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車鬥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燃油車鬥魂

  • 2023
  • 共12集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頭文字D》賽事結束後,到了202X年,已經是電動車當道的世界,停止生產原本使用汽油為燃料的汽車,自動駕駛技術也變得十分普及。在這樣的環境下,便誕生了一項公路汽車比賽。在日本舉辦的公路賽事「MFG」透過網路的傳播而大受歡迎,保時捷、法拉利...等等,以速度為主的品牌汽車都陸續參與到了這項比賽中。
來自英國知名賽車學校畢業的19歲主角「片桐夏向」,為了個人某個目的也來到日本參加了該場賽事。他將會帶給這場賽事什麼樣的亮點?至於他與女主角戀之間的感情,又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燃油車鬥魂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來自英國的挑戰者】 24分
MFG是現今紅遍全世界的賽車運動。其中出現了一位來自英國的挑戰者、夏向、里維頓,結識了維修技師緒方以及可靠前輩相葉後,夏向開始準備出賽。另一方面,他也向寄住家庭裡的戀說明了他來到日本的另一個目的。預賽當天,他駕駛著他選上的車子“TOYOTA 86GT”出賽。身為MFG天使的戀,對夏向的參賽感到吃驚,駕駛著無力的賽車,夏向將要如何挑戰賽事呢?
燃油車鬥魂 線上看 24分
第2話【震撼的MFG新世代】 24分
夏向開始向MFG的第一戰、小田原Pikes Peak展開挑戰。在第一計時區的上坡中,系統就對夏向駕駛的86做出了標記。接著進入了第三計時區的下坡,夏向第一次出賽就展露了驚人的賽車實力,但若要通過預賽,他必須再超越26輛車,從緒方那裡得到這個資訊後,夏向集中精神沒了回應。在他的前方,就是被濃霧包圍,被稱為死亡區域的箱根鬼城。
燃油車鬥魂 線上看 24分
第3話【蒲鉾直線道路】 24分
86以華麗的動作奔馳在視線不良的死亡區域。身在MFG營運部門的史浩將夏向的操駕風格,與過去一同奮鬥的那個男人的身影重疊在一起。突破死亡區域的夏向來到最後的直線,在這裡被86超越的對手們以強大的馬力緊追而來,以些微差距衝向終點的夏向。他有辦法擠進通過預賽的15人名單中嗎…?
燃油車鬥魂 線上看 24分
第4話【輪胎管理】 24分
夏向在一番死鬥後得以參加決賽。另一方面戀很後悔在預賽結束後下意識地搧了夏向一巴掌的事,但夏向卻沒認出戀就是那位天使。夏向與戀在鎌倉到處散步,尋找父親與其亡母拍照的地點。戀漸漸地被這樣的夏向吸引。來到了決賽當天。他與被稱為神級15人的勁敵們一起出賽,夏向與86的比賽即將開始。
燃油車鬥魂 線上看 24分
第5話【聯合作戰】 24分
面對駕駛著600匹馬力怪物賽車的對手們,夏向在最後一名的位置上伺機而動,在下坡路段裡,86發揮出了其真正價值。超越了被八潮兄妹閃過的前園喜美,排名上升到第14名。在前面是駕駛著法拉利的赤羽以及駕駛著藍寶堅尼的大石之間的宿命對決。而在前面司徒加特的刺客、米海爾貝肯鮑爾也追上了去年的王者、石神的CARRERA GT3。
燃油車鬥魂 線上看 24分
第6話【苦命拉力賽車手】 24分
穿越了濃霧死亡區域後,夏向的名次上升到第11名,亦被揭露出其跑法師承“苦命拉力賽手”藤原拓海。前方就是令他在預賽中苦戰的長直路、人稱蒲鉾直線道路,相葉的GT-R以及坂本的奧迪R8等一眾大馬力賽車展開熱鬥,而夏向的戰術則是利用滑流,跟在駕駛蓮花和愛快羅密歐的八潮兄妹後方,這種三段式火箭的戰術。
燃油車鬥魂 線上看 24分
第7話【4號車之男】 24分
決賽進入第二圈,觀眾反應也更加熱烈。但這次的比賽,身為前年第4名的男人、澤渡光輝因為正在享受約會對大賽直播興趣缺缺。與此同時,夏向的排名在上坡時掉回第13名。相對於在意86輪胎管理的緒方,夏向表明他的目標是更高的排名。在與八潮兄妹的攻防之中,三人進入了下坡路段。夏向有辦法如他所預告的一樣扳回一城嗎?
燃油車鬥魂 線上看 24分
第8話【語音報時】 24分
夏向在第三計時區下坡路段的表現,又被系統標記了起來。86展現了如魚得水般的動作,超越了八潮兄妹,更是追上了漢尼寧的LEXUS,前方就是視線不良的死亡區域,夏向要求緒方報告給他跟前車的秒數差距,依靠著語音報時,夏向在濃霧中追擊著看不見的對手,不斷縮短的差距,也宣告著決一勝負的時機將近。
燃油車鬥魂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時速300公里的纏鬥】 24分
夏向展現驚人的技術,在濃霧中超越漢尼寧以及泰勒,爬上第9名。另一方面,在最後的蒲鉾直線道路上,前方的領先集團持續著時速300公里以上的纏鬥,衝過頭的相葉出現了重大失誤。另一方面,夏向在進入直線時讓泰勒的保時捷開在前頭,打算在最後彎道上以煞車跟他決一勝負。86與保時捷並行而過,這漫長的賽事將在戀的眼前畫下句點。
燃油車鬥魂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升級】 24分
經過了一天的熱鬥,夏向回歸了日常生活。戀打算向夏向表明自己就是MFG天使NO.7,但卻遭到緒方的打斷而失去機會。緒方為了強化86,找上了Autoshop SPIPAL的奧山。在夏向的強烈要求下,決定以不做動力提升的方式進行升級。奧山看了出來,夏向的跑法受到了其師藤原拓海很大的影響。
燃油車鬥魂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天才覺醒】 24分
第二戰、蘆之湖GT賽事將近,為了測試86升級後的性能,夏向進行了試駕。感受到車子的性能大幅提升,夏向讚嘆奧山的手藝。就在這時,一輛的藍色ALPINE超越了86。他是沒有參加上一場比賽的4號車車手、澤渡光輝。過去在歐洲遇見夏向的他,對夏向燃起競爭意識。預賽開始。被譽為天才的澤渡,他的實力即將甦醒。
燃油車鬥魂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繼承而來的感覺】 24分
在準備參加預賽的日子。戀的母親,意外發現夏向的某個能力。就是繼承了亡母的畫面記憶能力。夏向承認他將這項能力活用在賽車上。夏向一直避免讓人知道這件事,這也讓真由子成為夏向唯一的理解者。來到預賽第6天。夏向的86在緒方和相葉的目送下出發了。對於澤渡所創下的最佳賽道紀錄,夏向能夠追擊到什麼程度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