景,描述本來有著芭蕾夢的少女輪堂凜,因為某些緣故不得不放棄夢想,在祖母家成為尼特族的她卻意外的踏入了競速的世界,故事就此展開。

極速星舞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富士的天空之下】 25分
次世代競速誕生後的第五年,儘管絶對冠軍、具有極大影響力的「王者」的存在為該賽事帶來巨大的人氣,但這同時也讓許多賽車手們被一種無力感所籠罩。 然而,並非所有人都對現狀感到滿意。那就是被稱為「女王」的艾莉絲、受即將引退的福特所託的新人賽車手永遠和彼方、新晉車隊「武戰競速」及其賽車手凛。凛在預選賽的賽道上奔馳時,回想起自己被挖角時對方所說的話。 「前面沒有任何人,這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面對這樣的景色,凜自言自語道:「或許我真的喜歡上了」。
極速星舞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出道!】 25分
這是今年開始參戰的凛等人的出道戰。這場比賽並沒有相當燦爛輝煌的過程──而是一場悲劇。凜因為緊張而無法發揮實力,一瞬間就落到了最後一名。這時,位居首位的國王從凛的身後追了上來。再這樣下去,自己就要落後一圈了──凜並非這麼想,而是…… 「太好了!有人跑得比我還要慢!」 在完全沒察覺到對手是位居首位的國王的情況下,凛打算和他一決勝負。雖然曾一度被國王給超過,但在最後一個彎道時,凛(儘管只是運氣好)成功地超越了國王,創下了不凡的成就。 結果,凜被判了違規。不過對於凛所展現出的潛力,工作人員們都感到欣喜若狂。
極速星舞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女王襲來】 24分
被稱為女王的艾莉絲對於超越了國王的凜感生了興趣,於是便去見了她一面。對世事不太了解的凜並未察覺艾莉絲就是女王,還以為她是自已的粉絲。 在艾莉絲的提議下,她們使用模擬設備進行了一場競速比賽。凜毫無疑問地大敗而歸,但她發現艾莉絲期待的是『超越國王的駕駛技術』,於是便拼命地想要重現當時的跑法。 艾莉絲喜歡這樣的凜,於是便希望她能加入自己的團隊,然而卻被凜以「不想辜負找到自己的團隊的期望」為由而拒絕了。艾莉絲因此更加欣賞凜,並對她說道:「今後也請多關照,我的勁敵♪」 自此,凜便被艾莉絲認定為其勁敵——。
極速星舞 線上看 新集數 25分
第4話【王者來臨】 25分
賽季前半的比賽已過一半。與此同時,有一場招待派對正在舉行——但是凛卻因為忘記帶通行證而無法入場。 就在這個時候,凛遇到了一位帥哥——其實他就是國王,但對世事一無所知的凛卻沒有發現,只是一心一意想要幫助他解決困擾。「為什麼要幫我?」對於帥哥的提問,凛開始向他講述自己的過去。 有一段時間,凛因為夢想破滅而閉門不出。可是那時候,卻有人對她寄予厚望並讓她再次登上舞台。 「所以我才想回應別人的期待……」 這也是凛在賽場上奔馳的理由。在解決了帥哥的困擾之後,他們朝著某個地方移動——那裡就是派對會場。 國王向凛揭露了自己的真實身份—— 「請多指教,我的對手♪」 「怎麼又是這樣~~~!?」
極速星舞 線上看
5月4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