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 2023
  • 共12集
  • 保護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是個生吃豬肝後失去意識的不起眼阿宅。本來想說自己轉生到異世界,卻只是變成一隻豬!我全身是泥巴躺在豬圈,拯救我的是像天使一樣溫柔的美少女潔絲。
「哼齁!」
「那個,你不用勉強說話也沒關係。因為我……明白你想說什麼。」
她捨身照顧變成豬的我,據說她是能讀懂人心的「耶穌瑪」這個種族。
「糟了,這樣我有如豬一般的慾望不就表露無遺了嗎!!」

在梅斯特利亞這個劍與魔法的世界,普通的豬與能讀心的美少女,打情罵俏的奇幻故事即將開始!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阿宅被美少女當豬看待會很開心】 25分
我生吃豬肝而昏倒後,就在異世界(梅斯特利亞)變成豬了!拯救我的是一位名叫潔絲的美少女仕女,她似乎是擁有讀心能力的耶穌瑪種族。對於我這個前四眼田雞瘦皮猴混帳處男表露無遺的慾望,潔絲即使害羞也還是會滿足我。等一下,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線上看 25分
第2話【豬被吹捧也會跳舞】 25分
我和潔絲開始為前往王都之旅作準備。但這位美少女對外表是豬、內心是男人的我簡直毫無戒心!我受到這純真少女一舉一動的擺布,此時潔絲說要去買東西,便帶著我前往熱鬧的基爾多利鎮上……等等,潔絲,妳走進那種可疑的小巷是要做什麼……?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線上看 25分
第3話【不能對我推動真情】 25分
立斯塔老闆看中我藉由音遊練就的華麗舞步,於是把我買了下來,但我在祭典等待上場時察覺到一件事。身為四眼田雞瘦皮猴混帳處男,我根本不曾像這樣在眾目睽睽之下表演……不過沒關係,穿著女僕裝的潔絲妹咩也正替我加油啊。為了我推,跳舞吧,豬!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線上看 25分
第4話【要注意豬的騎乘方式】 25分
我被有刀疤的男人刺傷而失去意識。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身在陌生的森林中,潔絲把我的肚子當枕頭呼呼大睡,看來她真的很累。我於是決定讓潔絲坐在我的背上移動,但是……潔絲妹咩,妳那種坐法不行啦!在這戀愛喜劇的半路上,潔絲告訴我一件令人震撼的真相——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型男十之八九都是人渣】 25分
潔絲和我在路途中認識了名叫瑟蕾絲的耶穌瑪少女。在她的帶領之下,我們造訪了五年前發生火災的修道院。當我們要獻花致意時,有個帶著狗的二刀流青年現身。他又酷又強又帥,簡直是我最討厭的天敵……你到底是什麼人?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心意就該老實大聲說】 25分
在我的呼籲之下,諾特同意與我們同行。他帶著變態狗搭檔羅西,背負瑟蕾絲的心意,我們就此踏上前往王都的旅程。抵達下一個城市時,我得知了關於耶穌瑪一些難以理解的事實,不過……諾特,我必須向你問清楚那件事。有關昨晚你和潔絲喝醉之後兩個人獨處的事——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線上看 25分
第7話【每朵花都是獨一無二的】 25分
我和潔絲聽到一位名叫布蕾絲的耶穌瑪少女求救。諾特得知後,帶著羅西飛快地前往少女所在地,我們也緊追著諾特趕往聲音來源,然而……我身為人而不是豬的直覺感到不對勁。我們繼續前進真的不會有事嗎……?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線上看 25分
第8話【不要嘲笑別人的祈禱】 25分
布蕾絲成為旅途的同伴之後,我們來到了「十字架岩地」。多虧有諾特帶路,一路上都很順利,但隨著離王都越來越近,我們也感覺到危險逐漸增加……我必須下定決心才行。我能為潔絲做些什麼?又該以什麼為優先?就在我思考這些的夜晚,布蕾斯偷偷找我出去,向我揭露一個事實——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線上看 25分
第9話【活著踏上那片土地吧】 25分
我得知布蕾絲的身體早已傷痕累累,為了她著想,我們必須盡快抵達王都。然而就在我們趕路時,我們一直懼怕的耶穌瑪狩獵者終究還是出現了。即使寡不敵眾,情勢相當不利,我們也必須絞盡腦汁,說什麼都要突破這個困境——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規定一定其來有自】 25分
和旅伴分開後,我與潔絲兩人朝著王都前進。在「針之森」走了許久,我們終於來到王都聳立著的峭壁,卻搞不清楚最重要的進入方法。我們束手無策,只能持續在最危險的地帶徘徊……眼看潔絲越來越虛弱,我身為夏彼隆,有義務將她送進王都——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獎賞要保留到關鍵時刻】 25分
我們搞懂了布蕾絲所說的「向王訴說吧」的意思,終於能夠踏入王都。然而,還有許多疑惑尚未解開。為何耶穌瑪會戴著項圈?她們為什麼必須面對如此殘酷的命運……此外,如何讓變成豬的我變回人類,揭曉的時刻總算到來——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25分
聽國王說出真相之後,我和潔絲兩人一起度過剩餘的時光。這時,潔絲向我坦白我之所以來到這個異世界(梅斯特利亞)的「真實原因」。諸位,請務必親眼見證到最後。一隻普通的豬和美少女相遇後展開的打情罵俏冒險奇幻故事,終於要迎接催淚的結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