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搖滾!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孤獨搖滾!

  • 2022
  • 共12集
  • 保護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陰角就去玩搖滾!

極度怕生總是孤單一人的後藤一里,由於偶然在電視上看到的樂團表演開始練習吉他,決定上了高中一定要組樂團,然而現實卻不如預期。就在這時她遇到了一名少女——伊地知虹夏,讓她的日常逐漸產生變化……

孤獨搖滾!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翻轉孤獨】 24分
後藤一里雖然性格內向,卻靠自學練出一手好吉他,在網路小有名氣。升上高中的她決心要彌補國中的遺憾與人共組樂團,卻頻頻以失敗告終。某天放學後孤獨背著吉他的她,卻遇見其他學校的女生前來搭訕……
孤獨搖滾! 線上看 24分
第2集【明天見】 24分
首次演奏雖然以失敗告終,大家還是相約在STARRY討論樂團的將來。為了達成「業績」三人決定開始打工。百般不願意卻無法拒絕,乖乖赴約的一里在店門口猶豫不決時遇見了店長星歌……
孤獨搖滾! 線上看 24分
第3集【火速增員】 24分
為了與團員之間的承諾,一里背著吉他上學,卻依然與班上同學沒有對話交集。這樣的她偶然聽說隔壁班的喜多郁代歌喉好又會彈吉他,是樂團新成員的絕佳人選,於是鼓起勇氣邀她加入……
孤獨搖滾! 線上看 24分
第4集【跳躍的女孩(們)】 24分
在討論「接下來如何更像個樂團」的迷你會議上,成員們發表種種意見,一里也被交付了寫原創歌詞的任務。然而為了寫出迎合大眾的歌詞,一里的創作馬上陷入了瓶頸……
孤獨搖滾! 線上看 24分
第5集【不會飛的魚】 24分
眾人迎來打工第一個發薪日,雖然薪水都貢獻當樂團經費,但隨著樂團歌曲成形,活動也漸漸步上軌道。欣慰著離夢想更進一步的虹夏向姊姊星歌提出上台演出的要求,沒想到卻被拒絕……
孤獨搖滾!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八景】 24分
通過試鏡的喜悅才持續沒多久,一里隨即面臨更艱難的挑戰:5張售票業績。打算上街發傳單的她,卻在半途遇見倒在路邊的女性,甚至還是個舉止怪異的酒鬼……
孤獨搖滾!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到妳的家裡】 24分
天氣正式進入夏天。為了討論演出要穿的T恤設計,喜多和虹夏來到後藤家作客。從沒帶朋友到家裡的一里,馬上就為自己不如5歲小孩和寵物的社交能力感到絕望……
孤獨搖滾!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孤獨搖滾】 24分
由於颱風帶來暴雨,演出當天到場的客人寥寥無幾。受現場氣氛影響,團結Band的成員也懷著沉悶的心情迎來首次4人集結的正式演出……
孤獨搖滾!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江之島電扶梯】 24分
暑假來到尾聲。聚在STARRY的樂團成員們發現一里舉止怪異,在店長星歌一問之下,三人這才察覺到駭人的事實:暑假期間竟然沒有人邀她出去玩!?
孤獨搖滾!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黑夜之後】 24分
文化祭即將開始。在班會上得知體育館在第二天開放學生登台演表演,讓一里雖然一度躍躍欲試,猶豫到最後還是沒將填完的報名表送出。但以為早就丟掉的那張報名表竟然在陰錯陽差之下,落入喜多的手裡……!?
孤獨搖滾!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十二進位法的黃昏】 24分
文化祭開始了。來到秀華高中的虹夏等人來到一里班上的女僕咖啡廳,卻被告知一里去了廁所便一去不回。另一方面,落跑的一里為了逃避現實打開手機,卻發現自己影片底下的留言和想像的大有出入……
孤獨搖滾!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晨光落在你身上】 25分
文化祭終於輪到團結Band登台演出。在4人的戮力同心下,演唱過程雖然出了點意外,倒也有驚無險順利落幕。但真正令台下觀眾大吃一驚的,卻是一里接下來的即興演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