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

  • 2023
  • 共8集
  • 保護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廚神煮完中元大餐 來挑戰營養午餐!

新學期新氣象!翰旻剛到學校有不錯的開場,被校長鼓勵組隊報名營養午餐廚藝大賽!有著通靈眼的翰旻在新的學期即將面臨新的挑戰!?

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 線上看 26分
第1集【你到底是誰啊?】 26分
開學前翰旻向阿公祈禱,希望新的學期可以順順利利的!不要有任何人發現自己有通靈眼,否則一定會慘遭排擠!新學期新氣象!翰旻剛到學校有不錯的開場,被校長鼓勵組隊報名營養午餐廚藝大賽!但當翰旻想找若芹組隊時,卻發現若芹居然變了個人似地。
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 線上看 26分
第2集【你根本就不想贏】 26分
翰旻好心幫小水鬼允賢傳話給校長媽媽,卻被視為惡作劇,又被狗屎事件意外惹到的小麥,錄下有通靈眼的證據,要脅在營養午餐爭霸戰一決勝負。翰旻跟允賢決定合作,用校長最愛的「蘋果雞丁」迎戰小麥,然而「狗屎旻」的臭名早已傳遍學校,沒有人願意跟翰旻一組。
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 線上看 26分
第3集【一個執念】 26分
為了打敗歷屆冠軍小麥跟她帶領的豐盛料理社,並讓校長吃下允賢的愛心蘋果雞丁。翰旻找了曾當過水腳的爸爸信誠擔任料理教練。然而,信誠卻是一個比鬼還要恐怖的鐵血教練,讓小組苦不堪言。同時,剛升為土地公的范麗絲也開始追緝犯了附身禁忌的允賢。
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 線上看 26分
第4集【久等了!孤龍小隊】 26分
營養午餐爭霸戰的初賽即將開始,但評審制度竟然改成同學評審團投票,果然,調皮的同學嘲諷翰旻組成的孤龍小組是狗屎小組,而翰旻跟隊友辛辛苦苦做的料理也被嘲笑是狗屎料理,根本沒人敢吃。同時,范麗絲帶領的抓鬼小隊在校園中對允賢佈下天羅地網!
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 線上看 24分
第5集【我不討厭你】 24分
翰旻小組成功擠進複賽,但允賢卻因追逐太消耗能量而魂飛魄散。翰旻想闖進廚藝教室做菜給允賢,可惜廚藝教室已經先被鎖了起來,只能硬著頭皮向最兇悍的校工借鑰匙。同時,自己為了小水鬼允賢在學校到處奔波的可疑行徑,都被組員陳雨看在眼裡。
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 線上看 23分
第6集【都是你害的】 23分
允賢想起了曾經做給媽媽的蘋果雞丁,竟然是燒焦味!翰旻苦惱極了,根本沒有既燒焦又好吃的料理作法啊!如果因為故意燒焦而輸了比賽,小麥就會公布自己有通靈眼的秘密。同時,決賽竟然有電視台轉播,到時如果在比賽燒焦料理,一定會被全校同學討厭到畢業!?
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 線上看 24分
第7集【若芹她不見了】 24分
翰旻因和允賢決裂而陷入低潮,但在隊友鼓勵下,還是滿血回歸午餐爭霸戰!等等!翰旻人呢?比賽開始怎麼不見蹤影!原來,冰箱疑似被刻意破壞,食材通通壞光了。管理食材的若芹自責極了,翰旻趕緊張羅採買食材,但唯獨「雨來菇」不好買。
百味小廚神:午餐爭霸戰 線上看 27分
第8集【我有一個朋友】 27分
翰旻在安撫恐慌的若芹時,無意間發現了允賢一直隱藏的秘密!翰旻趕緊翻看允賢的日記證實了自己的假想!原來,允賢跟自己一樣,也因害怕而隱藏自我!在和強敵小麥的對決之中,翰旻能否做出「燒焦的蘋果雞丁」完成允賢遺願,並取得比賽勝利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