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兩不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恩愛兩不疑

  • 2023
  • 共30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了文治皇帝蕭錦昀和身為將門之女的皇后徐鈺,因一次意外互換了身體,原本互不信任的二人,在互相扮演彼此的過程中,逐漸體諒對方、解開誤會,夫妻同心協力化解了一系列的危機,從相看兩相厭到恩愛兩不疑的故事。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6分
第1集【殞星】 46分
一年一度的大朝會各地官員往來不絕。在內院不受寵的城主夫人徐鈺,得知父親回王城述職,便帶著侍女偷襲了一胖一瘦兩個小官,搶奪官服,假扮朝臣,混入朝堂一角,終於見到了三年未見的父親——大將軍徐鼎。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3分
第2集【臨陣磨槍】 43分
蕭錦昀和徐鈺試了各種辦法都沒能換回意識,便去摘星閣向太卜求助。太卜是蕭錦昀的良師益友,非常信任他。太蔔告訴二人,在推演結果出來之前,他們只能暫時好扮演對方的角色。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0分
第3集【穩定軍心】 40分
城主留宿鳳儀宮的消息一下子在內院傳開,蕭錦昀自從變成了夫人,走到哪兒都感覺背後有人在他嚼舌根,這讓他非常不適。內院裡的大小姬們得知夫人複寵,大為震驚,逕自居安思危起來。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1分
第4集【人情債】 41分
選秀拉開帷幕,裴姬期待著夫人出醜,屆時她力挽頹勢,展現風采和能力。徐鈺喜歡舞槍弄棒,一向應付不來這種大場面的活動,然而,沒想到夫人這次應對自如,做事滴水不漏。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36分
第5集【賭局】 36分
徐鈺以一座莊園為賭注,跟衡山公爵比箭法。衡山公爵是與徐鈺父親齊名的赫赫武將,而城主是出了名的文弱,所有人都以為城主要輸個精光。誰知占據城主意識的徐鈺武藝高強,憑著百發百中的箭法贏了衡山公爵,吐氣揚眉了一把。弟弟卻覺得哥哥變得有些奇怪,暗想是不是嫂子不讓選秀,把他給憋壞了,便拉著他出宮玩耍,放鬆放鬆。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2分
第6集【小黃鴨戲水】 42分
蕭錦昀捂著肚子處理內院事務,把壽宴安排得井井有條。裴姬雖然擔負著協理內院之職,但看到夫人這麼能幹,便聯合內院諸位小姬偷懶摸魚,給夫人難堪。沒想到蕭錦昀根本不吃這套,直接將計就計,謊稱生病的就賜藥,謊稱體弱的就禁足,內院大小姬們被蕭錦昀治得服服貼貼。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1分
第7集【小妹有喜?】 41分
徐鈺跟蕭錦昀在書房學習批改公文,不一會兒就倦怠了,纏著蕭錦昀一起出去透透氣。兩人在路上遇到李美人,李美人行禮時肚子疼,蕭錦昀下意識地想要上前幫扶,誰料還沒碰到,她就倒地不起,誣陷夫人蕭錦昀推她。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1分
第8集【掉包疑雲】 41分
聽聞小妹懷孕,二哥傻乎乎地高興多了個外甥,以後可以跟他習武。大哥卻表示徐家已經樹大招風,不求立太子,只要妹妹平安就行。蕭錦昀百感交集,被徐家的忠心所感動。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1分
第9集【主謀現身】 41分
徐鈺問蕭錦昀,為什麼讓逍遙公去查案。蕭錦昀解釋,蕭錦明雖然平時一副玩世不恭,悠遊人間的樣子,其實遇到大事時機智過人,雷厲風行。蕭錦明果然不負所托,帶人去查抄雲陽伯府,發現雲陽伯與鎮北侯私下有書信來往,於是順藤摸瓜,發現刺客是隨鎮北侯夫人的車隊混入京安城的。徐鈺這才後知後覺地推斷,刺殺事件背後的主謀,很可能就是與鎮北侯關係極好的衡山公爵。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39分
第10集【內院守則】 39分
