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犯罪偵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亞洲犯罪偵查

  • 2012
  • 共4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白曉燕綁架案、槍擊要犯、跨國搶劫案

本節目抽絲剝繭,帶你細看亞洲各地的重大刑事案件的來龍去脈,以及調查過程。

亞洲犯罪偵查 線上看 47分
第1集【臺北命案稽凶】 47分
1997年,舉國震驚的白曉燕綁架案,造成當時台灣社會人心惶惶,當三名罪犯殺害白曉燕後,追捕兇手陳進興等人的過程中,又引發一連串可怕罪行,警方設下天羅地網勢必將他們歸案,引起台北史上最大規模緝捕。本影片透過相關人士還原事件,道出當年台灣社會治安與法律制度的不完善。留下的各種露骨照片與噬血文字,更彰顯當時媒體道德的淪喪與荒謬。
亞洲犯罪偵查 線上看 48分
第2集【夜店殺手】 48分
他是一名殘忍殺手,個性兇殘,多次出入酒店因逞兇胡亂掃射幾百槍,造成多起無辜生命當場死亡。逃亡十多年,終至2010年於深圳家中落網。他是陳勇志,臺灣十大槍擊要犯之一。
亞洲犯罪偵查 線上看 49分
第3集【盜亦有道】 49分
1994年,惡名昭著的馬麥克幫策劃了一樁大膽盜竊,將300公斤金條從梳邦機場偷走,成為史上馬來西亞最大的搶劫案。
亞洲犯罪偵查 線上看 46分
第4集【馬來西亞毒騾】 46分
現今的販毒集團運毒的方式日新月異,馬來西亞皇家警員查獲,每年有數十名馬來西亞平民被誘騙或強迫幫販毒集團走私毒品,而且他們專找不諳世面的女性下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