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龍戰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威龍戰士

  • 2021
  • 共13集
  • 普遍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個世界,人們利用基因復活了恐龍,並將恐龍作為寵物飼養。平凡的小學生崔江和朋友們都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恐龍。有天,一個發光的方形體飛進崔江家中,出現了一個老人告訴他手上的龍晶手錶可以讓他打擊怪物,拯救這個世界。究竟崔江會遭遇什麼樣的事件呢?

威龍戰士 線上看 23分
第1集 23分
縱火怪物控制著黑衣女孩四處縱火。晚上,崔江得到了飛來的龍晶手錶,並從龍晶手錶內的龍晶爺爺口中知道了怪物要襲擊人類世界的事。崔江和潘蒂回到學校,發現老師和同學都十分疲憊,同學們都遲到進教室。疲憊怪物釋放飛蟲,使人們陷入疲憊酣睡的狀態,事故頻發。在機械三角龍對抗怪物失敗後,崔江招喚機械暴龍來對抗怪物。
威龍戰士 線上看 23分
第2集 23分
戒指怪物不斷使情侶吵架,從而奪去他們的戒指。崔江和始元在公園發現叔叔(始元媽媽男友,始元父親早亡)準備在公園向始元媽媽求婚。卻發現附近有怪物。城市各地受貪吃怪物影響,出現多起搶劫商店食物案件。課後在學生餐廳裡,一些彩色跳跳球讓同學們變得貪吃,搶奪食物。崔江、潘蒂和始元帶著恐龍分頭尋找怪物蹤跡。
威龍戰士 線上看 23分
第3集 23分
點讚怪物讓許多人沉迷於網路點讚,造成了許多事故的發生。萬斗等人對點讚忽然的癡迷讓崔江疑惑,在護目鏡的幫助下發現又是怪物作祟。深水怪物引誘路人走入湖中,傷害路人。爸爸帶著崔江和暴龍在公園玩滑板,爸爸卻不小心被湖裡的深水怪物引誘,走向湖裡。
威龍戰士 線上看 23分
第4集 23分
工地怪物在施工現場搗亂,使得每日都有工人受傷。東海為了能買零食,決定與腕龍去解決在去商店路上工地裡的怪物,還在出發前將自己的零食送給了崔江。音波怪物利用電線傳播憂鬱歌聲,使聽到的人都心情低落。潘蒂和東海在公園聽到老師在唱歌,音響卻突然傳出的難聽歌聲,讓兩人知道是怪物在作怪。
威龍戰士 線上看 23分
第5集 23分
考試怪物使得學生和家長們都只在乎考試,崔江為此心情很低落。始元和東海察覺到不對,護目鏡看到房子屋頂上的數字符號,知道是受到怪物的影響。鮟鱇怪物在破壞道路,使許多道路都出現坍塌。龍晶爺爺讓威龍戰士到學校集合,講解機械恐龍變成恐龍武器的方法。剛講完,手錶就發出發現怪物的提醒。
威龍戰士 線上看 23分
第6集 23分
怪物把路牌、海報甚至作業上的圖畫都吸取了,造成許多的混亂。始元發現並一路調查到學校,見到準備回家的潘蒂。兩人帶著恐龍去戰鬥。情人節到來,東海親手做了許多巧克力送給自己的老師和同學。由於黴菌怪物在四處散播黴菌,讓許多人因此鬧肚子,但同學們一開始誤會是東海的巧克力不乾淨而向東海抱怨。
威龍戰士 線上看 23分
第7集 23分
蝗蟲怪物釋放大批黃蟲,啃蝕著所有食物。老師帶同學校外教學捕蟲,東海卻因為誤會崔江偷吃自己食物而吵了起來。潘蒂發現食物上的奇怪咬痕,認為是怪物偷吃的,於是和始元帶著恐龍們搜尋怪物。朋友們為始元慶祝生日,始元卻反常的狂笑起來,其他同學也一樣狂笑不止。崔江和東海發現是泡泡的原因,跟著泡泡找到了狂笑怪物,並招喚出烈焰和穆凱作戰。
威龍戰士 線上看 23分
第8集 23分
朋友的媽媽都陷入瘋狂的網購狀態。始元和潘蒂認為是怪物所為,帶著恐龍到物流中心調查。惡魔黨的安提大人命令悍馬進攻人類世界,抓捕元機器人。東海在餵流浪狗時,見到悍馬在大肆破壞,令許多人陷入憤怒。於是招喚穆凱,將悍馬趕出城市。
威龍戰士 線上看 23分
第9集 23分
骷髏頭趁安提大人不在,偷偷修改了維度的啟動權限。潘蒂走在街上,與三角龍正要到有怪事的工地去看看。在工地的隧道哩,看到正要搞破壞的骷髏頭。垃圾被安提大人訓斥,不得不開始對付元機器人。在學校,垃圾見到小孩在逗弄兔子,想起了自己被困在實驗室接受各種實驗的痛苦回憶,便憤怒的吼叫,使人們都陷入昏迷。
威龍戰士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 23分
尋莉接受安提大人的吩咐,也開始對付元機器人。崔江和暴龍見到尋莉,招喚出烈焰到現場。悍馬擊敗穆凱,並將穆凱和腕龍抓到異度空間。東海為就他們也來到了異度空間。
威龍戰士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 23分
垃圾放開了羅卡,回到了異度空間。羅卡緊隨在後。甲龍和始元也只好跟著進入了異度空間。崔江那邊,烈焰的反抗也是沒有任何作用,也是被抓到異度空間。潘蒂獨自前往城堡找伏特和暴龍,卻在綠洲被深水怪物引誘。東海和穆凱出現並消滅怪物,救了潘蒂。但因東海拒絕去安提大人的城堡,潘蒂不理會東海而自行前往城堡。
威龍戰士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 23分
崔江讓烈焰巨劍變回暴龍,暫時救了烈焰。在崔江這邊戰況緊急時,龍晶爺爺告訴崔江,元機器人可以合體的消息。潘蒂和東海等人在城堡裡,見到了安提大人,並將龍晶爺爺帶出城堡。安提大人變成怪物型態,追擊潘蒂等人。輕易把穆凱和伏特打倒。
威龍戰士 線上看 23分
第13集 23分
怪物安提大人利用維度抽取元機器人的恐龍能量。緊急時刻,機械恐龍們協助龍晶爺爺,成功讓元機器人待機,暫時救下他們。異度空間的結界終究是被維度衝擊出了裂縫。曾經被打敗的怪物想要通過裂縫,到人類世界破壞。不過機械恐龍用強大力量把怪物都解決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