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歸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御姐歸來

  • 2017
  • 共36集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鬥魚》安以軒 出演

艾米爾被逼迫和隆科集團董事長之子何一坤商業聯姻,她拒絕並離家出走,尋找失去聯絡的男友皮特。艾米爾陰差陽錯地到何開心家做保姆,也在他的幫助下找到皮特,卻得知皮特是因為收了父親的錢,所以和她分手。艾米爾在何開心的鼓勵下艱苦創業,成立了自己的服裝公司,並在父親和眾人的祝福下收穫了和何開心的愛情。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1集【商業聯姻】 46分
艾米爾的父親——EMT國際金融財團董事長為女兒訂下了一門婚事,以求達到商業利益的最大化,相親的另一方是隆科集團董事長之子何一坤。不甘心於父親安排的艾米爾在僕從的重重盯堵之下巧施狸貓換太子之計,成功逃脫。等候在外的眾人發現情況不對匆忙追出。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2集【替代保姆】 46分
為躲避父親派的人追尋的艾米爾在疲於奔命之下,被何開心家的保姆發現。湊巧的是,何開心家的保姆因為有了另一份更高薪的月嫂工作而急於脫身,可是苦於一時間找不到合適的替代人選。因為心急,艾米爾支支吾吾漏洞百出的回答並沒有讓保姆瞧出破綻,於是忙於躲避搜尋的艾米爾和急於卸下工作的保姆兩人一拍即合。保姆讓艾米爾按下了手印,替她在何開心幹幾個月的月嫂工作。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3集【難以割捨】 46分
艾米爾警告何開心,她們與先前的保姆紅姐三人是簽了雙重合約的,若是何開心敢趕走她的話,就要將何宅整得雞飛狗跳。說罷,艾米爾得意地揚長而去。何開心獨自一人縮在沙發上,憤憤地想著要用行動“回敬”艾米爾。 何一坤仍是堅持對夏青青的愛,不顧董事長父親的雷霆震怒。在夏青青家門外,他回想起了當初與夏青青相愛的經歷。這個單純善良的姑娘,在自己只是個“司機”的情況下,仍與自己墜入情網,因此何一坤是實在難以割捨心裡這份濃濃的愛意與牽掛的。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4集【促膝長談】 46分
清醒過來的艾米爾眼中流露出些許疲憊,她第一次言真意切地懇求何開心不要趕走自己,至少等她找到了彼得,然後,她會把欠給何開心的都還給他,甚至十倍報答。善良的何開心在得知了艾米爾的遭遇之後,也不再對她抱有敵意,表示不會再想著趕走艾米爾了。兩人第一次面對面地促膝長談,何開心對艾米爾吐露了心聲,表示自由與愛情都是自己所渴望嚮往的,而艾米爾追求自由與愛情的做法,在他看來是非常勇敢可敬的行為。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5集【何開心的心理諮詢室】 46分
肖妍帶著王特來到了何開心的心理諮詢室,誰知這一切被男友方格給撞見了。王特被何開心領進了諮詢室做心理輔導,隨後而至的方格拉住肖妍,醋意大發地不停追問。肖妍向方格表明了自己與王特的清白關係,兩人在公司辦公室爭吵了起來,引得員工們圍觀笑話。在李菲的建議下,兩人去了她的辦公室化解矛盾,誰知,在辦公室裡,他們見到了被何開心拉來工作的艾米爾。三人面面相覷尷尬不已。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5分
第6集【生意場上的犧牲品】 45分
