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為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步步為陷

  • 2023
  • 共30集
  • 普遍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慕家兩兄弟同日大婚,雙喜臨門。不曾想,身為慕家二少爺慕安和的沖喜新娘葉青嵐,竟然是大少爺慕安承的昔日戀人。不僅如此,慕老夫人把葉青嵐視為災星,對她非打即罵,是堂姐也是大嫂的葉青卿更對葉青嵐落井下石,連二少爺的貼身丫鬟知夏都對她態度惡劣。葉青嵐受盡屈辱和折磨,只為留在慕安和身邊報恩,卻未料到慕安和竟然被人直接撕票,葉青嵐帶著滿腔憤怒和仇恨,將復仇目標鎖定在慕安承和他的兩個女人身上。即使困難重重,她也要孤注一擲,步步為營。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1分
第1集 11分
出身商賈之家的葉青嵐嫁給了身患重病的慕家二少爺慕安和,新婚之夜,葉青嵐發現自己和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慕安和有過一面之緣,正在詫異的時候,突然眼前的蓋頭被身後的人掀開,轉過身去才發現原來是昔日的戀人,慕家的大少爺慕安承,慕安承表達了對葉青嵐的思念之情,但是葉青嵐拒絕了他,並告訴慕安承讓他和堂姐好好過日子,自己也要等慕安和醒過來。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1分
第2集 11分
葉青嵐好不容易從假大夫的冤枉中憑藉自己的智慧化險為夷,但又迎來了新的挑戰。葉青嵐醒來發現自己身處房間,慕夫人、慕安承、葉青卿表情嚴肅地站在旁邊,她不明所以的時候,看到了面前擺放的藥碗。出聲詢問得知自己居然懷孕了,葉青嵐不禁回憶起幾個月前被小混混抓走失身的事。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1分
第3集 11分
葉青嵐知道慕安和是幾個月前救下自己的人,便問起之前慕安和救她的事,慕安和表示自己從小混混手中救走她之後,本來想給她找大夫,結果自己卻被打昏了,不知道後面發生了什麼事。知夏在屋外聽到了他們的談話,找到慕安承告訴他自己親耳聽到慕安和說孩子是自己的,慕安承得知後非常氣憤,感覺自己曾經和葉青嵐的感情都是假的,覺得自己被騙了,痛心不已。
步步為陷 線上看 9分
第4集 9分
葉青嵐目睹了葉青卿給外人府裡的財物,讓彩雲去叫其他人,打算人贓並獲,這時管家海伯帶著幾個家丁來了,收受財物的男子趁亂逃走,海伯追趕,此時老夫人和慕安承也趕到,葉青嵐告知他們葉青卿偷拿府裡財物給外人,葉青卿狡辯自己只是想拿財物出去變賣換點錢用,慕安承不相信她的辯解,家法懲罰了葉青卿。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0分
第5集 10分
海伯沖進大廳告訴眾人慕安和被綁票了,綁匪要五十萬兩銀票,葉青嵐想要報官,但慕夫人擔心綁匪知道後出岔子,讓慕安承去籌備銀票,葉青嵐也回家去取銀票,葉青嵐帶著籌好的銀票趕到劫匪指定的地點,卻發現慕安和已經葬身火海,葉青嵐將慕安和帶回慕府,慕夫人看到兒子的屍體痛哭不已。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0分
第6集 10分
慕安承將昏倒的葉青嵐帶回慕府,並安慰她要好好活下去。知夏前來送藥諷刺葉青嵐,慕安和是因她而死,隨後離去,葉青嵐想起之前知夏說慕安和曾回過慕府,打算去向她詢問清楚。知夏屋內,慕安承讓知夏用刀把他後腰上的十字疤痕去掉,葉青嵐突然推門進來,情急之下,知夏趴在慕安承身上擋住疤痕,葉青嵐看見二人的姿勢,非常震驚。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0分
第7集 10分
慕安承的行為太奇怪,葉青嵐起了疑心,自己一人來到柴房,小混混面對葉青嵐的哭訴,告訴了葉青嵐她被毀去清白的真相,都是慕安承授意的。葉青嵐打算要為了自己和死去的慕安和讓慕安承得到應有的懲罰。葉青嵐來到小混混跟她說的客棧,發現了慕安和被害的證據,打算收集更多的證據將慕安承繩之以法。
步步為陷 線上看 9分
第8集 9分
慕安承為了留下葉青嵐,告訴葉青嵐自己要娶她做妾,葉青嵐非常震驚,但是為了能留在慕安承身邊,找到他更多的罪證,葉青嵐最終答應了慕安承的請求,慕安承將這一消息告訴了慕夫人,慕夫人起初大怒堅決不答應,但是在慕安承的強烈要求下,慕夫人想著慕家已經失去了一個孩子,不想再讓慕安承過得不如意。
步步為陷 線上看 9分
第9集 9分
葉青嵐知道既然知夏和慕安承是一夥的,那知夏肯定參與了之前慕安承做的那些事情,她打算從知夏入手,套出證據。但沒想到知夏的防範意識很強,葉青嵐並沒有從她口中知道關於慕安承所做的事情。於是她打算用另外的方法。她知道知夏想要嫁給慕安承,她打算說服慕安承答應。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1分
