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 2024
  • 共12集
  • 輔15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神秘之門突然出現於日本各地。在門另一頭的異世界「魔都」中存在著僅有女性在吃下後能獲得特殊能力的「桃」,
人們為了消滅被稱為「醜鬼」的怪物,組織了由女性士兵組成的戰鬥集團「魔防隊」。
尋求著能大顯身手的舞台的男高中生––和倉優希某一天誤闖魔都,並遭遇醜鬼的襲擊。此時連忙趕到的是魔防隊第七組的貌美組長––羽前京香。
京香透過能力讓優希化身為奴隸,使其力量開花結果,並成功擊敗了醜鬼。從此他便以奴隸兼魔防隊管理員的身分展開了與醜鬼之間的戰鬥。
「被飼養的少年」的奇幻戰鬥故事,在此揭開序幕!

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誕生、優希、覺醒】 24分
通往異空間「魔都」的門「岐神」出現在日本各地。魔都存在著襲擊人類的「醜鬼」及僅能為女性帶來特異能力的「桃」。某一天,和倉優希因為突然出現的門而誤闖魔都。然後,他與對抗魔都威脅的組織「魔防隊」的第七組組長羽前京香相遇了。京香利用將他人變成奴隸的「無窮之鎖」能力強化優希後,兩人總算脫離險境。而做為使用能力的代價,優希將獲得來自她的獎勵……。
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好奇、朱朱、敞胸露懷】 24分
優希開始以位於魔都的第七組宿舍的管理員身分工作。每天都在做家事中度過的優希被駿河朱朱抓到把柄,因而成為了她的奴隸。某一天,宿舍在只有優希和朱朱在的狀況下遭遇巨大醜鬼的襲擊。朱朱雖然使出能讓身體的大小產生變化的能力「玉體革命」迎戰,但卻逐漸被敵人壓制。為了拯救朱朱,優希打算在京香不在的情況下想辦法變身。優希究竟能否拯救朱朱呢!?
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線上看 24分
第3話【遭遇、京香、情緒激昂】 24分
第七組接獲魔都的撞擊坑有大量醜鬼聚集的報告,於是決定實施殲滅醜鬼的作戰。她們和奴隸狀態的優希一起消滅醜鬼,進展得十分順利。這時,過去毀滅了京香故鄉的醜鬼「一根角」及帶領它的人型醜鬼突然現身,使日萬凜和朱朱都受傷了。優希雖然也遭遇人型醜鬼的襲擊,但他從人型醜鬼身上看到姊姊的身影,而人型醜鬼在看見優希後也心生動搖並撤退。在掃蕩完剩下的醜鬼並返回宿舍後,優希現在必須正視那個和姊姊長得很相像的醜鬼、強大的一根角及新發生的問題。
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旋風、日萬凜、怒吼】 24分
為提防人型醜鬼的威脅,魔防隊決定要強化各組之間的合作。京香為了掌握第六組組長「出雲天花」的戰力,提議舉行魔都交流戰。而這同時也是為了回敬動不動就找日萬凜麻煩的第六組副組長「東八千穗」。日萬凜決定利用能使用他人能力的能力「青雲之志」將優希變成奴隸。變身成速度特化型態的優希,為了戰勝能操縱時間的八千穗,構想出了速度最快的一擊必殺技「烙印破」……。
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姊妹、八千穗、嘲笑】 24分
比賽剛開始就受到「烙印破」攻擊的八千穗,利用「東之辰刻」讓時間回到比賽開始前。看穿八千穗已經使用過能力的日萬凜決定改變作戰,採取擾亂戰術企圖消耗八千穗的能力。兩人順利將八千穗慢慢逼入了絕境,然而,他們卻被八千穗的秘策擊倒了。在走投無路之際,優希主動讓自己成為誘餌,最後終於讓兩人贏得了勝利。然後,日萬凜肯定了優希的能力,並開始給他獎勵。
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強襲、佐原、閃耀光輝】 24分
魔都交流戰第二回合戰,是朱朱和若狹佐原這兩名肉搏型隊員之間的戰鬥。佐原的能力「憤怒羊」能在事先設定好的時間內強化自身力量。巨大化的朱朱的攻擊不但被她避開,而且還遭受威力強大的反擊。儘管努力奮戰,但朱朱最後還是因為佐原的隱藏模式而敗北。這時,突然現身的人型醜鬼「雷煉」率領大量的醜鬼展開襲擊。而優希則在京香及日萬凜的同時奴隸化之下變身成名為「無窮之鎖.戰雲」的新型態,掃蕩迎面而來的大量醜鬼。