警察局裡,胡母趕到,見女兒胡娜吃虧頓時勃然大怒,言語之間盡是仰仗著身份對艾米爾的種種蔑視。何開心見事不對,站出來替艾米爾說公道話,被胡母視為在外面同別的女人鬼混還幫著一起欺負胡娜,場面亂成一團。何開心鄭重其事地道明自己根本就不喜歡胡娜,自己與胡娜的婚事兩家也根本就不需要考慮。誰知這時,何母在胡娜的通知下趕到了警察局,出於對母親的尊重與孝順,何開心也不便再說激烈的言辭。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5分
第7集【商場逃脫計劃】 45分
滿懷著幻想的胡娜在家痴痴地等待了何開心一整天,卻始終沒有等到何開心來道歉。刁蠻的胡娜大哭大鬧,胡父見此場景頗為無奈,但奈何女兒就是對何開心一往情深,甚至揚言不如去死了算了。胡父胡母平日裡寵胡娜寵溺慣了,這時也只能想方設法地去滿足女兒的願望。 艾米爾以和父親交換條件為機會,成功地支開了艾父最為得力的助手麥麥的監視,從而使得她與何開心商定的“商場逃脫”計劃有實施的機會——緩兵之計暫時奏效。這邊,何開心等人在為“營救”艾米爾緊鑼密鼓地做著準備工作。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5分
第8集【金錢的奴隸】 45分
艾父帶著眾保鏢殺氣騰騰地來到王特公司,王特因為公司缺乏新的設計作品正煩心,看到艾董進來他急忙讓公司職員迴避。艾父嚴厲地將一份合同甩到王特面前,他怒斥王特出爾反爾,命令他把艾米爾交出來。王特百口莫辯,他辯稱自己真的沒有看到過艾米爾。霸道的艾父不願聽他解釋,他放下狠話,自己可以收回公司讓他變成窮光蛋,要不就把真相告訴艾米爾讓她知道王特不過是個金錢的奴隸。王特臉色很難看,艾父最後通牒他,今天必須讓艾米爾回家,不然就派律師找他清算債務。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9集【協議】 46分
胡娜見家長們都投來狐疑的目光,她訕笑著讓何開心好好配合,為了佯裝出兩情相悅的樣子,胡娜親吻了何開心臉頰。何開心大窘,胡娜提醒他要演戲就得演足。接著兩人裝出愉悅的樣子落座。 席間兩家商討訂婚事宜,何開心馬上插話稱不辦訂婚典禮,還說這是胡娜的意見。兩家家長望向胡娜,胡娜訕訕稱確實是自己的意見。這時夏青青過來倒茶,何一坤的目光盯著夏青青眼裡滿是深情。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設計大賽】 46分
李菲一大早上班後才發現何開心和艾米爾關在資料室一夜,等她手忙腳亂地打開資料室,艾米爾要撲上去找李菲拼命,何開心死死拉住她。這時肖妍拉著方格來找何開心,她要何開心鑑定方格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如果他沒有就必須去向王特道歉。 在方格和何開心細聊時,艾米爾拉著肖妍去自己辦公室。肖妍看到艾米爾桌上的設計稿非常吃驚,她提出可以拿她的設計稿向自己好友王特請教,因為王特是首席設計師。艾米爾求之不得欣喜萬分。這時方格走過來,何開心已成功說服他向王特道歉。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議論紛紛】 46分
何母在何開心家裡親自督促艾米爾拉著行李離開,艾米爾裝出可憐巴巴的樣子,何母不為所動。何開心回來後得知母親已經把艾米爾趕走也不好多說,何母逼著他答應不會再讓艾米爾回來。何開心口是心非地答應,好不容易才把母親哄走。 艾米爾無處可去,拉著行李箱在街上游盪一圈後垂頭喪氣地回到何開心家裡。何開心還是照樣收留了她。晚上艾米爾積極為服裝設計大賽準備作品。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百口莫辯】 46分
