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 2023
  • 共31集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1月 全集免費看|校園青春陸劇

講述了90年代普通少女羅琦琦成長中的點點滴滴,愛情與友情以及身邊每個人生活和思想上發生的劇變。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5分
第1集【不回頭】 45分
2008年,羅琦琦又一次回到了小城漢南。世事變遷,琦琦試圖回想過去,曾經叛逆的她是如何一步步走成了今天的自己……回望過去,琦琦忽然很感謝那些年所遇到的一切……所發生的一切。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7分
第2集【被全世界拋棄】 47分
退學的事已成定局,羅琦來找許小波剪頭髮,假裝若無其事的說出自己已經退學的事實。沒想到,許小波對她大發雷霆,羅琦琦感到不被理解,更感到被全世界拋棄,情緒使然之下,她一路來到客運站,想要一走了之。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5分
第3集【壞習慣】 45分
初來漢南,家裡人就發現羅琦琦仍舊保留著在姥爺家裡的“壞習慣”,她有時自己跟自己玩,甚至在大衣櫃裡用蠟筆寫寫畫畫,畫小鳥、寫公式。而這樣的行為,在父母眼裡卻顯得古怪。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53分
第4集【最好的朋友】 53分
跟張駿一起在奧數班學習的日子,羅琦琦感到很快樂。倆人一起對付壞同學劉軍,一起分享秘密,成為最好的朋友。原來,張駿想挽留要離婚的媽媽。他們彼此理解,約定一起拿奧數第一名,證明給大人看。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8分
第5集【不快樂】 48分
許小波因為羅琦琦準備出走而生氣,卻始終放不下羅琦琦。羅琦琦正與父母爆發爭吵,她將從小到大的委屈都說了出來,可父母卻很難理解。一瞬間,許小波明白了羅琦琦口中的“不快樂”。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5分
第6集【在水一方】 45分
因在水一方生意紅火,美濃旱冰場的咪咪和黑皮眼紅,於是把羅琦琦帶來自家場子想以此為難許小波。羅琦琦看到正在美濃滑冰的張駿仍舊身邊女生不斷,心里有些奇怪的感覺。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0分
第7集【童年舊友】 40分
葛曉菲看到了童年好友羅琦琦的稿子,重拾舊友她開心不已,也被演講稿中的內容深深打動。葛曉菲飛奔到學校與羅琦琦相認,倆人分享少女心事,羅琦琦得知曉菲正在暗戀王征,也承認自己對張駿的好感。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7分
第8集【安全感】 47分
張駿還是約了羅琦琦一起去河濱公園玩,羅琦琦鼓起勇氣去河濱公園赴約,兩人都玩得盡興。張駿提出想和羅琦琦再做朋友,羅琦琦雖然內心有所鬆動,但童年的經歷以及張駿身邊的諸多女孩,都讓羅琦琦沒有安全感。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59分
第9集【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59分
許小波因高考失利內心崩潰,開始考慮放棄上大學,進廠上班。羅琦琦勸小波堅持下去,相約一起考大學。而張駿在出城的路上,看到神采飛揚的羅琦琦,也決定留下來,直接從車裡跳下,想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甜蜜的煩惱】 46分
1995年的夏天,羅琦琦再見張駿,一些甜蜜的煩惱再次在羅琦琦和張駿兩人之間滋長。內心的躁動也越明顯。一次,在水一方的偶遇後,張駿主動的求和姿態讓羅琦琦終於有些動搖。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2分
第11集【躁動的青春】 42分
夏天的尾巴,高二開始了。開學當天,燥熱不堪,張駿帶領著男生們潑水玩鬧。在青春的躁動下,羅琦琦對張駿的邀請無法抗拒,兩人在泳池里肆意嬉鬧著,闊別多年,再次做回了朋友。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3分
第12集【情愫】 43分
高二的日子,羅琦琦沈浸在快樂中,她和張駿深夜跑去泳池,訴說著只有對方能懂的心事。周末,又一起到兒時去過的鐵道,羅琦琦對張駿的感情再次萌生。全然陌生的情愫橫亙在兩人間,兩個人都感到了不知所措。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1分
第13集【彼此的心意】 41分
羅琦琦因為張駿的回避而失落,她將這份失落坦誠給了許小波,小波假裝雲淡風輕的聆聽著羅琦琦的心事,藏下自己心底的失落。而另一邊,張駿因為羅琦琦而輾轉反側,幾天之後,他按捺不住找回了羅琦琦,在快樂與憂傷中確定了彼此的心意。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9分
第14集【告別】 49分
混混來在水一方賭博,許小波獨自扛下所有,也因此付出了被退學的代價。許小波提出去西安的心願,李叔明白小波總是不想欠任何人,但這個世界的關系就是在相互虧欠中綁定。許小波安頓好母親後告別離開。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9分
第15集【內心的困惑】 49分
許小波離開後的日子,羅琦琦有了新的困擾。張駿繼續著瀟灑恣意的生活,羅琦琦經常找不到他。羅琦琦和張駿再次在鐵道邊見面,張駿許久沒有出現,羅琦琦內心有很多困惑,她不確定自己是否真正的了解張駿。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52分
第16集【異性好朋友的關係】 52分
