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一季

  • 2019
  • 共8集
  • 輔15級
  • 6.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喬懷特導演同名電影改編x《夜班經理》大衛法爾編劇

非凡的少女漢娜需要逃避一名中情局秘密特工梅麗莎的追緝,並探尋自己的身世真相。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1集【森林】 暫無授權 48分
在一所羅馬尼亞收容所裡,艾瑞克海勒避開保全救出嬰兒漢娜。15年來,父女倆隱居在波蘭的森林深處。艾瑞克訓練漢娜成為一名出色的殺手和獵人。漢娜迫切想知道封閉世界以外的事,於是開始外出探險。這引起了中情局探員瑪莉莎維格勒的注意,她從漢娜一出生便在追蹤她。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2集【朋友】 暫無授權 48分
漢娜被瑪莉莎的手下抓住,她必須突破重圍,脫離摩洛哥中情局機構,到柏林跟艾瑞克會合。她遇見了跟家人外出度假的英國女孩蘇菲,蘇菲讓漢娜初次嚐到真實生活的滋味以及青春期的刺激。儘管窺得正常生活面貌,瑪莉莎的威脅和她的手下依舊緊追不捨。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一季 線上看 55分
第3集【城市】 暫無授權 55分
漢娜和艾瑞克在柏林團聚。他們跟艾瑞克的舊日同袍躲在一起。漢娜得知更多父親的過去。但漢娜渴望曾與蘇菲共度的正常生活,於是對父親的種種限制越來越不滿。艾瑞克察覺瑪莉莎步步逼近,於是跟朋友開始策劃攻擊。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一季 線上看 56分
第4集【父親】 暫無授權 56分
艾瑞克抓住了瑪莉莎,想商談條件讓他和漢娜安全離開柏林。此時漢娜躲在迪特家裡,急著要知道父親有何打算。漢娜發現了有關自己過去的大祕密。艾瑞克的逃亡計畫逐漸成形。瑪莉莎則企圖自尋出路。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一季 線上看 55分
第5集【小鎮】 暫無授權 55分
艾瑞克的真相仍讓漢娜困惑不已,她跟蘇菲躲在倫敦郊區,蘇菲沒把新朋友漢娜的事告訴父母。蘇菲說服漢娜參加學校派對,漢娜初次體驗到青少年戀愛的刺激。艾瑞克逃亡時受了致命傷,他朋友急切地為他療傷。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一季 線上看 52分
第6集【母親】 暫無授權 52分
蘇菲與漢娜的友誼開始生變,因為兩人都對安東有興趣。就在她們爭執時,瑪莉莎來到蘇菲的家,假裝是漢娜的母親。漢娜知道自己只有兩個選擇,不是危害蘇菲和她家人,就是放棄自由,跟梅莉莎走。同時,被捕的艾瑞克被梭耶和他手下嚴刑拷問。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一季 線上看 49分
第7集【道路】 暫無授權 49分
艾瑞克明白漢娜只想知道真相,於是將她帶回羅馬尼亞,讓她更瞭解自己的出身。同時,瑪莉莎發現梭耶並未把優卓的全部真相告訴她。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一季 線上看 47分
第8集【優卓】 暫無授權 47分
艾瑞克對漢娜說出優卓的真相後,漢娜決心採取行動。同時,瑪莉莎企圖向梭耶打聽優卓到底發生什麼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