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監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監獄

  • 2022
  • 共24集
  • 輔12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日本國家足球隊在 2018 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止步 16 強,日本足球聯會為了在 2022 年拿下世界盃,決定發起「藍色監獄計劃」。出於計劃主責人繪心甚八的理念,在全國集合 300 名 18 歲或以下的優秀前鋒,在名為「藍色監獄」的建築內進行殘酷的閉門訓練,並淘汰其中 299 人,訓練出僅僅一名的最強前鋒。

藍色監獄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夢想】 25分
全國高中足球錦標賽的縣大賽決賽,高中二年級FW潔世一,因在球門前傳球給隊友,而錯過了晉級全國大賽的機會。而他,收到了「藍色監獄」的邀請函。那是為了讓日本得到世界足球盃冠軍,從300名高中生FW中,培育出「世界第一的前鋒」的機構。潔一行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聚集在狹小的房間裡,接受12人中淘汰1人的入住宿舍的測驗。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4分
第2集【怪物】 24分
由神秘人物繪心甚八策劃的培育世界第一前鋒的「藍色監獄」計畫。擊敗對手活下來晉升到排名前五的人,六個月後將成為U-20W盃的FW;落敗的人則一輩子無法成為日本代表選手。繪心想要的自我中心的前鋒,究竟是什麼?潔一行人在戰鬥中倖存下來,並賭上足球人身的新試煉・邁向第一次的選拔賽。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5分
第3集【足球的零】 25分
首次選拔,藍色監獄五號樓離有V、W、X、Y、Z,五支球隊進行小組循環賽,前兩名的球隊才能晉級。潔一行人是排行墊底的Z球隊,第一場比賽挑戰X球隊。然而因為有條特殊規則為「全隊只有獲得最高分者能無條件獲勝」,造成比賽時不論是敵方還是我方,都因搶球而造成大混亂。改變整個局勢的是X球隊的強力前鋒・馬狼照英。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4分
第4集【預感與直覺】 24分
Z球隊被X球隊壓倒性的自我中心和實力的馬狼擊潰,Z球隊接受繪心的建言「持有屬於自己的武器」,在下場比賽前成員各自確認了自己的武器,但潔卻因找不到自己的武器而煩惱。此時,潔以與X球隊比賽時感受到的「進球的預感」為提示,挑戰下一場與Y球隊的比賽。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5分
第5集【重生】 25分
「進球的預感」,潔相信這股一瞬間的直覺而行動,與Y球隊的中心人物二子一揮進行了一場激烈的「識破」之戰。潔和二子掌握全場互相較量的自我中心,纏鬥到比賽的最後一刻,潔是否能突破二子的最終作戰「One Time Kill Counter」?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道歉】 24分
贏了Y球隊後,潔的排名上升了,並成為Z球隊的中心人物。下一次的比賽對手,是雙胞胎鱷間兄弟率領的W球隊。鱷間兄弟以眼神交流和驚人的默契為武器,阻擋在Z球隊前方。千切豹馬曾與他們是同一支球隊的成員,故意挑起了千切的心理創傷。雖然千切說,自己是為了放棄足球才參加「藍色監獄」;但在比賽中,久遠涉的活躍射門讓Z球隊領先,成員們士氣高昂的同時,潔嗅到球場上飄散出異樣的氣息……。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沸騰】 24分
球隊Z因成員的背叛、武器和作戰計畫都被敵隊狀握,陷入12人對10人的狀態逼到絕境。看著Z球隊持續垂死掙扎的炙熱比賽,以及潔那堅信自己的純粹自我中心,點燃了千切心中的火苗。在3比4的劣勢中,千切解開了封印的武器,帶著心中深處的自我奔馳全場,戰況大幅地改變了。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4分
第8集【進球方程式】 24分
Z球隊努力突破,設法從選拔賽中存活下來;然而因一人背叛,必須在最後一戰以球隊只剩十人的狀況下,挑戰五號樓最強的V球隊。即便是平手也會被淘汰,獲得勝利是唯一的晉級條件。潔為了讓球隊獲勝,以及奪取自己射門得分機會的「進球方程式」,而去見了某個人……。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4分
第9集【覺醒】 24分
與V球隊賭上命運的一戰,比賽上半場,被V球隊的主力前鋒凪誠士郎、御影玲王、劍城斬鐵三人的力量所鎮攝;尤其是足球經歷才半年就所向無敵的凪和玲王搭檔的強力攻擊,讓Z球隊非常挫折。就在大家已經放棄比賽時,蜂樂迴的球技,點燃了Z球隊的自我中心火苗。首次選拔賽最後一戰,極限狀態中,繪心所追求的「才能原石共同覺醒」,即將開始。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這種狀態】 24分
Z球隊在比賽中展現了他們的武器和自我中心,終於與V球隊同分,並掌握了比賽局勢;然而,這也快速推動了V球隊的怪物,凪因此覺醒了,連帶著潔找出善用自己武器的方法,並持續戰鬥著。雙方的自我中心因碰撞摩擦產生的「炙熱」,影響了在一旁旁觀的久遠……。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最後一片拼圖】 25分
久遠的犧牲犯規為Z球隊帶來了最後一次的機會。拼死拼活的最後一球中,潔找到讓自己進化的最後一片拼圖。「覺醒」與「進化」,自我衷心的碰撞,藍色監獄首次選拔賽終於分出勝負。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第二次選拔賽】 24分
