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城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夜城賦

  • 2023
  • 共17集
  • 普遍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大楚第一世家的女世子舒城為隱藏自己不得不故作紈絝,本想力捧容貌絕世的沈夜為當世花魁,卻發現沈夜似乎有著多重身份,敵友難辨。身份的對立讓他們不得不成為最親密的敵人。

夜城賦 線上看 40分
第1集【情愫】 40分
大楚舒家世子舒城於青月派學藝,被暗庭組織追殺,一駝背少年救起她,種下一段情愫。半年後,為了保住舒家安穩不再被追殺,舒城在母親的要求下學習好友慕容婉清故作紈絝不求上進。
夜城賦 線上看 40分
第2集【再遇見】 40分
鳳樓紅火之時,暗庭的人開始對舒城下手,沈夜暗中保護。沈夜找到了暗庭京畿旗總管朱先生的住所並了結了他,原來,二人在青月派暗殺那次曾交過一次手,那次的交手則是沈夜為了保護舒城所致,而沈夜,恰好就是那個駝背少年。這些,舒城都還不知道。
夜城賦 線上看 44分
第3集【生辰宴】 44分
沈夜為舒城的生辰宴做準備,舒城生辰這天很多人過來慶賀,熱鬧之餘,舒城卻覺得孤獨,因她覺得雖然都是來給自己慶賀的人,但她們在意的更多的是舒家的勢力,沒有人真正關心自己真實的感受。
夜城賦 線上看 56分
第4集【決心】 56分
就在舒城欣喜的時候,暗庭隱帝出現,當著沈夜面直接說要殺掉舒城,沈夜當然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可隱帝卻表示,沈夜這樣的態度,讓自己更加堅定了要殺舒城的決心。
夜城賦 線上看 46分
第5集【當世花魁】 46分
舒城約當世花魁來湖心亭,本想用錢把他打發走,讓他放棄花魁比賽,好確保沈夜奪得花魁。
夜城賦 線上看 49分
第6集【拒婚】 49分
舒城得知皇上婚配的時候,正沉浸在沈夜去世的悲痛之中,也並不知道蘇蓉卿和沈夜是同一個人,因此不可能同意皇上的婚賜,於是當著文武百官的面公然抗旨,並絕食以證決心。可皇上以慕蓉婉清為要脅,舒城為了保住好友性命,不得不同意。
夜城賦 線上看 51分
第7集【生命危機的關頭】 51分
沈夜為了救舒城殺了燕樁,自己也受了重傷。舒城此時心中對沈夜的身份有很多困惑,覺得這個男子頻頻出現在自己生命危機的關頭,很不簡單,但當下救人性命要緊,舒城也就沒多想。
夜城賦 線上看 41分
第8集【隱情】 41分
沈夜在沈泉臨死之前得知了一些關於自己身世的真相——原來當今皇上是自己的生母,而余懷當年殺掉沈泉也是另有隱情。
夜城賦 線上看 51分
第9集【大鬧大牢】 51分
皇上得知了大皇女大鬧大牢,甚至想要藉機了結舒城的性命,氣急敗壞,因為擔心會遷怒於舒柔起兵造反,連忙及時制止了大皇女的荒誕行徑,放舒城出了大牢,將舒城軟禁在宮中。
夜城賦 線上看 50分
第10集【洞房之夜】 50分
成婚當日,舒城故意刁難沈夜,卻都被沈夜一一化解,洞房之夜,舒城醉了酒,借著酒勁兒本想把沈夜捆起來,不但沒成反而把自己和沈夜綁在了一起,兩人在婚房上綁著睡了一夜。
夜城賦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休沐任務】 47分
自己愛的人在身邊,卻為了保護他的性命不能和他過於親近,這感覺很痛苦。舒城本想自己出去散散心,卻接到來自皇上的休沐任務,命令舒城和沈夜必須時時刻刻在一起,度過一段恩愛的休沐時間,並派有大內官即時記錄二人的恩愛時刻,舒城無奈接旨,沈夜卻暗自竊喜,樂在其中。
夜城賦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聖上的旨令】 45分
舒城為了完成聖上的旨令,帶沈夜一同逛街,故意當著眾人的面秀恩愛,可舒城卻志不在此,一面是皇上要他們休沐恩愛,一面是母親見不得他們親近,舒城被夾在中間快要喘不上氣。
夜城賦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兩虎相爭】 45分
舒城為沈夜親自做了一桌好菜,本想打聽沈夜是如何說服母親的,因為舒城不希望沈夜幫著皇上為難舒家,也不希望沈夜站在舒家這邊與皇上對立,因為皇上容不下舒家,而舒家也不可能交權,兩虎相爭,必有損傷。
夜城賦 線上看 50分
第14集【巨大的野心】 50分
舒城把自己對沈夜的困惑和這段時間在做的事情說給了慕容婉清聽,慕容婉清感慨沈夜的野心之大,都誤以為沈夜想要奪得皇位當史上第一位男皇。
夜城賦 線上看 47分
第15集【隱帝的身份】 47分
舒城質問沈夜他到底是什麼人,甚至大動干戈地找來了京衛營的人,而沈夜也叫來了暗庭的人,雙方吵個架卻搞出了那麼大的動作來,二人的陣營打鬥了一番,最後沈夜主動認輸。而沈夜也承認,自己接任了暗庭隱帝的身份。
夜城賦 線上看 58分
第16集【江山的主人】 58分
沈夜向舒城承認了,自己一直以來想要的是大楚的江山,但他最真實的目的是把江山獻給真正屬於它的人,是能為百姓帶來安寧的人——舒城。
夜城賦 線上看 45分
番外篇 45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