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谷事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仙谷事件

  • 2012
  • 共4集
  • 輔12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聖地神仙谷,貪婪才是真正的外人…

齊教授為首的尋寶隊,為找尋傳聞中光緒年間,客家人與原住民從日軍手中奪來的軍餉,讓贊助者長谷川千代以重金引誘地陪劉聰桂領他們進入禁地。多年後,小地陪成了地方士紳,在神仙谷蓋起溫泉渡假中心,檯面上意圖振興觀光回饋鄉里,私下卻聚集當年尋寶隊的成員,圖謀不軌。葉曉風研究家鄉神仙谷的論文遭齊教授以抄襲之名退件,失落返鄉,巧遇渡假中心試營運,便與妹妹葉香君及同學許誌剛前去打工。但試營運記者會還沒結束,插在廚房的番刀與地上血紅的「死」字即引發騷動,渡假中心由上到下無不想掩蓋消息,不料這只是開端,留在旅館內過夜的貴賓一個個死去。

神仙谷事件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1集【雲霧籠罩神仙谷】 1小時20分
葉曉風因研究神仙谷的論文被齊教授退件失落返鄉散心,心想若學業不成仍可回家繼承旅館的家業,不料父親葉大河早無心經營,而妹妹葉香君也應徵上當地新建的渡假中心的工作,曉風想跟著妹妹去渡假中心打工學習經營旅館以振興家業,這時同學許誌剛特別前來安慰論文被退的曉風,並一同去打工湊熱鬧。
神仙谷事件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2集【發掘遺失的寶藏】 1小時20分
長谷川千代死在池中的事件爆發,加上神仙谷吊橋被破壞,對外通訊也中斷,讓渡假中心內所有的人亂了手腳,所有貴賓都知道長谷川千代拒絕劉聰桂的投資案,於是把矛頭都指向劉聰桂,不料劉聰桂歸國渡假的女兒劉沛萱是醫學院學生,作了簡單的驗屍,無明顯的他殺跡象,成了劉聰桂推脫的藉口,但長谷川千代的老情人趙文嘉千方百計地想要找到把柄,協同同行的小模娜娜找劉聰桂的麻煩;劉聰桂利用齊教授心繫的寶藏線索,與齊教授組成同盟,這時這群人聚集在渡假中心的目的才漸漸浮上檯面,他們都想要傳說中遺失在神仙谷的寶藏。
神仙谷事件 線上看 1小時21分
第3集【貪婪才是死亡的起點】 1小時21分
被打昏的曉風只記得前往湖的對岸,其他什麼都忘記了,這下長谷川千代與趙文嘉的死都陷入迷霧中,有人堅信是違逆神仙谷祖靈造成的報應,有人則認為是人為因素,為保障大家的安全,最後決定分組守夜,以防外人入侵。
神仙谷事件 線上看 1小時18分
第4集【祖靈的憤怒與詛咒】 1小時18分
曉風與香君被劉聰桂脅迫一同前往找出寶藏,途中曉風不斷警告長谷川千代與趙文嘉的死以及齊教授的失蹤都是兇手所為,而非詛咒,要劉聰桂打消念頭不要自投羅網,但擋不了劉聰桂一意孤行,只能在行進路上悄悄問香君案件細節,企圖整理出事件邏輯。飯店內,許誌剛放出被劉聰桂關在房間的沛萱,葉大河交代他們趕快去幫忙曉風、香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