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死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勇者死了!

  • 2023
  • 共12集
  • 保護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三年前,勇者席恩·布雷丹利用聖劍之力將地獄之門封印,人與惡魔的戰鬥得以結束,但由於封印的不完整,經過一段時間地獄之門再次開啟,世界各地的惡魔直到現在也不斷的湧現出來襲擊人類。

然後在地獄之門開啟後的三個月,一座村莊的平凡好色農夫少年托卡·史考特,某日自製的陷阱居然意外殺害勇者席恩,為了湮滅證據,便埋葬了勇者席恩屍體,但隔天早上托卡成了勇者席恩的外貌,原來是勇者的原夥伴屍術師的安莉·赫茲瓦絲將托卡他的精神用屍術轉移到勇者的體內。而後,被威脅為了代替勇者席恩為了拯救世界,並與青梅竹馬尤娜·優妮絲為了將地獄之門封印而共同踏上旅途冒險的故事。

勇者死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勇者死了!?】 24分
在勇者席恩封印地獄之門後過了三年的時間,惡魔再次出現於世界各地,而其魔掌終於也伸向了大陸西南部的村子齊札。居住在村子裡頭的自甘墮落的農夫托卡為了保護青梅竹馬尤娜而努力奮戰,但卻毫無招架之力。正當他們陷入走投無路的危機時,人稱勇者的男人席恩出現在他們面前,並將惡魔一刀兩斷,展現出他的強大力量。然而,他卻掉進了托卡為了惡魔設下的陷阱…… 然後就這麼死掉了!?
勇者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冒牌勇者】 24分
托卡一行人在旅途中造訪的村子裡遇見了勇者過去的夥伴、一個自稱是凱爾的劍士。托卡對於表示願意和他們一起討伐惡魔的凱爾頗有好感。然而到了晚上,托卡卻目睹凱爾企圖破壞安莉的首飾、間接將托卡殺害的瞬間。到了第二天,托卡雖然對凱爾產生了不信任感,但一行人仍然為討伐惡魔來到了堡壘。到了後來,眾人遭遇惡魔的夾攻而陷入了苦戰。而且,在凱爾果不其然的背叛下,一行人變得越來越無路可退。
勇者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勇者白骨化!】 24分
欠了一屁股債的托卡等人為了向國王討錢動身前往法洛姆王國。半路上,托卡的身體因為魔力不足變得只剩下白骨,在謁見國王後,他答應了與公主瑪格麗特之間的婚事,然後還順理成章地決定在將於兩天後舉行的假面祭中和她約會。然而,在光鮮亮麗的祭典背後,離奇失蹤的事件持續頻傳。而且,還有不明人物盯上了參加大規模惡魔狩獵的尤娜和安莉。那個人的真面目究竟是……。
勇者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新娘與勇者】 24分
托卡和瑪格麗特一起享受著假面祭的樂趣。然而在過程中,托卡是冒牌勇者的事情終於被瑪格麗特發現了。托卡在追趕因為大受打擊而消失蹤影的瑪格麗特的途中,目睹她被不明人士抓起來的瞬間。托卡雖然試圖拯救她,卻反過來被逼入了絕境。托卡好不容易擺脫了危機,但瑪格麗特已經被抓走了。然後,托卡懷抱著決心開口了。
勇者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復活的勇者】 24分
在托卡的機智和瑪格麗特的「身為公主應有的技能」的聯合攻擊下,一行人成功將里蘭德逼入絕境。然而,情勢卻在上級惡魔的突然出現下再度逆轉。托卡身受重傷,眾人陷入了空前危機。這個時候,瑪格莉特無意識的行動引發了奇蹟。背負著她的心念,再次復活的托卡將聖劍變形並巨大化,朝向惡魔揮下――。戰鬥結束後,托卡在馬車上看著瑪格麗特寫給他的道別信。而信中的附註欄中,瑪格麗特留下了意味深長的一段話。
勇者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女體化勇者】 24分