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共鬥、天花、飛翔】 24分
出雲天花與雷煉展開對峙,並得知雷煉的目標是組長。天花利用操作空間的能力「天御鳥命」將大量的醜鬼連同雷煉一起吸入空間的裂縫中。掃蕩完醜鬼後,考慮到寧曾透過千里眼發現其他人型醜鬼的蹤跡,因此決定中止魔都交流戰的進行。之後雙方決定在第六組宿舍舉行作戰會議。在京香在參加會議的期間,優希則在宿舍內協助幫忙第六組宿舍管理員的工作。會議結束後,天花向京香提出人事要求,並表示「請將奴隸小弟讓給我」……。
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約定、寧、追憶】 24分
京香雖然拒絕了天花提出的優希的人事異動要求,但還是告訴天花她不會插手干涉兩人的私生活。於是天花便隨即利用能力偷偷潛入優希的房間展開猛烈攻勢,但是卻被朱朱發現了。早上進行訓練時,京香決定嘗試出借無窮之鎖的能力給其他組員。由寧騎乘時是偵查特化型、由朱朱騎乘時則能變身成力量特化型,然而同時也發現京香的力量消耗會相當激烈的問題。優希在送寧去學校的半路上,聽說了關於寧的千里眼能力「絕對找得到」的秘密。
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線上看 24分
第9話【重逢、可可、舌舔】 24分
優希動身前往發生魔都災害的現場時,有著優希姊姊面容的人型醜鬼突然現身並將他綁架了。當優希醒來後,他發現自己置身於人型醜鬼們的隱里,並得知綁架了優希的人型醜鬼原來就是優希的姊姊「青羽」。再知道人型醜鬼原本都是人類後,優希建議她們尋求魔防隊的庇護,但視魔防隊為敵人的青羽卻一口回絕了。另一方面,京香將自己為了給予獎勵、而自動朝優希所在的方向移動的身體當成雷達,與第六組一起展開聯合救援作戰。
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開戰、波音、歌詠】 24分
京香一行人抵達至人型醜鬼的隱里。面對阻擋她們去路的敵人,朱朱和佐原對上錢函可可和熊童子、日萬凜和八千穗對上湯野波音和阿克拉,並讓兩位組長繼續前進。京香等人順利與優希會合後,在那裡得知了人型醜鬼原本是人類,以及她們過去在陰陽寮接受人體實驗的事實。京香雖然保證會摧毀陰陽寮,但青羽卻表示她們要襲擊陰陽寮並救出同伴,完全沒有將京香講的話聽進去。於是京香等人只好使出全力阻止她們。於是京香和天花與人型醜鬼間的正面衝突現在開始了!
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死鬥、青羽、志氣高漲】 24分
在對上可可和熊童子的戰鬥中,佐原將變小的朱朱投擲出去,從熊童子體內變大藉此將它擊破,並用熊童子的牙齒擊退了可可。在對上湯野波音及阿克拉的戰鬥中,日萬凜先用新招式「同時射擊」找出敵人的所在位置,再透過八千穗的東之大辰刻擊退了敵人。在對上青羽及一根角的戰鬥中,天花雖然製造出對青羽展開攻擊的空隙,但她卻在這時突然想起了優希,沒能發動攻擊的她就這麼因為青羽的反擊而倒下了。可可與波音回到青羽身邊、朱朱也和日萬凜等人重新會合,雙方怒目相視。這時,統御醜鬼、自稱「八雷神」的一群人現身了……。
魔都精兵的奴隸(有修版)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歸來、嶄新的、決心】 24分
八雷神之一的壤龍將可可和波音抓走了。紫黑利用自己的毒使一根角進入強化的失控狀態。為了守護同伴們,同時也為了替京香的故鄉報仇,兩人同心協力擊敗了一根角。對於默認陰陽寮之所作所為的總組長,京香向青羽發誓自己將成為總組長,藉此導正他們的不正之舉。在那之前青羽決定以拯救可可和波音為目標單獨行動。而優希也找到了讓青羽變回人類這項戰鬥的理由。懷抱著各自的想法,今天屈服的時間又要開始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