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速OVERTAK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競速OVERTAKE!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一級方程式賽車「F1」為目標的年輕賽車手們,在被譽為「賽車甲子園」的入門級比賽「F4」中互相競爭。
一名低迷的攝影師「真賀孝哉」採訪接觸到了高中生F4賽車手「淺雛悠」。因為悠的真誠懇切與努力不懈地模樣,讓孝哉感受到內心許久未有的跳躍與悸動,於是他決定支持悠,實現他的夢想。
性格與年齡完全不同的悠與孝哉的人生,不知何時開始交織了起來......。

競速OVERTAKE!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駕駛賽車的男子】 25分
身為照相師的真賀孝哉,當天因為工作的介紹而前往了賽車場。來到「F4」圍場的他,遇到了小牧Moters的車手淺雛悠。孝哉對前往比賽的的悠說了聲「加油」,但悠卻回應他說「我不需要任何人的支持」。
競速OVERTAKE! 線上看 24分
第2話【衝勁和拚勁】 24分
為了成為贊助商,孝哉前往了小牧Motors的辦公室。然而,賽車所需的費用遠遠高於他的預算。 為此,他偷偷地潛入了小牧Motors的競爭對手──「貝爾索里梭」的總部,並得知他們在訓練賽車手上花費了高額的資金。於是,孝哉做出了一個小小的決定。
競速OVERTAKE! 線上看 24分
第3話【你離頒獎台還有幾公里?】 24分
悠之所以突然要去拍贊助商的廣告,是因為孝哉錯把照片傳給了冴子。儘管悠看起來很不滿,但廣告的拍攝卻進行得十分順利。看著這樣的他,孝哉露出暗自竊喜的表情。廣告順利地拍攝完畢後,就進入了採訪的環節。但是面對攝影組所提問的一個問題時,悠的回答是……
競速OVERTAKE! 線上看 24分
第4話【過去與後悔】 24分
在贊助商的廣告首映會上,孝哉不停地向憤怒的悠道歉。悠之所以這麼憤怒,是因為孝哉沒有經過他的許可就把他的照片用在廣告中。從那天起,悠就一直沒有原諒過他。悠在拍攝雜誌廣告的同時,突然得知了孝哉所懷抱的煩惱。
競速OVERTAKE!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火焰中的奔跑者】 24分
為了振興小山町,悠、錮太郎、早月、俊軌、亞梨子決定參加以富士國際賽車場為終點的馬拉松大會。孝哉則是以觀眾的身分參加,而太則是負責比賽的實況轉播。比賽就這樣開始了!隨著比賽的進行,場面越來越混亂,許多選手都在途中棄權。這時,悠開始追趕早月和俊軌。
競速OVERTAKE! 線上看 24分
第6話【鈴鹿的雨】 24分
在決勝賽前的小雨中,小牧Motors陷入了如何選擇輪胎的困擾。這時候,悠執意不換雨胎。悠的父親就是在雨天發生事故——知道這件事的孝哉顯得相當不安,而悠卻拿孝哉已經能夠拍攝人物照片來舉例,並堅持自己的想法:「克服某些障礙時 其實不需要理由或者原因」。但是,孝哉卻還是欀說服他換輪胎……。
競速OVERTAKE!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曝光不足】 24分
雨天的賽事結束後,孝哉就沒有再聯絡過悠了。這讓悠感到很擔心。這時候,以孝哉過去在大地震時所拍攝的照片為由,三日月飲料連絡小牧Motors說要退出贊助。悠懷疑孝哉可能是覺得這件事的責任在他自己身上,所以才不聯絡他們。發現自己從來沒有理解過孝哉的悠,因此而流下了眼淚。
競速OVERTAKE! 線上看 24分
第8話【一丘之貉們】 24分
貝爾索里梭突然邀請悠擔任他們車隊的二號車手。在考慮到未來的職業生涯以及太的推薦下,即使感到困惑,悠還是前往了貝爾索里梭的賽車維修站。悠本來只是打算聽一下貝爾索里梭的介紹,但是他卻被半強迫地坐上了賽車,並實際駕駛賽車跑圈……
競速OVERTAKE! 線上看 26分
第9話【災難之日】 26分
靠著在孝哉家中找到的筆記,悠來到了東北並偶然地與孝哉再次相遇了。當悠詢問孝哉為什麼要來這裡時,孝哉只是以「有事要處理」來搪塞過去。於是悠便決定陪著孝哉,直到他把事情處理完為止。但是,第二天來臨時,悠卻不知為何被孝哉拉去各式各樣的名勝參觀。
競速OVERTAKE!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永不言棄】 24分
悠從岩手回到小牧Motors,並輕描淡寫地表示:「我拒絕了貝爾索里梭的邀請」。悠認為,正因為他現在還不是職業車手,所以他現在才能下定決心做自己想做的事——那就是讓小牧Motors這個車隊走上頒獎台。同時,為了拍攝悠走上頒獎台的畫面,孝哉一直在進行攝影練習……
競速OVERTAKE!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單足跳 跨步跳】 24分
在上次的賽事中拿下第七名後,小牧Motors的成員便開始審視起賽車輪胎的問題。然而,他們並沒有用全新的輪胎來進行練習的預算。孝哉感到很沮喪,因為他覺得失去贊助商的責任在他身上。可悠卻相當樂觀地告知他們,他下次一定會登上頒獎台。就在這時,商店街上的人們出現在了小牧Motors。
競速OVERTAKE!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 【競速!】 24分
悠駕駛著換上新輪胎的賽車,在預賽中刷新了紀錄。看著他的表現,孝哉雖然一邊露出微笑,但一想到他即將要為站在頒獎台的悠拍照,他的手就顫抖不已。就在這時,悠突然來找他,並表示自己有話要跟他說。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