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特種部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澳洲特種部隊

  • 2022
  • 共4集
  • 普遍級
  • 6.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太平洋戰爭中,抵抗日軍侵略而聲名遠播的澳洲特種部隊,募集來自全國各地的年輕漢子,接受特種部隊的嚴格測試。

澳洲特種部隊 線上看 46分
第1集【魔鬼初試】 46分
澳洲特種部隊募集來自全國各地的年輕漢子,接受特種部隊的嚴格測試。極限體能、耐力行軍、長距游泳等艱困項目,將逐步淘汰失敗者。唯有具備超強身心的戰士,才能通過魔鬼測試,成為澳洲精銳,第二突擊隊的成員。
澳洲特種部隊 線上看 45分
第2集【菁英提煉】 45分
剛通過第一階魔鬼試煉的92名澳洲男子漢,還沒時間喘息,馬上就要面對第二階段「能力鑑別測試」的折磨。主考官準備了下雨天、泥濘地、汙染區等各種惡劣環境,為的就是要測驗他們的耐力與決心。不然誰也別想戴上那象徵澳洲突擊隊榮譽的綠扁帽。
澳洲特種部隊 線上看 43分
第3集【重裝上陣】 43分
篩選進入第三階段,除了挑戰體能極限的強化訓練,受試者將首次接觸澳洲突擊隊專屬的武器訓練。不論是用馬克19榴彈機槍射擊目標,還是拿卡爾古斯塔夫M3步槍衝鋒,甚至攜帶38公斤重的M2勃朗寧機槍作戰,只要想加入澳洲突擊隊,就必須學會的這些艱難的看家本領。
澳洲特種部隊 線上看 43分
第4集【出征沙場】 43分
突擊隊甄試的最後階段,是上山下海的兩棲作戰訓練。而在經歷好幾個月的訓練後,合格的突擊隊新血並沒有閒著,他們將接受澳洲國防軍的部署,直接進入阿富汗前線,執行驚險的作戰任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