九紅穿戴的鞋跟突然斷裂,拐傷腳痛苦難當。王特卻冷血地要求九紅無論如何必須堅持完成發布會。喬喬覺得王特不顧九紅傷痛強人所難憤然指責他,這時奧利斯突然站出來說自己可以代替上場。 喬喬很不服氣,他仔細查看損壞的鞋子,發現鞋跟被人動了手腳。王特質問拿鞋的小妹,小妹指出奧利斯接觸過鞋子。真相似乎大白,奧利斯還極力爭辯,喬喬憤怒地要調監控出來。奧利斯訝然,眼神閃爍。王特這時站出來讓大家不要再爭執,他更關心這次發布會的成敗。喬喬見王特如此見風使舵甚是憤然。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意外重逢】 46分
次日艾米爾一群人早早等在王特公司外,不多時王特走出來,久候的記者圍上去採訪關於抄襲的事。王特不答正準備離開時,艾米爾在他身後厲聲質問為什麼剽竊自己作品。王特轉身,他和艾米爾彼此都愣住了。艾米爾脫口叫出皮特名字時,何開心頓時明白王特就是艾米爾一直尋找的前男友。 艾米爾噙著淚質問王特為什麼剽竊自己作品,他當年又是因為什麼而離開自己杳無音信。苦苦思念和尋找的男友竟然如此不堪,艾米爾痛徹心扉。王特妄圖找出合適理由搪塞,艾米爾父親這時帶著一幫保鏢走了過來…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聯姻】 46分
何一坤到醫院看望父親時告訴他自己同意和EMT繼承人聯姻,而且還已經和夏青青分手。何一坤如釋重負,馬上答應安排見面相親事宜。很快,何一坤和艾米爾在一個浪漫的餐廳見面。兩個沒有感情沒有交集的年輕男女為了利益坐在一起,他們對聯姻心知肚明,開誠佈公地直奔主題討論訂婚事宜。 艾米爾看到何一坤手上的訂婚戒好奇地問他感情問題,何一坤坦誠地把自己的感情故事講給她聽,艾米爾感慨自己在他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再一次機會】 46分
何母知道經歷此變故,集團董事們有可能會提出新的總經理人選,她不想坐以待斃。她裝出悲戚的樣子向胡娜訴說何開心總經理位置岌岌可危,她希望得到胡娜相助。胡娜信心滿滿地稱,胡父可以說服他們。何母終於放心。 何母乘一家人都留在醫院照看何父的機會回家偷偷打開了何父的保險箱。當她看到保險箱裡的文件後怒火中燒,她憤怒地決定採取行動。但她沒有料到偷開保險箱的一幕被監控拍了下來。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不歡而散】 46分
何開心靜下心細想後覺得疑點重重,他覺得艾米爾不是那樣有心機耍陰謀的人,於是決定再去問問艾米爾。但一開口他又偏激地刺激艾米爾,艾米爾也賭氣回應確實如此,自己當初和何家聯姻就是一種陰謀。何開心憤然離開,艾米爾眼淚奪眶而出。 何一坤的秘書為難地報告,緊急文件因為沒有代理董事長簽字無法發出去。何一坤這才聽說文件必須通過何開心簽字才能發布的規定,他當即命令秘書有自己簽字就行。蔡秘書卻阻攔必須嚴格維護董事長的規定。何一坤大怒,當即開除蔡秘書。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幸福的淚水】 46分
何父終於醒來,他關心地詢問何氏公司目前的情況。何母掩飾稱一切都好,EMT已經放棄收購,何父信以為真。在病房外何母警告何家兄弟倆謹言慎行不要再刺激何父。何一坤回到公司讓秘書把父親病好不日即可恢復正常工作的風放出去。 王特又到快餐店糾纏艾米爾,結果被快餐店老闆看到,老闆當即解僱艾米爾讓她另謀高就。艾米爾拉著行李走在大街上茫然無措,她覺得自己這次回來也許是個錯誤。她走到何開心家門口,往門下塞了一封信進去。她在信裡澄清一切誤會,並告訴何開心自己回美國的打算。何開心回到家看到了信,不顧一切地驅車朝機場疾馳而去。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押送出國】 46分