第10集 11分
葉青卿連連擺手說自己的補品什麼都沒有加,自己本就是出於一番好意,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好好的她就肚子痛了起來,慕夫人本就討厭攪弄是非的人,再加上葉青卿敢做不敢當,心裡十分生氣,誰知就在一片混亂之中,慕夫人摔倒在地。慕安承見狀大怒,讓人把葉青卿帶下去好好反省。
步步為陷 線上看 9分
第11集 9分
葉老爺跟慕安承談完正事,在門口看見了葉青嵐,指責葉青嵐為何不幫葉青卿說話,葉青嵐反駁葉老爺是葉青卿自己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才受到這樣的下場,若是身正自然不怕影子斜。葉老爺被葉青嵐嗆住,無力反駁。葉青嵐表示葉老爺與慕安承合作這事不妥,慕家想要獨霸江城,葉老爺表示不會讓慕安承得逞。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0分
第12集 10分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葉青嵐多日的調查發現,知夏那兒還藏有當初讓慕安和一直昏迷不醒的藥材。葉青嵐想了辦法讓大家發現了這個事情。慕夫人難以置信,並且向知夏求證是否如葉青嵐所說。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1分
第13集 11分
葉青嵐問知夏在湖邊鬼鬼祟祟的幹什麼,然後走到湖邊故意將頭飾掉進湖裡,然後招來下人打撈,誰知竟打撈上來一個袋子,下人將袋子交給了慕夫人,慕夫人發現袋子裡居然有一把手槍,而那把手槍是自己買給慕安和防身用的,旁邊還有寫著慕安承名字的紙條,慕安承趕緊說是有人要陷害自己。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0分
第14集 10分
慕夫人詢問慕安承從哪里弄來的資金做建材生意,慕安承表示有自己的管道,慕夫人懷疑慕安承的錢來路不明影響慕家聲譽和他爭吵了起來,慕安承覺得慕夫人不相信自己,氣急之下說出自己知道自己只是慕家的養子,自己一定會把屬於蘇家的東西都拿過來。慕夫人面對養子的指責非常難過,因為她一直都將慕安承當作親生孩子一樣對待,沒想到還是被他誤解了。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0分
第15集 10分
慕夫人決定從慕安承手裡接管慕家的生意,不讓慕安承再管慕家,慕安承因此很不開心,偷偷給慕夫人能讓人精神不佳的熏香,被前來給慕夫人送補品的葉青嵐揭穿,慕夫人終於下定決定讓下人將慕安承閉門思過,葉青嵐覺得慕夫人還是心太軟,沒有把慕安承送官,為了讓慕安承得到應有的處罰,葉青嵐有了別的想法。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0分
第16集 10分
慕夫人醒來發現自己被慕安承綁了,才知道慕安承原來一直沒有死心,慕安承逼問慕夫人要掌家的印章,慕夫人不給。此時葉青嵐來到老夫人門外,救醒昏迷的下人,讓他們趁機救出慕夫人。就在慕夫人和慕安承僵持不下之時,外面有人在喊慕安和的房間著火了,慕安承想起什麼顧不得慕夫人匆匆離開。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0分
第17集 10分
葉青嵐一個女子不得不靠自己撐起整個慕家。葉青嵐得知慕安承正在四處打點想要出獄,葉青嵐默默保證絕不會讓他得逞,丫環告訴葉青嵐她的父親病危了,葉青嵐匆忙趕回葉家,知夏一直等不到慕安承出獄打算離開慕家,如玉突然來報告知夏說慕安承回來了,知夏趕緊出門果然看到了站在院子裡的慕安承,急忙上前詢問。
步步為陷 線上看 9分
第18集 9分
葉青嵐告訴葉青卿金爺要做一筆木材生意,讓她詢問慕安承是否要一起合作,葉青卿將這個消息告訴慕安承,慕安承知道有生意做很開心。與此同時,慕安承手下告訴慕安承,江城來了一個大客戶叫唐子楓,正在找住的地方,慕安承為了和唐子楓合作,贏取更大的利潤,主動邀請唐子楓來慕家住。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0分
第19集 10分
葉青嵐看到一個男人走進來,驚恐萬分,但當她看清這個長相熟悉之人,下意識喊出了慕安和的名字。但唐子楓對此不為所動,並懷疑葉青嵐是有意接近自己,葉青嵐意識到眼前這個男人雖長得像慕安和卻不是他。此時,來給唐子楓送咖啡的慕安承也進到了屋裡。為了不讓慕安承發現葉青嵐,唐子楓趕緊走出浴室擋住慕安承的視線。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1分
第20集 11分
葉青嵐為了扳倒慕安承,決定要想辦法破壞慕安承與唐子楓的合作。就在她偷聽著兩個人的談話時,被剛好路過的知夏發現,知夏故意大聲嚷嚷,讓慕安承發現了在門外停留的葉青嵐。慕安承質問她怎麼會在這裡,葉青嵐端著茶說是來送水。但慕安承明顯不信。唐子楓見狀出聲幫忙解圍。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1分
