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間書店有音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那間書店有音樂

  • 2023
  • 共6集
  • 普遍級
  • 10.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獨立書店裡,我們談論音樂。在這裡,我們共享秘密、分享故事,這是屬於我們的秘密集會。若你曾被滾動的詩Like a Rolling Poem 感動,透過讀書、讀人、讀日常、讀建築、讀這個城市的氣味、也讀自己,記得我們本是有溫度的人。希望我們能再次相聚,一起比肩而坐、一起共享音樂、交換著秘密。

那間書店有音樂 線上看 23分
第1集【吳志寧】 23分
透過三首歌曲演繹:〈秘密〉、〈天狼星〉、〈再散步⼀些時〉詩⼈/吳晟,以自身愛情的故事,兩代之間的共鳴,說出那份「那個那就這樣吧之下,守護小小幸福的甘願 」
那間書店有音樂 線上看 23分
第2集【先知瑪莉Mary See the Future】 23分
小時候真的有一種憧憬,一首歌或一首詩也許可以改變世界。在書店裡,以三首歌曲的訴說:〈You will know〉、〈Ariel〉詩人/陳繁齊、〈入睡〉詩人/羅智成,其實一切都是「心有所愛,不忍讓世界傾敗」
那間書店有音樂 線上看 23分
第3集【南西肯恩】 23分
一直想做一場有溫度的演出,以四首歌曲在書店演唱,〈煙花〉、〈大海〉、〈你的身體〉詩人/葉青、〈把一生都交給了孤獨〉,或許也傳達了「愛情有時比革命更身不由己」,就算感到孤獨,我們也要衷於自己。
那間書店有音樂 線上看 23分
第4集【老莫ILL MO】 23分
直言不諱的用四首嘻哈歌曲〈Boom Bap With Conscious〉、〈1947序曲〉、〈你把靈魂弄哪兒去啦〉、〈我教你〉透過書店裡的集會喊出心中的話,嘻哈精神也是話語權的爭取,到底「你能多敢於做自己? 我是我的主」。
那間書店有音樂 線上看 23分
第5集【王榆鈞】 23分
「你很熱切地活著的時候,當下就有了意義」,用歌曲如何訴說這份精神?在獨立書店裡,三首歌曲的演唱〈小島〉、〈活著寫詩〉詩人/隱匿、〈媽媽請不要擔心〉詩人/羅紓筠,以直達靈魂的歌曲聲聲訴說。
那間書店有音樂 線上看 23分
第6集【Wednesday與壞透樂團】 23分
我們在書店裡相會,透過歌曲〈薄情的日子要深情的活〉、〈你說的成熟〉、〈紅蘭花〉、〈你如何成爲一種幽靈式的抵達〉的演唱,我們說幸運的人用童年治癒一生 不幸的人用一生治癒童年。不論是何者,在陰溝裡,我依舊仰望星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