蕭錦昀拉著內院的大小姬們上課,親自編撰了《內院守則》作為教材。可是,裴姬卻帶著小姬們不予配合,上課瞌睡,下課則對蕭錦昀這個夫人冷嘲熱諷一番。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2分
第11集【說服主母】 42分
主母因為薰香一事,心裡有些愧疚,又見夫人越來越懂事了,就主動送來很多補品、禮物。徐鈺很是高興,心想主母總算放下了對自己的成見。蕭錦昀打趣徐鈺,祖母送來的布料上的花紋是什麼意思,徐鈺不知。蕭錦昀調笑著說是讓二人趕緊生孩子之意,徐鈺登時臉紅起來。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3分
第12集【大醜聞】 43分
徐鈺擔心自己出征後,主母會難為蕭錦昀,特意囑咐主母多多照顧夫人,哪怕她闖了天大的罪,也要等他出征回來後再做定奪。主母聽得滿臉疑惑,但還是答應了。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2分
第13集【禁足的委屈】 42分
徐鈺到了前線,見徐鼎憔悴不少,心疼不已。同時,她發現在軍營徐鼎的話比城主的還管用,北境人也只知道大晟有徐鼎,而不知道有城主。徐鈺再次體會到了蕭錦昀平衡各方勢力的苦心。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3分
第14集【豪賭】 43分
忽娜提議,城主可以跟著他去見自己的義兄烏支部落的酋長阿卜渾。阿卜渾守衛王庭中路,若他能做內應網開一面,便可速戰速決這場戰爭。然而,徐元帥卻當場提出質疑,如果忽娜和阿蔔渾中途有變,城主和大晟軍隊無異會是甕中之鼈,四面受敵。此時,大晟軍隊士氣正盛,完全可以步步為營,攻佔王庭,但徐鈺念及天下蒼生,不想放過這個兵不血刃結束戰爭的機會,甘願以身涉嫌,豪賭一把。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39分
第15集【宮宴】 39分
裴姬對夫人的安排不屑一顧,陶淑人有意讓兩人和解,鼓動裴姬幫著夫人一起操辦這次宮宴,在主母面前露一手,找回丟掉的面子。裴姬負責宮宴器皿和服飾的安排,她需得給夫人挑選一套跟宮宴氣氛搭調的禮服。然而夫人就只有幾件款式老舊的衣服,完全不入裴姬法眼。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3分
第16集【舉步維艱】 43分
徐鈺和忽娜試圖突圍,吉吉暗中發毒箭射向忽娜,徐鈺飛身來救,不慎中箭,當場重傷昏厥。徐帥護著眾人且戰且退,王庭再次落入吉吉之手。此時,蕭錦昀望著窗外的落雪,卻心緒不寧,似有所感。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39分
第17集【香雪玉蘭】 39分
望著昏迷不醒的徐鈺,蕭錦昀心如刀絞。姜院正告訴蕭錦昀,他的醫術可以壓制毒素,保住徐鈺性命,但要喚醒徐鈺,需得清除她體內的奇毒,而要解毒,需得尋來極為罕見的香雪玉蘭。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4分
第18集【偽裝信使】 44分
吉吉之所以判斷蕭錦昀是假信使,是因為他一眼就看出眼前的人是女人。身旁的阿庫西一聽有詐,立即將刀頂在了蕭錦昀的勃頸上。這時,徐鈺因為擔心蕭錦昀,終於從昏迷中蘇醒過來,連忙詢問身旁的薑院正,蕭錦昀在哪兒。薑院正告訴徐鈺,蕭錦昀已經前去王庭面見吉吉。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2分
第19集【歸還王冠】 42分
蕭錦昀把鳳印還給徐鈺,並未過去冷淡對待徐鈺而道歉。經歷了這麼多,兩人相依相偎,發誓以後兩不相疑,兩不相離。蕭錦昀把隕星王冠交給了太卜,太卜卻說還不能立即將兩人換回,還得等待三個月後的日食。然而,春闈已迫在眉睫。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殿試】 43分
驚聞城主把殿試題目改成文武之道,丞相出列反對,一番濤濤文詞,聽得徐鈺直撓腦袋。奉常蕭錦樂見到城主的動作,想起小時候徐鈺答不上問題時也有同樣的小動作。觸景生情,蕭錦樂主動上前替城主解圍。徐鈺忍不住誇讚蕭錦樂,甚至還習慣性地叫出了他的乳名。蕭錦樂一怔,但也並沒在意。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0分
第21集【毒酒】 40分