羅琦琦陪張駿打球,感受到張駿吸引著全場女孩的目光,心情複雜。期中考試,英語老師教訓羅琦琦成績不佳,張駿在這時為羅琦琦解圍。張駿跟羅琦琦解釋清楚了自己與那些異性好朋友的關係,羅琦琦心裡安定。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9分
第17集【兩顆想靠近的心】 49分
葛曉菲謊稱王征中獎,帶羅琦琦去漢南大飯店睡一晚。羅琦琦依約前往,卻撞破了葛曉菲在漢南大飯店打工的事情,羅琦琦無法接受曉菲的變化與選擇,兩人爆發激烈的爭吵,刺人的話將兩顆想靠近的心撕得稀碎。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4分
第18集【和解】 44分
關荷勸羅琦琦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不要給自己壓力。面對關荷,羅琦琦訴說拼命學習的理由。而在關荷的話語中,羅琦琦卻意識到自己對葛曉菲的忽略。羅琦琦跑去找葛曉菲和解,但卻聽到的葛曉菲被欺負的噩耗。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50分
第19集【新的一年】 50分
元旦當天,砂鍋四結義的四人先是在在水一方跳舞,隨後在張駿家跨年倒計時,幾人跳舞、玩鬧,漫無目的訴說著對未來的暢想,葛曉菲的創痛被心照不宣的埋在了心底。所有人都相信著,新年一過,一切都會好起來。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20集【真正的勇氣】 1小時01分
王征的出現讓葛曉菲看到勇敢的可能性,但是她卻把命運系於王征身上。王征離開了,曉菲的夢也碎了。直到報警的這一刻,曉菲才真正的明白,真正的勇氣是要自己站起來。曉菲決定站起來,也決定離開尋找新生活。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9分
第21集【獨自成長】 49分
羅琦琦去探望高老師,得知了張駿的事——原來,張駿從小父母就不在身邊,張駿獨自成長,少了父母的教導與耳提面命,他的“學壞”,不全是自己的責任。忽然間,羅琦琦對迷茫困頓中的張駿有了一層包容和理解。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4分
第22集【挫敗】 44分
高二下學期開始。新學期,羅琦琦依舊以第一名為目標,一段時間過去,羅琦琦成績仍然沒有提高。羅琦琦瞬間被挫敗和焦慮填滿,一人在路上狂走發洩情緒,許小波因擔心默默跟隨。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53分
第23集【存在感】 53分
張駿不自覺地再次向六哥靠近,尋求自己的存在感與價值感。這天,六哥約見李叔談合作,談判無果,六哥又提出飆車。張駿出於內心的不甘,果斷上場與許小波比賽,最終獲得勝利。羅琦琦卻恰好目睹了飆車這一幕。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4分
第24集【分歧的價值觀】 44分
羅琦琦不願收下張駿在過把癮賺錢買的金項鏈,張駿憤怒地扔掉項鏈,摔門離去。羅琦琦厭惡這個改變張駿的地方,厭惡這些沒有規則只有發洩暴戾的人。曉菲的事情,讓羅琦琦的價值觀越發的分明。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47分
第25集【不同世界的人】 47分
沈遠哲找羅琦琦看英文電影學英語,恰巧遇到張駿。張駿和沈遠哲大打出手。羅琦琦看著陌生的張駿開始動搖。許小波勸羅琦琦不要為了張駿放棄自己的志向,因為他們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可羅琦琦卻不願承認。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1小時04分
第26集【差距】 1小時04分
張駿被冤枉打人,並遭到了處分。故蒙冤的張駿意識到學校對他的偏見,也再次感受到他和羅琦琦的差距。張駿不服輸地開始學習,想要證明自己和羅琦琦之間的差距並沒有那麽遙遠。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53分
第27集【好的方向】 53分
在許小波的陪伴下,羅琦琦漸漸從痛苦中走出,而此時,許小波也在三模中拿到了好成績。生活似乎又朝好的方向運轉起來,羅琦琦和許小波互相鼓勵,約定一起去北京上大學。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1小時03分
第28集【第一支舞】 1小時03分
在羅琦琦領成績這天,許小波回到了漢南。許小波以給羅琦琦慶功為名辦了一場舞會,妖嬈和李叔都來為羅琦琦慶賀,而許小波則帶著羅琦琦走進舞池,跳了兩人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舞。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54分
第29集【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完】 54分
夜晚回家,有一輛卡車為羅琦琦照亮前路。曾經的朋友們似乎都在冥冥中支撐著她。但是等她回頭看,卻發現一切都是虛假的幻影,這一段日子只有她自己艱難的走了過來。可是有些路,注定是要自己一個人走完的。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30集【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1小時01分
2008年,羅琦琦再次踏上漢南,回憶拉回到1997年的畢業聯歡晚會。音樂聲中,羅琦琦、許小波、張駿、曉菲等人一一浮現,所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路,迎來了新生活。大家一起送別這段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線上看 29分
番外篇 29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