第21集 11分
因為要交貨給金爺的木材發了黴,慕安承焦急萬分,葉青卿提醒他找唐子楓想想辦法。慕安承將木材的事情告訴了唐子楓,請求唐子楓幫忙,唐子楓知道事情經過後,答應可以幫忙再從其他地方運來一批木材,但這需要慕安承拿出一大筆錢去買周轉所需的貨物。慕安承害怕交不上貨,只好答應。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0分
第22集 10分
唐子楓邀請葉青嵐去河邊看日落,無意間看見了葉青嵐手臂上的傷痕,第二天,唐子楓以練習拳擊的名義將慕安承教訓了一頓算是替葉青嵐還了回去,還特意將一瓶金瘡藥留給了葉青嵐。葉青嵐假裝給慕安承送湯,得知了慕安承已經籌備到買貨錢一事,她清楚對方是賣了不少慕家商鋪才在短時間換來了這筆資金。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1分
第23集 11分
唐子楓看出知夏臉上的紅疹是因為過敏導致的,於是給知夏打了脫敏針,慕安承知道自己錯怪了葉青嵐,想要補救,結果葉青嵐絲毫不搭理慕安承轉身走了。葉青嵐回到房間發現桌子上放了個盒子,盒子裡有一串項鍊和一張照片,知道項鍊是唐子楓送的,於是去找唐子楓還項鍊,說到無功不受祿。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0分
第24集 10分
知夏在葉青嵐查看帳本的時候,送去補品,還讓丫環將唐子楓叫去帳房,葉青嵐一時沒有察覺補品裡面不對勁,等她反應過來的時候,整個人已經不受控制,她起身的時候不小心將湯碗打翻在地,傷到了腳,唐子楓趕來將葉青嵐帶回房間,藥效發作,葉青嵐無意之間將唐子楓認成了慕安和,當著唐子楓的面叫出了慕安和的名字。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0分
第25集 10分
葉青卿帶著慕安承來到知夏的房外,聽到知夏房裡有陌生男人的聲音,慕安承以為知夏背著自己做對不起自己的事,闖進屋裡,屋裡果然有一個男人,慕安承讓人把知夏帶過來,結果卻是知夏的婢女如玉,知夏這時才跑出來向慕安承哭訴自己差點被人害了,慕安承憤怒的問男子是誰指使的。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1分
第26集 11分
慕安承醒來看到了死在自己旁邊的男子,此時眾人來到以為是慕安承害死了男子,慕安承否認說是知夏害的,並且知夏還逃出了府,慕安承威脅眾人不得將看到的事洩露,葉青卿問知夏怎麼辦,慕安承表示自己自有辦法找到她。慕安承找到金爺希望金爺能幫助他找到知夏,金爺說讓慕安承陪他喝高興,金爺的義妹也給慕安承倒酒。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1分
第27集 11分
葉青嵐叫來葉青卿商量大家一起籌錢將慕安承救出來,葉青嵐卻說這錢是慕安承的救命錢,一時間葉青卿不敢再多說什麼,只能將錢給了葉青嵐。葉青嵐翻看慕府的帳冊發現賬上已經沒有多少錢了,讓慕府的掌櫃賣鋪子籌錢,掌櫃說慕安承不在自己做不了主,葉青嵐提議把自己陪嫁過來的鋪子賣掉籌錢,掌櫃同意了。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1分
第28集 11分
唐子楓告訴慕安承自己已經拿到了金礦的開採權,問他是否有足夠的資金,如果不能籌到足夠的資金,建議他放棄這個項目。慕安承不想放棄眼前的肥肉答應唐子楓自己一定儘快落實資金問題。三姨太來找慕安承,表示要幫助慕安承照顧唐少,慕安承欣然同意。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1分
第29集 11分
唐子楓跑到葉青嵐的房間,葉青嵐發現他受傷了,為他包紮傷口。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在葉青嵐的房間,葉青嵐問他怎麼會受傷,唐子楓說是葉青卿搞的。慕安承因為有了金礦的生意十分開心,正在和唐子楓,葉青嵐慶祝金礦開業,葉青卿突然闖進來指責慕安承害的他們家破產了刺傷了慕安承,醫生說可能導致慕安承不育,葉青嵐趕來安慰他,慕安承生氣之下推了葉青嵐,唐子楓提醒慕安承是葉青卿害的他這樣,要發火也應該找葉青卿。
步步為陷 線上看 12分
第30集 12分
葉青嵐被人擄走,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被綁在曾經被迫害的地方,而慕安承就在自己眼前,慕安城問葉青嵐還要騙自己到什麼時候,她已經知道自己幹的那些事,所以不可能放過葉青嵐。這時唐子楓突然出現,阻止了慕安承進一步行壞事,慕安承卻看穿葉青嵐對唐子楓的重要性,於是跟唐子楓做交易,如果唐子楓將金礦給他,他就和葉青嵐和離,唐子楓答應了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