何開心被何母帶走,而艾米爾為了何開心,甘願被父親的保鏢押回家中。艾米爾懇求父親成全她和何開心,卻仍遭到反對。父親將艾米爾關在家裡,並說隔天就押送她回美國,再不許她回國。 何開心為了幫忙解決家族集團的問題,來到胡娜家裡給胡父道歉。何開心告訴胡娜的父母,自己和胡娜的訂婚都是假的,胡娜非常生氣。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二十幾年的秘密】 46分
何一坤在探望父親時突然提出想讓夏青青來照顧他,何父起初不願意,但聽何一坤話裡有話地稱,需要安排一個信任的人來照顧他,便答應了。 聯繫不上艾米爾的何開心驅車來到艾父的會所打聽艾米爾的下落。艾父平靜地告訴他,艾米爾去了美國,並稱這一切都是為了收購何氏的商業計劃。何開心不相信,艾父也不願多解釋。何開心只得訕訕離開。 何開心前腳離開艾米爾後腳就回來了。她裝出無意地稱自己懷孕了,艾父得知消息馬上下令讓她回來。兩人見面後艾父痛心疾首地告訴她不能留下孩子,因為他是仇人的孩子。艾米爾難以置信地望向艾父。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重逢談判桌】 46分
得知身世真相的艾米爾整日以淚洗面不吃不喝,艾父看在眼裡疼在心頭。一天他敲開了王特家門,王特看到他不禁憤然,他不知道這個剝奪自己一切過去操縱自己於股掌之間的人這一次又想怎麼折磨自己。 誰料艾父突然問他王特還愛不愛艾米爾,艾父告訴他要幫他奪回艾米爾的心,他任命王特做EMT中國區域的副總裁,專門負責收購何氏集團的工作。王特難以置信,艾父通知他整理好儀表後跟自己去見艾米爾。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一切都是利用】 46分
參加談判的其他董事很不滿何氏兄弟倆的態度,一致要求次日召開董事會共同決定。董事們散去後,何一坤警告何開心在公司生死存亡之際他們母子不要再在背後添亂,現在更應該同仇敵愾。何開心不明所以,他申明過去現在和將來都不會覬覦屬於何一坤的東西。何一坤有些疑惑何開心的反應。不遠處的蔡秘書聽到他們兄弟倆的爭吵。 蔡秘書向何母電話匯報,希望她能通過胡娜的關係讓胡董活動他的故交董事們,何母忙不迭地答應。蔡秘書藉機詢問她許諾自己的股權能不能現在兌現,何母又敷衍拖延。蔡秘書惱羞成怒。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困境】 46分
董事會最後正式投票開始。最終經過表決,贊成票和反對票持平,何開心宣布收購案不通過。被艾父買通的孫董這時提出異議,他要求何開心解決資金問題,期限是一個月。 會議結束,眾股東離開。何一坤憤怒地指責何開心,就因為他動用備用金才讓何氏陷入困境,他希望何開心不要再為一己私利連累何氏。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真相大白】 46分
何父讓何母拿出她從保險櫃裡盜走的五號地和遺囑文件。何母還要抵賴,何父拿出攝像機錄下的視頻,何母知道再也沒有反駁的意義,她撕破臉皮怒斥一切皆因何父偏心對他們母子不公。何父痛心疾首地稱,留公司給何一坤,留地給何開心就是把困難留給大兒子把財富留給二兒子。何母不信,她拿著行李憤然離開。 何父將何一坤和何開心兄弟倆的手拉住握在一起,語重心長地囑咐他們兄弟以後千萬不要為金錢反目成仇。兄弟倆鄭重地點頭。真相大白後何一坤愧疚地向何開心道歉,兄弟倆握手言和。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父輩的恩怨】 46分
