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日良辰客家封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吉日良辰客家封

新集數於4月30日上架
  • 2024
  • 共8集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臺灣客家飲食及食材的主軸作出發,找尋在地人文歷史的深刻紀錄,人物面向交錯食物背後故事的延伸,使用美食文學的文體與影像畫面的堆疊,讓食物與烹調的純粹,呈現給電視前的觀眾朋友。

吉日良辰客家封 線上看 50分
第1集【冬藏迎春】 50分
冬藏迎春,是年復一年循環的時間裡,最充滿溫度的時節,人們透過感恩惜福迎向希望開端。農村裡的人們捨不得歇息,仍透過不斷的勞動,連結尾聲與開端。
吉日良辰客家封 線上看 49分
第2集【客家茶經】 49分
擂茶、東方美人茶、酸柑茶,人們對茶的喜愛,是自古以來,也是當代流行。在創新與懷舊之間,風韻自出。
吉日良辰客家封 線上看 47分
第3集【防風林後的滋味】 47分
防風林的正面,任沿海強風無情地吹,防風林的背面,人們用於製作料理,也擺上團聚的餐桌。
吉日良辰客家封 線上看 49分
第4集【後堆晨之味】 49分
一日之計在於晨,而美好的味道也必須從早晨開始。每日眼睛睜開,就已經在廚房燒柴備菜,為得是讓人們從早到晚,都能好好吃上一頓。
吉日良辰客家封 線上看 49分
第5集【土地到餐桌】 49分
從土地到餐桌,談得是種植、採收、加工、販售乃至食用,食物的生產是一趟豐富的旅程,沿著這一路上的風景,我們對口中的食物吃有了更多認識。
吉日良辰客家封 線上看 49分
第6集【海客餐桌】 49分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臨海而居的客家人,將海裡的鮮味端上餐桌,吃久了,也開始有了討海人冒險氾濫的精神。
吉日良辰客家封 線上看 新集數 50分
第7集【客家小炒】 50分
成為客家精神象徵的炒肉,得到客家小炒的美名。客家小炒浩浩蕩蕩地舉辦比賽,邀請各地廚師同台競技,只為了得到能夠稱為天下第一的,炒肉。
吉日良辰客家封 線上看
4月30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