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戶前精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江戶前精靈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聯繫江戶與令和的溫馨日常喜劇,現在開始!

位於東京月島,擁有四百年以上歷史的知名神社「高耳神社」所祀奉的神明,是一位從江戶時代時就被召喚到日本,現在卻只會成天待在神社裡打電動看漫畫做模型,還患有社交恐懼症的家裡蹲妖精——「艾爾妲」。神社家的女兒,同時也是第15代巫女的「小金井小系」,為了侍奉這位精靈神大人可說是傷透了腦筋。

而她心中的憧憬,是在十年前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裡,出現在她眼前的一位全身雪白的女性——。

江戶前精靈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東京的精靈的故事】 24分
高耳神社第15代巫女小金井小糸今天也要服侍神明—— 精靈艾爾妲。然而活了六百年以上的精靈到了現代,卻變成享受御宅族興趣的家裡蹲。小糸想找出艾爾妲喜歡一個人獨處的理由。
江戶前精靈 線上看 25分
第2集【去一趟文字燒街吧】 25分
艾爾妲最近迷上蒐集她最喜歡的食玩「青蛙戰車」。她看見小糸帶了好友櫻庭高麗回來,最初處處提防,但是看到高麗對食玩產生興趣,不知為何一臉得意!看來是源自江戶時代的興趣……!?
江戶前精靈 線上看 25分
第3集【新進巫女與繼位儀式】 25分
艾爾妲訂購了限定布丁。她跟小糸一起讚嘆食物美味,不小心一點一滴迷上了訂購美食的魅力……?與此同時,小糸即將與艾爾妲一起舉行「繼位儀式」,在深夜中走訪月島。
江戶前精靈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古今中外精靈之戰】 25分
大阪廣耳神社的巫女小日向向日葵與奉祀的神明──精靈約爾黛來到高耳神社。艾爾妲與約爾黛自從江戶時代就是好友,也是經常互相競爭的勁敵。這一天也一樣,即將為某件事情分出輸贏。
江戶前精靈 線上看 25分
第5集【月島女孩時尚展演】 25分
協助聯絡艾爾妲與小糸的精靈因為過勞而疲憊不堪。艾爾妲勉為其難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卻不知不覺整天都在滑手機,一有時間就傳訊息給小糸,漸漸變成「手機怪獸」!
江戶前精靈 線上看 25分
第6集【陪在我身邊】 25分
小糸忙著準備考試,卻無法集中精神。艾爾妲發現小糸都不陪她玩,擔心自己是否被她嫌棄了。而且小糸弄丟了保佑學業的護身符,艾爾妲開始懷疑小糸花心,喜歡上其他神社!解決這場誤會的方法是……!?
江戶前精靈 線上看 25分
第7集【街上的味道】 25分
小柚子由於自由研究的課題,著手調查傳統遊戲。艾爾妲教她的江戶時代遊戲,實在令人意外,居然跟現代幾乎沒有差別!?小糸跟小柚子在神社的腹地內玩懷念的遊戲玩得很盡興,然而……
江戶前精靈 線上看 25分
第8集【她與精靈的內幕】 25分
金澤的精靈──赫伊菈來到高耳神社。這個精靈講話語氣像個大小姐,自稱是艾爾妲的「姊姊」,雖然看起來很耀眼,其實有大的問題!?據說隔天會來的巫女最近似乎不太跟她講話……
江戶前精靈 線上看 25分
第9集【一次又一次】 25分
某個下雨天的假日。艾爾妲大大方方窩在家裡,但是本殿卻漏雨了。她緊急撤走自己的收藏品,導致本殿亂七八糟。幾天後,小糸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了老舊的錄影帶。畫面上出現的是……
江戶前精靈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三大都市的精靈與巫女的故事】 25分
小糸與向日葵、伊鈴互相聯絡。向日葵雖然被約爾黛耍得團團轉,其實很開心。伊鈴則是下定決心,要將200本赫伊菈的寫真集彙整成一本。巫女與精靈,各自眼中看見的是……
江戶前精靈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名偵探高麗】 25分
小糸跟高麗來到本殿,艾爾妲正因為限定模型不見了而吵吵鬧鬧!由於是罕見的模型,有可能是被人偷走了。高麗化身偵探,摩拳擦掌要揪出犯人。於是展開大搜查!
江戶前精靈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這正是我所奉祀的神】 25分
小糸奉命擔任御弓神事的射手,但是到了弓耳祭的前三天,卻連靶的邊緣都射不中。即使艾爾妲要她放輕鬆就好,沉重的責任仍然壓在小糸身上。然後,終於到了弓耳祭當天。小糸能不能發揮練習的成果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