艾父把何父約到一旁談收購何氏的事情,誰知何父突然提出反收購計劃,他把自己收購EMT的計劃分析給艾父聽。艾父不禁汗顏,因為何父說的完全可行,如此一來,遭受滅頂之災的將是EMT。艾父震驚過後心有不甘,他終於咬牙切齒地說出非要至何氏於死地的原因,說完後怨毒地看了目瞪口呆的何父一眼,憤然離開。 何父如遭雷擊,他拖著沉重的步子帶走隨行前來的兩個兒子,回到家他更是把自己關進房間不言不語不吃不喝就那麼呆坐著。何家兄弟無論怎麼詢問,何父始終一言不發。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這一次不想再失去】 46分
艾米爾把拿回來的影片給艾父看,艾父一眼認出影片中的老橋,自然對他的話也深信不疑。得知真相的艾父非常震驚,他有些接受不了,但仍然遷怒於何父。直到艾米爾告訴他,何父因愧疚答應EMT的收購。艾父陷入沉思。 胡娜被母親騙回家,胡父質問她為什麼抵押房產幫何開心,胡娜任性地認為自己沒有做錯。胡父覺得女兒倒貼讓他丟盡顏面,他憤怒地要和胡娜斷絕父女關係並把她趕出家門。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不知去向】 46分
何開心想說服父母不要離婚,他情緒激動言辭犀利,何父勃然大怒堅持不改變主意。何開心很頹然,何一坤發現後安慰弟弟,然後親自去找何父談。何一坤深知父親的個性,他溫婉含蓄地勸解父親,和風細雨般的勸慰終於說服何父,何父軟下口氣,答應再好好考慮一下。 艾米爾去看望麗薩,方格和肖妍正為結婚的事爭執,艾米爾便帶著麗薩到樓下花園,讓小情侶單獨解決問題。兩人在花園玩的很開心。王特突然拉住艾米爾胳膊,說想和她談一談。艾米爾掙扎著不願意,王特突然掏出塗有迷藥的手帕摀住她的口鼻,帶走了她。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危險的境地】 46分
何開心一路上催眠王特,想套出關押艾米爾的地方,誰知王特突然驚醒,和王特大打出手。何開心的頭部受傷流血。警察告訴焦急等待的艾父和何一坤等人,何開心擅自行動把王特已經帶出他們的圍捕圈,陷入危險境地。 胡娜得知何開心出事,正擔心時王特突然來電,得意地炫耀自己抓了艾米爾和何開心,他讓胡娜也過來看看他們倆狼狽的樣子。王特把地址發給了胡娜。胡娜答應馬上就到,走之前她把地址發給了何一坤。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本能的排斥】 46分
艾米爾強忍著淚水走到何開心病床前,自稱自己是他的保姆,以後會繼續照顧他。何母馬上反駁,她不允許艾米爾再接近何開心。何開心也覺得不想要保姆,讓艾米爾離開。這時何父拿出父親的威嚴宣稱,艾米爾是自己請的保姆,這件事就這麼定了。何母瞪了眼何父,然後憤然離開。 何一坤和夏青青追出去,夏青青體貼地去追何母,何一坤則留下來安慰何父。在醫院花園裡,夏青青和風細雨地對何母分析目前何開心的情況,何母終於平靜下來,覺得夏青青言之有理,她默默地同意艾米爾留在何開心身邊。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童年的經歷】 46分
胡娜強烈要求自主決定出院,醫生才猶猶豫豫地告訴她身患了脊椎淋巴癌的事實。胡娜如遭雷擊。 何母去何開心家裡遇到正準備外出的艾米爾,態度依然很不友好。艾米爾告訴她何一坤找了國外的心理醫生,應該可以幫到他。而且從書上有關資料,她希望何母能告訴她關於何開心的一些往事。 何母猶豫片刻後把何開心的童年經歷告訴了艾米爾。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提議比試】 46分
何一坤拿出哥哥的霸氣,要求何開心跟自己參加聚會,何開心只得同意,但他堅持趕走艾米爾。何開心把艾米爾的行李箱扔出門去,她也站在何開心門口不願離開,何開心見狀不去理會。晚上天氣突變,電閃雷鳴暴雨如注。窗外的雷鳴和暴雨聲還是讓他擔憂起艾米爾來。當他終於忍不住打開門去看艾米爾,最後心軟把她放進屋。 何開心不明白艾米爾為什麼堅持留在自己家,艾米爾謊稱自己是逃婚出來的,沒有身份證,還說回去就會被打。看到艾米爾的傷口,何開心深信不疑深表同情地留下了她。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父親的邀約】 46分