托卡為了拯救被變成怪物的鎮民們咬的尤娜而動身前往生存者們所在的鎮長宅邸。但是他們卻在那裡遇見了里蘭特以前的同夥柯林和聶根。柯林為了煽動鎮民們的疑心,主張尤娜可能已經變成怪物,藉此將托卡逼入了絕境。接著托卡又被兇暴性大增的尤娜襲擊,現在他真的找不到理由做解釋了……。在安莉的屍術影響下,尤娜總算是安分了下來。面對眼前的狀況,托卡聯想到的是尤娜可能已經死去,不過――
勇者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新的勇者】 24分
托卡與和惡魔聯手的屍術師迪亞哥展開對峙。因為必須同時利用聖劍製造牆壁加以對付受操縱襲擊而來的鎮民,使他陷入了空前的危機。托卡以「不是真正的勇者卻能使用聖劍」為理由向敵人誇示自己的力量。這看起來只像是在爭取時間的行動其實有某個「目的」。然而儘管他的計謀全部成功了,卻依然比不過魔力等級四十的迪亞哥。在這個時候,一群可靠的幫手出現在他們面前。這個自稱是「勇者」的女孩的真實身分是?
勇者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勇者是徒弟!】 24分
為了解除魔人化的魔術以拯救尤娜,托卡等人動身前往艾爾巴尼亞。在「自稱勇者」的尤娜的妹妹蜜莉等人的加入下,這趟旅途也變得更加熱鬧了。然而,他們卻在半路上落入大規模的陷阱之中。再加上濃霧使得鎖定惡魔位置變得更加困難,托卡等人因此陷入危機之中。一行人雖然採用以屍術讓席恩先離開,藉此確認是否安全的作戰,但同伴們卻因為遭遇奇襲而接二連三地倒下……然後托卡也開始在疑似是敵人首領的人物面前難看地乞命求饒。
勇者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勇者回到過去】 24分
托卡不知為何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正當他在那裡為所欲為的時候,他耳邊響起了責罵的聲音,而那個聲音的主人竟然是「現在的」尤娜。在她的協助下,兩人藉由進入過去不曾造訪過的地點開始讓時間推進。在不斷重複的過程中,兩人抵達某個時間。托卡雖然表示「那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但尤娜對於托卡的樣子感到有些不對勁。
勇者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潛入的勇者】 24分
托卡一行人的魔導車終於修復完畢,並同時取得了魔導通信機。在成功攏絡師父艾賽爾之後,眾人動身前往艾爾巴尼亞。半路上,托卡從蜜莉口中得知了她以勇者自居的理由。對她的想法深有同感的托卡再度堅定了要討回尤娜的決心,並成功衝入了艾爾巴尼亞。然而,在那裡等待著他的竟是無數的惡魔。托卡雖然表現出了強硬的無畏態度,但他的頭部卻突然遭到短劍刺穿。而使出這一擊的人竟然是艾賽爾……。
勇者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勇者展開決鬥!】 24分
菲特烈與托卡和安莉相遇了。而他原來是過去和安莉分開的哥哥。他的目的不是復仇,而是打倒支配者階層。面對比起一個人的死更在乎全體未來的他,安莉選擇的不是掠奪生命,而是拯救生命的路――也就是實現與勇者之間的約定。在氣氛陷入緊繃的時候,迪亞哥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他利用四大魔公貝爾提克斯吸收了艾黛兒,使其力量變得更加強大。陷入絕境的托卡這時向他提出「來一場光明正大的戰鬥」的要求。
勇者死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兩個勇者!】 24分
托卡醒過來後,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個未知的世界。「大腿樂園」正在等待著他。要是往前走的話,他就再也無法回到現實世界拯救尤娜了。面對出現在眼前的勇者席恩,托卡現在正面臨重大的抉擇――。另一方面,在現實世界中,魔人化的魔術時間正步步逼近。尤娜不禁祈禱「神啊,請讓托卡醒過來吧」。這個時候,她耳邊傳來了一段靜靜的細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