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海洋殺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紐西蘭海洋殺手

  • 2020
  • 共4集
  • 普遍級
  • 5.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紐西蘭周圍的水域是地球上一些最具魅力的海洋掠食者的家園。沒有人比主持人兼獲獎水下攝影師基納斯科萊更了解他們。一同前往地球上最遙遠和原始的海洋地點,見見這些非比尋常的掠食者。在紐西蘭的海域,主持人基納跳進水中與一群虎鯨一同游泳,世界著名的虎鯨專家英格麗維瑟則在一旁觀察。她對虎鯨進行了30年的研究,知道牠們是誰以及牠們可能會做什麼。

紐西蘭海洋殺手 線上看 45分
第1集【虎鯨】 45分
紐西蘭周圍的水域是地球上一些最具魅力的海洋掠食者的家園。沒有人比主持人兼獲獎水下攝影師基納斯科萊更了解他們。一同前往地球上最遙遠和原始的海洋地點,見見這些非比尋常的掠食者。在紐西蘭的海域,主持人基納跳進水中與一群虎鯨一同游泳,世界著名的虎鯨專家英格麗維瑟則在一旁觀察。她對虎鯨進行了30年的研究,知道牠們是誰以及牠們可能會做什麼。與這兩位專家一起展開一系列跨越陸地和海洋的冒險,與這些頂級掠食者進行近距離接觸。
紐西蘭海洋殺手 線上看 45分
第2集【扁頭哈那鯊】 45分
紐西蘭海洋殺手 線上看 45分
第3集【大白鯊】 45分
紐西蘭海洋殺手 線上看 45分
第4集【紐西蘭海獅】 45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