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最佳利益

  • 2023
  • 共3季
  • 輔12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999起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立廷的墜海失蹤,讓方箏的人生頓時失去重心,她拒絕外界聯繫,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芝綺和智騫一同扛下方箏的業務,兩人也決定聯手要對付現任主持律師余照新,在所長余家祥刻意默許下,余家內鬥愈見激烈,所內的氛圍也隨之更加詭譎。這時,方箏就像同事們對她的稱號「鋼鐵女」般冷靜回歸,因為她決定不再死守道德底線,她要主動出擊,如果法律不能給方箏一個公平交代,那她會自己判處對方的下場。復仇戲碼隨著一樁礦場開發案揭開序幕,隨之而來的是牽連政法商三界的行賄筆記本醜聞,最終恩怨全在一把復仇火焰點燃之後,熊熊燃燒……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線上看 52分
第1集【黑幕重重】 52分
智騫和芝綺暫時形成同盟狀態,兩人徹夜找尋可以證明方箏清白的監視器畫面,讓方箏得以被釋放,同時,芝綺也提出願意幫忙姜母安排心臟移植順位的事。智騫雖然還不完全相信芝綺,但對方釋出的善意也讓他開始動搖,考慮是否選擇站在她那邊。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線上看 1小時
第2集【辭呈】 1小時
方箏因為立廷的事對人生有了新的想法,她向芝綺提出辭呈,想要遠離職場鬥爭,自己開家小事務所,但承諾在離開前一定會先把手頭工作完成。芝綺知道方箏心意已決,也不再勉強。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線上看 53分
第3集【天使殺手】 53分
這天所長家祥「出巡」京勤,智騫一改以往休閒不羈模樣,換上筆挺西裝驚艷亮相。眾人訝異智騫的「變身」,芝綺解釋,智騫將以實習律師的身分繼續在京勤工作,此話一出,同儕們大感詫異,唯有家祥滿意這個突來的消息。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線上看 54分
第4集【心臟】 54分
芝綺與智騫搭檔。他們第一個合作的案件正是之前天恩醫院老奶奶霸床的後續。老奶奶的兒子不願意支付積欠款項,反過來指責醫院連死人的錢都要賺。芝綺三兩句話就堵得對方啞口無言,只能乖乖付帳。醫院副座感謝芝綺,芝綺則順勢替智騫生病的母親要了一顆「心臟」作為答謝。芝綺和智騫正要離開醫院,卻遇見一名落單、全身癱瘓的病人悅寧。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線上看 52分
第5集【靠北正義】 52分
智騫剛解決了一個案件,下一個立刻上門,這回出事的竟是「靠北正義聯盟」的成員。原來之前網路流傳一則校董之子霸凌陰柔氣質男同學的影片,「靠北正義」的成員在副盟主號召下,舉辦快閃行動,要給校董之子一個教訓。翌日,校董之子被人發現吊在籃球架上,死況慘烈,成員們則因涉嫌殺人被捕。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線上看 59分
第6集【意想不到的翻轉】 59分
京勤門口聚集大批媒體,原來京勤律師上傑在開庭時因為沒注意到證人身體狀況,咄咄逼人,導致證人身體不適送醫,現在對方帶著記者上門討公道。照新利用上傑出包事件要他放棄芝綺、改站自己陣營,以保職務。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線上看 1小時02分
第7集【監牢】 1小時02分
方箏無意間在立委服務處巧遇昔日育幼院的同伴天佑,他正來領取免費發送的便當。方箏關心曾犯下殺人罪、剛假釋不久的天佑近況,孰料這時警方上前逮捕天佑,原因是他涉嫌另一起殺人案?!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線上看 54分
第8集【復仇計畫】 54分
方箏找到立廷的線民,對方將立廷留下的線索交給方箏。方箏依循線索找到立廷調查出的照片與帳目資料,確定立廷目標的確指向何部長和許東楷,他們極可能是幕後主使。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線上看 55分
第9集【隱藏問題】 55分
方箏幼時待的育幼院遭到不良分子騷擾,他們目的是逼院長搬走、好取得育幼院的土地開發。方箏聞訊趕至,發現博昀也在。原來博昀是因為附近的高幸山礦場案而來,他以公益律師的身分協助院長反對礦場開發。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 線上看 1小時07分
第10集【最終利益】 1小時07分
礦場的事告一段落,眾人又將各奔前程。芝綺知道這次無法挽留方箏,只能祝福,而她自己也正式上位成了京勤的主人。數月後,智騫也正式成為執業律師,一切似乎都照著他的計畫在進行,但令他意外的是這天開庭的對手檢察官?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