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愛栗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不愛栗絲

  • 2020
  • 共12集
  • 普遍級
  • 7.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最漫畫的童話故事、最多帥哥的網劇

剛開始工作的栗絲,是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女孩。在研究所畢業前,為了認真讀書而荒廢戀愛,就算一路都有不少同學、朋友對她展開行動,栗絲也完全沒get到被追求的FU,最後總是無疾而終,以致於都28歲了,卻仍未發生實際戀愛經驗。⠀夢境中,栗絲獲得一把能夠快速看透男人本質的「愛情放大鏡」,她開始用放大鏡看每個人,被動的主動尋找戀愛對象,在過程中她遇到很多人,發生了很多故事,漸漸明白。

愛不愛栗絲 線上看 24分
第1集【想改變就要先跳進兔子洞裡】 24分
栗絲一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森林?羅莉娜給了她一本童話故事書,栗絲越看越入迷?忽然,莉娜拿著一隻懷錶跑走,栗絲追逐時腳滑便掉入一個洞穴裡。
愛不愛栗絲 線上看 24分
第2集【人生總是要經歷各種「變態」】 24分
栗絲回想上次相親對象的LION,使用神秘放大鏡後才發現~他竟然是恐怖情人!?拿起放大鏡比對杜度,發現顏質高又暖到不行的他與自己速配值極高,但深怕自己配不上杜度,於是帶著這個問題去問了柴郡?
愛不愛栗絲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回不到過去,那就裝傻B繼續往前走】 24分
杜度約栗絲到家中吃火鍋,原以為是浪漫的兩人世界?恕不知柴郡也在杜家,還撞見他在洗澡?!場面一度尷尬,杜度卻還是這麼溫柔的對待她,不過羅莉娜發現他的好好像不是這麼單純?
愛不愛栗絲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凡事都有寓意,只要你肯去找】 24分
栗絲獨自走在路上,忽然被一人從後面摀住嘴巴,原來是柴郡?!嘴裡喊著:我要你對我負責?柴郡前女友忽然找上來,卻意外增加栗柴相處的機會,柴郡還奪走栗絲初吻?
愛不愛栗絲 線上看 21分
第5集【奇遇總是發生在毫不起眼的時刻】 21分
柴郡霸氣一拉,吻上了栗絲~栗絲的初吻被柴郡奪走了!!柴郡鼓起勇氣徹底和前女友斷乾淨,柴郡:我們很早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愛不愛栗絲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有點解釋不來,但我現在不是我自己】 24分
杜度與學妹異常親密?!倉昊傑提供栗絲女追男六種方法~栗絲陷入失落獨自喝酒卻遇難!柴郡英雄救美,栗絲:「柴郡好棒喔!」
愛不愛栗絲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整理過去,是為了走向未來】 24分
栗絲睡醒發現自己睡在柴郡家,兩人昨晚發生了什麼?杜度決定找柴郡談談,栗絲向莉娜坦承。
愛不愛栗絲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沒有謎底的謎語】 24分
栗絲的超帥同學出現,柴郡有情敵了?!柴郡妹妹即將神助攻還是會造成誤會讓栗絲吃醋呢?
愛不愛栗絲 線上看 24分
第9集【和時間鬧翻,被迫留在不喜歡的時空】 24分
不知道March真實身分的栗絲與莉娜約大家一起去野餐,沒想到March也想跟去,知道她真實身分後,栗絲與莉娜的反應。
愛不愛栗絲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請告訴我,我該往哪裡走?】 24分
倉昊傑成為栗絲與柴郡和莉娜與杜度之間溝通的橋梁,莉娜會決定接受杜度的道歉?栗絲借酒壯膽能解開與柴郡之間的誤會嗎?
愛不愛栗絲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只要走夠遠,一定到的了什麼地方】 24分
和好的他們感情越來越好,杜度向莉娜告白,兩人進展快速,栗絲的弟弟助攻栗絲與柴郡,讓兩人之間逐漸冒出粉紅泡泡。
愛不愛栗絲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夢是願望的滿足】 24分
精彩最終回!四人一起去六福村玩,巧遇正在實習的倉昊傑,沒想到杜度居然怕,栗絲從沒用過愛情放大鏡照柴郡,於是她拿出愛情放大鏡,會有任何答案嗎?柴郡會是栗絲的真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