艾米爾堅持做了何開心的司機,送他去咖啡館和胡娜約會。喝完咖啡,何開心邀請胡娜到外面散心,胡娜看到司機艾米爾有些吃驚。 何一坤送別麥爾後,貝琪主動挽住何一坤胳膊讓他陪自己散步。這時夏青青趕來給何一坤送錢包,剛好看到這曖昧親熱的一幕,夏青青黯然神傷地悄然離開。 何父經歷了最近一些事情後心性變了很多,他讓何一坤通知何開心晚上回去吃飯。何一坤馬上給何開心打了電話。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胡娜回家隱瞞病情】 46分
艾米爾陪著何開心和胡娜去海邊遊玩,艾米爾在不遠處忙著準備烤肉。這時艾米爾接到李菲電話,說她父親—何開心的導師回國了,他一定能治愈何開心的失憶症。接完電話卻發現烤肉已全部烤成黑炭。何開心甚是惱怒,胡娜卻非常寬容地拉走何開心讓他到餐館用餐。胡娜待何開心在餐館坐定後起身入廁,然而就在此時她感到一陣陣的眩暈。胡娜無助地給艾米爾打電話求助。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封閉記憶的原因】 46分
何開心看了恢復後的手機紀錄才知道自己過去真的和艾米爾聯繫密切。何開心無法面對這個變故,他待在房間一整天不吃不喝。何家全家人擔憂不已。 艾米爾趕到何家,隔著門怒罵何開心。何開心憤怒地打開門,艾米爾告訴他如果他想恢復記憶,明天到諮詢室去,李菲父親李教授將幫助他。 何一坤到何開心房間找他談心,他歉意地告訴他,艾米爾曾告訴他何開心是因為童年受過心裡創傷才造成現在的失憶,他為自己過去沒有盡到哥哥責任反而造成他的痛苦而道歉。他希望何開心不要放棄治療,給自己一個救贖的機會。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出國留學】 46分
何父和何母獨處時歉意地告訴她自己是一時衝動才提的離婚,何母卻冷冷地堅持不改初衷。何父失意地表示願把自己所有的財產留給她。何母難以置信地看著何父,那一刻她心裡的堅冰終於融化。她哭泣著稱她要的只是他的愛,要他愛自己就像愛他的前妻。何父稍楞後深情地將她摟進懷裡,兩人冰釋前嫌。 何開心見到胡娜,他向胡娜表示感謝她在自己失憶的日子裡配合自己。胡娜笑稱,自己馬上要出國留學,她希望何開心能單獨為自己踐行。何開心答應了。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謊言】 46分
艾米爾將胡娜送到醫院,在醫生為她診斷時她刻意支走艾米爾。然而醫生還是把胡娜癌細胞擴散全身的嚴重病情告訴了艾米爾。艾米爾大驚。 胡娜哀求艾米爾不要告訴別人,更不要告訴何開心,她說自己從國外治療回來還要和艾米爾競爭何開心。艾米爾非常同情胡娜,她流著淚答應了。 艾米爾瞞著何開心照顧胡娜,為了滿足胡娜心願她甚至幫何開心和胡娜訂下玫瑰餐廳。胡娜謊稱自己要出國讓何開心為自己踐行,何開心爽快地答應了。
御姐歸來 線上看 46分
第36集【不離不棄】 46分
艾米爾拉著何開心去機場追趕胡娜,一路上何開心看著胡娜錄錄的影片,熱淚盈眶。等他們追到機場得知胡娜因為突然昏迷正在機場醫務室急救,他們趕緊把胡娜送到醫院。 在醫院裡,何開心看到胡娜錄給她父母的影片,在影片裡胡娜傷感地傾訴對何開心的愛,和不能和何開心走進婚姻殿堂的遺憾。胡娜父母趕來看到女兒的樣子心如刀絞,胡母突然朝何開心跪下去,希望他能滿足女兒最後的心願。何開心猶豫了,艾米爾見此情形難過地離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