眾多人被淘汰後,藍色監獄即將進入第二次選拔賽。至今的同伴將成為敵人,以往的強敵成為同伴,物換星移、立場反轉,這就是殘酷的第二次選拔賽。此時潔遇到最自我中心的天才・系師冴的弟弟-新藍色監獄排行第一的前鋒系師凜。為了追求更進一步的進化,潔的戰鬥走向新的舞台和全新的自我中心。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TOP 3】 25分
二次選拔賽的第三階段,是三人一組的球隊作戰,贏球的話便能從對方球隊中奪走一位選手的「奪敵決戰」。晉級到新階段的潔,和蜂樂、凪組隊,挑戰凜所率領的藍色監獄排行TOP3。潔球隊因率先得分而確切感受到自己的成長。然而,凜立刻射門得分後,整場氣氛立刻轉變。潔一行人感受到自己與TOP3之間的實力差距。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天才與凡人】 25分
凜的球隊擁有壓倒性的能力與強烈的自私,輕易打敗了潔一行人。比賽結束後,蜂樂被奪走,潔和凪只能退到2對2的第二階段,重新來過。來到他們面前的是馬狼和前Z隊的成早,再次輸掉比賽就會被淘汰,這是一場沒有退路的戰鬥。即便是2對2,潔和凪的課題仍是要靠「個人的力量」去獲得勝利。然而,在尚未找到大案的情況下,賭上存活的新戰鬥又再次開始……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吞噬】 24分
比賽開始後,馬狼靠著壓倒性的「自私」而射門得分,再加上被早已磨練好自己武器的成早耍得團團轉,潔和凪陷入了苦戰。成早為了追上馬狼和凪這類天才的程度,並且從藍色監獄活下來,而拼死拼活地努力射門得分。潔也是相同狀況,並靠著成早的行動找到屬自己「新武器」的鳳毛麟角。敵人與同伴,各種「自私」與「固執」互相碰撞而陷入極限狀態,潔終於開始「進化」。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三者融合】 25分
潔在激戰最後,掌握到名為「適應能力」的新才能。馬狼加入後,三人為了邁向下場戰鬥而開始練習,潔希望同伴能夠互相理解,但馬狼的強勁「自私」和凪的「步調」完全不合,因此無法順利找到活化同伴武器的化學反應。整支球隊的氣氛低靡的情況下,命運的對手來挑戰3對3比賽了。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爛透了】 25分
千切的速度、國神的強壯肉體、玲王的戰術眼,各自活用自己的武器,組成了毫無破綻的球隊。另一方面,凪和馬狼靠著個人的球技,勉勉強強能撐下來,但潔的這隻球隊仍然陷入苦戰。看著敵對的合作無間,分析隊友的個人球技,節找到使用「武器」的新方法,並更加進化。在這充滿「自私」漩渦的比賽中,掀起進化的浪潮。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主角的寶座】 25分
充分了解彼此的武器後,潔和凪找到無數射門得分的球道。對比因應千切的進步,國神和玲王也奮起戰鬥,球場上陷入了攻防戰。此時,身為球場上的國王馬狼,卻因其他選手的「自私」持續進步,而被這樣的進化連鎖丟在一旁。於此同時,讓他想起之前被潔奪走球場的主角,敗北的感覺刻劃在心中的感覺,馬狼因此跌坐在地上。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Dancing Boy】 25分
馬狼身為球場上的「反派」身份覺醒,潔一行人在艱辛的比賽下終於獲得了勝利。為了引發更多化學變化,就要奪走能刺激隊友們「自私」進步的選手,前進到第四階段。另一方面,蜂樂與TOP3尋找下一場對戰隊手的期間,跟凜練習時,被看穿「怪物」的存在,重新面對自己的「自私」。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4分
第20集【超連動】 24分
潔一行人重新挑戰曾經打敗過他們,奪走蜂樂的凜所率領的TOP3球隊。與強敵對戰中,「自私」持續產生化學變化,不斷成長後,4對4最終決戰的帷幕升起。潔、凪、馬狼、千切,每位選手活用自己進化後的武器,緊咬著TOP3的超決個人球技。然而蜂樂的傳球,讓這場比賽走向更加進化的道路……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沒有我】 25分
節掌握了球場的未來,與擁有支配空間能力的凪合作無間,終於將把數追平為2比2。而這一連串的競賽中,凜心中的戰鬥之火被點燃了。掌握敵我方的能力、球、站位、思考…在球場上凜支配了一切,潔等人再次被逼到絕境。在混沌與自私碰撞中,有個人默默地將爪牙伸向凜所支配的比賽。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聲音】 25分
蜂樂終於找到,有著壓倒性才能的「怪物」們,對此感到喜悅的那瞬間,看到潔丟下自己只顧著與凜戰鬥。另一方面,比賽迎來最終局面,以馬狼這張鬼牌為主力,展開激烈的拉鋸戰。此時的潔身體極限而覺醒,並與蜂樂的「自私」交戰……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LUCK】 25分
蜂樂甩掉心中理想存在的怪物後,屬於他的「自私」因此而覺醒。蜂樂至今一直追求著並駕齊驅的對手,如今拋下這個想法,決定自己射門得分時,相信蜂樂「自私」的潔,阻擋了他的射門。潔好不容易阻攔了射門,然而懸浮在空中的球卻是那的無情,接著便是迎來殘酷的獲勝…… 8人的自私,碰撞出無限的火花,這場比賽終於來到最後一刻。二次選拔賽,突破「奪敵決戰」的球隊是……
藍色監獄 線上看 24分
第24集【時機到來】 24分
潔被凜指名,跟蜂樂一同突破二次選拔賽;接下來等待五人的是,與世界級超級求興的5對5比賽。潔與蜂樂,在凜的帶領下成功先馳得一分,之後卻被強大實力的世界選拔隊給擊潰。即便如此,潔一行人仍要緊咬不放,運用著「自私」奮戰到最後一秒。為了誕生出全世界第一的攻擊球員,藍色監獄計畫進展到最新局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