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酌的流派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晚酌的流派

第一季

  • 共2季
  • 保護級
  • 9.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不動產上班的「伊澤美幸」認為沒有什麼比在一天辛苦工作之後來一杯美酒更幸福了! 而在「小酌」之前,她還有讓酒更好喝的各種儀式…

晚酌的流派 線上看 24分
第1集【晚酌時光】 24分
在不動產仲介上班的美幸,用自身經驗全心全力投入工作,但她堅持時間一到準時下班,因為還有更重要的目標在等待她。經過精心的計劃,三溫暖的洗禮加上超巿的巡禮,成就了最完美的晚酌時光…
晚酌的流派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居家烤肉】 24分
美幸的上司、分店長海野先生總是誤會客人要求,往往要美幸出面才能成交。由於今天是休假前一天,美幸決定在家烤肉。烤肉時美幸最注重傾聽肉的聲音,於是她建議分店長也要用心傾聽客人的聲音…
晚酌的流派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台灣乾拌麵】 24分
美幸預定今天要以碳水化合物搭配晚酌,準備過程最重要的就是下班後去健身房。在汗水淋漓的鍛練後,又在鶴超巿遇見難得的台灣拌麵,美幸今晚果然再次度過了令人驚艷的晚酌時光…
晚酌的流派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冷凍餃子以及薑汁燒肉】 24分
為了準備晚酌,美幸一向堅持準時下班的原則,不料今天卻在同仁的央求下不得不加班,而且還不斷延長到九點。參考同仁外送點的晚餐、利用家中現有食材,再搭配加班的辛勞,美幸今晚也達成了最美好的晚酌…
晚酌的流派 線上看 24分
第5集【鴨南蠻蕎麥麵・棒棒雞蕎麥麵】 24分
對美食美酒有所堅持的美幸,這次要幫鈴木蕎麥麵店尋找合適的店面。雖然運氣不太好,美幸仍成功嘗試在家三溫暖,之後享用的蕎麥麵和啤酒,果然成為超乎想像的愉快晚酌時光,也因此找到了最好的店面…
晚酌的流派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韓國料理】 24分
為了安慰失戀的小葵,美幸邀請她一起晚酌,先打完拳擊再去超巿尋寶。今天的下酒菜是韓國料理,美幸更教小葵倒啤酒的方法,而各種辣味美食和啤酒果然是絕配,也讓小葵盡興地享受晚酌…
晚酌的流派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番茄壽喜燒】 24分
美幸這次遇到了租屋條件繁多的一對新婚夫婦,敬業的美幸將心比心,為他們找到了理想的房子。而其他同事也受她的努力所感染順利完成工作,每個人都在盡全力工作後,獲得了最美好的晚酌時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