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下的法庭現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誓言下的法庭現場

  • 2021
  • 共9集
  • 輔12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鏡頭下最真實的犯罪現場

從可怕的情緒爆發到憤怒的法官,本系列帶您重回事件現場,探究故事背後的故事。藉由鏡頭拍下最瘋狂、最情緒化的法庭時刻,呈現真實的犯罪故事。

誓言下的法庭現場 線上看 40分
第1集【凱蒂瑪格班奴】 暫無授權 40分
受歡迎的大學教授在佛羅里達州的塔拉哈西遭到殺害,嫌疑犯包括兩個小孩的母親凱蒂、暴力幫派成員和富裕的牙醫家庭。極力主張自己無罪的凱蒂能洗刷冤屈,再次回到她的孩子們身邊嗎?
誓言下的法庭現場 線上看 21分
第2集【克勞蒂亞薛利格】 暫無授權 21分
一位外籍女性射殺了飛行員丈夫並逃回巴西,與司法制度展開了漫長的對抗,美國的審判是否能將她就地正法?!
誓言下的法庭現場 線上看 21分
第3集【陶德肯德瑪】 暫無授權 21分
看似詭異離期的交通事故,卻被懷疑是兇手掩蓋犯罪的手法。陶德肯德瑪必須出庭作證,說服法官他從未傷害自己生命中所愛的人。
誓言下的法庭現場 線上看 41分
第4集【泰咪摩爾】 暫無授權 41分
二十歲的海瑟艾維斯於2013年12月18日失蹤,從此杳無音信。海瑟男友的妻子泰咪摩爾遭指控綁架海瑟,目前正接受審判。究竟她是不是兇手呢?
誓言下的法庭現場 線上看 21分
第5集【陶德穆利斯】 暫無授權 21分
愛荷華州的一位豬農被指控以耙子殺害他的妻子。法官必須判斷這是一樁冷血謀殺案,還是一場悲劇性的意外?
誓言下的法庭現場 線上看 20分
第6集【羅伊奧利佛】 暫無授權 20分
一場歡樂的派對,卻因鄰居的噪音投訴和意外的槍響,讓年僅15歲的喬登愛德華不幸離世。達拉斯警察主張他因執行公務,而誤殺了一名無辜、沒有武器的青少年,法官和陪審團會相信他的一席話嗎?
誓言下的法庭現場 線上看 21分
第7集【琳賽帕汀】 暫無授權 21分
三歲的哈娜威許死於頭部外傷,照顧她的臨時保姆琳賽帕汀遭控謀殺。琳賽出庭作證,捍衛自己的清白,另一方面,哈娜的爸爸也被懷疑對此事件有關連。
誓言下的法庭現場 線上看 21分
第8集【詹姆士史甘迪托】 暫無授權 21分
令人髮指的子弒父事件?!當一位兒子發現父親因過度吸食毒品死亡,將其分屍並隱匿罪行。但這就是全部的真相嗎?
誓言下的法庭現場 線上看 41分
第9集【亨利塞古拉】 暫無授權 41分
一位年輕媽媽和三個孩子在佛羅里達州郊區的房屋中遭到殘忍殺害,其前男友被指控犯下這起殺人案件。檢察官深入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處處留情,甚至還有一位已結婚的妻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