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東京...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4月的東京...

  • 2023
  • 共8集
  • 保護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21日本「這本BL不得了」漫畫排行榜第九名

「東京是…我初戀的人所在的地方。」
和真因為工作關係,回到了國中時期曾經居住的東京,卻沒想到在公司裡遇到同班同學—蓮。

蓮是和真的第一個好友、第一個動心的人,更是初體驗的對象。現在的蓮對待和真的方式,卻僅僅是遇到老同學一樣的態度。久別重逢後,和真想探究10年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導致兩個互相喜歡的人要面對突然的分離,然而蓮卻一直對這件事避而不談…

超越10年的愛戀與等待,重回那個分離的夏天…

4月的東京... 線上看 24分
第1集【回到東京】 24分
回到東京,進入廣告代理商公司的瀧澤和真,碰巧在公司裡遇到10年不見的初戀—石原蓮。和真一直想知道當初意外分離的真相,然後蓮卻避而不談,並只像遇到老朋友的態度面對和真…
4月的東京... 線上看 24分
第2集【不告而別】 24分
一直放不下對蓮的愛意的和真,遇到了先前的國中同學松本秀,秀同時也好奇著當初兩人同時不告而別。接著,和真又遇到了與蓮關係緊密的八神,更好奇了這些年蓮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在公司的宴會過後,和真將醉的一蹋糊塗的蓮送了回家…
4月的東京...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只要能待在你的身邊...】 24分
時隔多年,終於抱到蓮的和真,沒想到隔天,蓮卻對和真說,這一切都沒什麼,並提議兩人發展肉體關係就好。 就算是砲友也好,和真想著只要能待在蓮的身邊,怎麼樣都好…
4月的東京... 線上看 24分
第4集【暗潮洶湧】 24分
在繁忙的工作告一段落後,蓮與和真像是情侶般一起看電影與共進晚餐。 某日,蓮在和真的房間發現了,原來在自己消失的那段時光裡,和真瘋狂地找尋自己到底在哪裡, 蓮回想起以前,一瞬間,感到複雜心疼難過的情緒湧上心頭。 雖然兩人的感情與距離愈趨穩定,此時的公司裡卻開始暗潮洶湧…
4月的東京...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傳聞】 24分
和真的上司真田,時不時地拿小事針對並斥責和真。 與此同時,蓮從同事前田那裡聽到關於真田的“不好”的傳聞 為了幫助前田而行動的蓮,找上在法國留學時期認識的設計師八神討論後續該如何處理…
4月的東京... 線上看 24分
第6集【10年前那場意外】 24分
蓮在路上巧遇到和真的母親,和真的母親憑藉著蓮身上的衣服判斷出, 蓮竟然不守當初的約定與和真仍有來往。 此次的巧遇,讓蓮回想起,10年前那場意外以及和真母親對他不堪的責罵。 痛苦的蓮,選擇消失…
4月的東京...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真相】 24分
苦尋不到蓮的和真,決定轉向去請求蓮的朋友八神的幫助。八神看到如此不安的和真,決定告訴和真當初蓮消失的真相,以及他十年以來的痛苦。得知真相的和真瘋狂地尋找著蓮,與此同時,蓮也決定跟真田部長攤牌…
4月的東京... 線上看 25分
第8集【扛下一切阻礙】 25分
來到公司的和真,發現真田部長正準備侵犯蓮,一陣打鬥中,站上風的和真卻發現蓮又再次消失了。知道蓮背負多麼沉重的負擔之後,和真決定向母親好好表達出自己的心意,並為兩人扛下一切的阻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