蕭錦昀無奈之下對無毒說出他和徐鈺互換身份的實情,侍女寶劍放心不下夫人,匆匆趕來,震驚不已。蕭錦昀決定賜死無毒和寶劍,只有死人才能真正守住秘密。徐鈺極力反對。無毒和寶劍不願城主和夫人為難,主動飲下了毒酒。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8分
第22集【針鋒相對】 48分
衡山公爵翻閱蕭錦樂從西域帶回的古籍,其中有男女互換皮囊的故事,詢問蕭錦樂是否覺得城主和夫人有古怪。蕭錦樂回憶此前跟夫人相處的諸般細節,似有所悟,火急火燎就去找夫人對質。蕭錦昀眼看瞞不住了,直接跟蕭錦樂攤牌,讓他休想干涉他們夫妻的感情。兩個男人針鋒相對,眼看就要大打出手。這時徐鈺勉強支撐起身子,打發蕭錦樂先離開。蕭錦樂含淚同意,許諾一定會找到治癒徐鈺的辦法。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4分
第23集【斷魂丹】 44分
蕭錦昀陪著徐鈺瘋了一整天,夜晚依偎在屋前,望星空,等日出。徐鈺囑咐蕭錦昀一定要好好活著,蕭錦昀抱著徐鈺黯然落淚。次日,太蔔前來領罪。望著躺在身旁沒有聲息的徐鈺,蕭錦昀面色凝重,恨不能當場處死太蔔。然而,徐鈺卻緩緩醒來,拉住了蕭錦昀的手。原來,徐鈺盜取服下的並非斷魂丹,而是普通中藥。太卜當日覺察到徐鈺的異樣,提前做了掉包。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4分
第24集【挫挫城主銳氣】 44分
換回身體後,徐鈺立即前往主母寢宮侍疾,調羹煨藥,無不親力親為。主母見到夫人如此孝順,不禁動容。裴姬只知道城主和夫人換了身份,卻不知道他們此時已經換回,主動對徐鈺殷勤起來。徐鈺不便說破,只好聽之任之。主母見兩人親密起來,深感欣慰。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3分
第25集【酒後吐真言】 43分
徐鈺喝得大醉,拉著主母地手訴說一直以來的委屈。她出身行伍世家,母親過世得早,是舞槍弄棒的父兄帶著長大,所以老是不懂主母所說的那些規矩。她很喜歡叫主母母上,因為她真的很想要一個母親。她一直都很羡慕裴姬,因為主母看裴姬的眼神總是那麼的柔和,一番酒後掏心窩的話,說得主母直心疼,後悔以前對徐鈺太過於苛刻。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4分
第26集【藏不住的獠牙】 44分
主母婉言敦促蕭錦昀,子嗣對於安定前朝太重要了,讓他不必只圍著夫人轉,也可以在裴姬和其他小姬們那兒多走動。蕭錦昀卻態度堅決的表示,希望自己的長子是和夫人生養的嫡長子。但是主母可不管這些,賞了一鍋十全大補湯讓蕭錦昀和裴姬共用。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1分
第27集【衡山公吃癟】 41分
朝堂之上,衡山公替鎮北侯邀功,要給鎮北侯封一品軍侯。蕭錦昀故作猶豫,徵求丞相的意見。一向兩不相幫的丞相,這次卻站在蕭錦昀這一邊,一番慷慨陳詞,直說鎮北侯非但不當賞,還當罰。鎮北侯嚇得一哆嗦,跪在了殿前。蕭錦昀見好就收,表態說鎮北侯功過相抵,就不罰也不賞了。衡山公難得吃癟,一臉寒霜。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1分
第28集【大義滅親】 41分
蕭錦樂勸父親歸藩放權,安享晚年,衡山公卻正告他只有手握權力,才能安身立命。蕭錦昀派徐鈞和薑院正去尋查雲陽伯製造禁兵器的處所,兩人來到青雲莊,卻遭到雲陽伯手下的襲擊。姜院正負傷逃走,徐鈞無奈被擒。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4分
第29集【守靈】 44分
蕭錦樂來獄中探望牡丹,他不明白為什麼牡丹不恤殺身,也要指認徐鈞。牡丹告訴蕭錦樂,徐家跟他有殺父之仇。徐鼎到城外替徐鈞送行,囑咐他一定要留著性命,日後回家。衡山公意欲趁機拉攏徐鼎,卻遭到徐鼎的嚴詞拒絕。衡山公卻也不惱,撫須告訴身旁的鎮北侯,很快徐鼎就會親自登門求他,主動入夥。
恩愛兩不疑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恩愛兩不疑】 46分
衡山公召集了各地藩主,準備逼宮城主蕭錦昀。蕭錦樂想要去給徐鈺通風報信,卻被管家攔住軟禁了起來。蕭錦樂只好差手下去向母親求救。蕭錦昀和蕭錦樂坐在宮殿前的階墀上,回想小時候他們兄弟倆和蕭錦樂、徐鈺一起比賽爬階墀的場景,不禁感慨昨是今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