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 2023
  • 共20集
  • 普遍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古裝甜爽劇來襲!千金變訟師,左撩太子右遇王子

本劇講述了軍戶之女春荼蘼為父伸冤走上訟師之路,探案訴訟中她結識了背負身世之謎的頂級殺手夜叉,得到了折衝府都尉韓無畏和大理寺丞康正源的賞識,並且確定了自己的人生理想——當訟師。夜叉的身上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秘密?真相與愛情又能否兩全?一群赤誠少年們因律法而聚,最終能否為正義發聲、守護弱小?且看鬼馬少女春荼蘼如何智鬥極品親戚、懲治流氓惡霸,最終在自己的堅持和親友的支持下,實現自我價值,成為一代懲惡揚善的女訟師。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0分
第1集【替父伸冤】 40分
噩夢中,荼蘼身處閻王閣,抬頭望向閻王,喊著自己可以做訟師。隨著這一聲叫喊,荼蘼夢醒,卻聽到自己的父親被告上公堂。 荼蘼相信爹爹是無辜的,便決心要為爹爹討回公道。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1分
第2集【公堂上的謊言】 41分
荼蘼鎮定思緒,對照了李二和張五娘的證詞,發現他們之間的話十分矛盾,疑點重重。 謊言被戳破,李二更加慌亂,破綻百出。荼蘼趁熱打鐵,繼續緊逼。而一旁的韓無畏也加入陣營,與荼蘼一唱一和,李二終於在這一刻崩塌,承認自己是受張五娘指使。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0分
第3集【訟師之路】 40分
春大山與荼蘼遇到了一位在身旁嘔吐連連的食客。食客聲稱是在臨水樓喝了魚湯,這才腹痛難耐,嘔吐不止。 這食客是附近的混混趙老七,而方娘子開門做生意,自然有她自己的解決辦法。 誰料趙老七發了瘋似的將方娘子推倒,可誰也沒有料到,趙老七下一秒竟癱倒在地,一命嗚呼。 荼蘼將此事前後梳理了一遍,又思慮了許久,決定做方娘子的訟師。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0分
第4集【堂上辯論】 40分
荼蘼與孫秀才在堂上對質,孫秀才一口咬定現在人證物證皆在,稱荼蘼是在為一個殺人犯代訴。荼蘼一時氣急,與之爭論起來,差點在公堂之上失儀。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1分
第5集【關鍵線索】 41分
荼蘼從文大夫那裡得知,若人同時食用了荊花和魚湯,可能會有性命之憂。 第二日,荼蘼申請再次檢驗趙老七的嘔吐物。一番檢查之後,發現趙老七的嘔吐物之中還摻雜了些瓜蒂。因這瓜蒂被切碎醃入魚肉中,第一次檢驗才難以查出,而那些食客也難以發現。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0分
第6集【荊花之毒】 40分
荼蘼告訴眾人,趙老七家屋簷下有空掉的蜂巢,角落還有砍過的花草。據花農介紹,那裡曾是一片荊花。而荊花、魚湯和米飯三種東西相剋,混在一起便是劇毒。 荼蘼蹲下身子勸說趙婉若,方娘子一介女流,經營一家酒樓已屬不易,如今被人誣陷殺人更是無辜。 趙婉若的眼淚不知不覺已滾落下來,認罪表示,確實是她藉以荊花之毒毒殺親夫,而後又陷害方娘子。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0分
第7集【外面的世界】 40分
春家是軍戶,父子相傳,若將來春家誕下一位男嬰,勢必要在長大後入軍行武。 說著,祖父搬來一個大箱子,裡面都是春大山為荼蘼收藏著的訟書。荼蘼抱著訟紙想了半宿,最後,她還是決定出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0分
第8集【撲朔迷離的婆媳案件】 40分
荼蘼看卷宗,發現一個被判刑的二十歲寡婦周娘子,她和她的婆母吳氏住在一起相依為命。 而吳氏卻在一夜突然上吊自縊,周娘子突然到衙門自首,稱自己昨日與婆母發生了爭執,可街坊領居卻並未聽到任何動靜。 周娘子與吳氏向來關係和睦,任誰也不肯相信。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1分
第9集【夜叉的真實身份】 41分
荼蘼和過兒一同到山中游玩,沒想到卻迷了路。路上,兩人遇到一條毒蛇,荼蘼受了驚嚇意外滾落山坡,不料竟撿到了逃亡至此的夜叉,荼蘼小心翼翼將他扶到小溪邊,悉心照料。 許久之後,過兒找到此處,荼蘼知曉夜叉不願別人知道他的行蹤,便將他藏到破屋裡,答應之後再來看他。 回家之後,荼蘼想起之前與韓無畏的談話,不由得懷疑夜叉的真實身份。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0分
第10集【密庫的秘密】 40分
庫所在的演武閣,巡邏的府衛發現那裡有一扇窗子被打開了,通知了官家,才知道遭了竊。 很快,羅立循著線索就找到了盜竊者,而那人正是當日送殯的主人單一。單一連連喊冤,而那些曾住在家裡的外鄉人也在一天之間消失不見。為了以儆效尤,羅立竟打算屈打成招。荼蘼、韓無畏和康正源商量之後,決心接過這樁案子,一方面查出事件真相,另一方面探查羅立的密庫到底有何秘密。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0分
第11集【朝廷緝拿的要犯】 40分
荼蘼再次來到破廟時詢問夜叉,他為何回到幽州城來,又為何受了這麼重的傷。 夜叉沒有回答,而是反過來詢問荼蘼,她為何會來找自己。 荼蘼雖是女子,但也知道「君子一言,駟馬難追」的道理,她既然與夜叉約定好了再見,就一定會來。 夜叉嘆了口氣,最後決定告訴荼蘼實情。他向荼蘼坦言,自己是朝廷緝拿的要犯。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1分
第12集【不見不散的約定】 41分
錦衣聽聞夜叉回來了,便興高采烈進屋查看,可不曾想屋裡竟一個人影都沒有。夜叉跑到巷子裡,將荼蘼一把攬到角落中。荼蘼想起之前與夜叉的約定,若是訴狀贏了,就向他提出一個請求。荼蘼邀請夜叉一起過乞巧節,還將自己手上的紅繩送給他,約定好到時候不見不散。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0分
第13集【夜會】 40分
乞巧節,荼蘼親自繡了新的繡帕,期盼著與夜叉的見面。 荼蘼偷偷從圍牆翻牆而下,而夜叉也早已等在此處。荼蘼向夜叉伸出手,彷若絲綢般滑入他的懷中。兩人靠得極近,近得能夠清晰感受到對方溫熱的氣息。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1分
第14集【消失的屍首】 41分
夜裡,荼蘼打算出去湖邊散步,可客棧掌管的卻提醒她,前幾日那湖出了事,有個郎君半夜睡覺的時候好像被夢魘住了,突然大喊大叫,披頭散髮就闖出門去,光著腳沿路跑,一直跑到湖邊,跳進去後就再也沒有出來。 以前那湖裡也淹死過人,但沒幾日屍首就浮上來了。然而奇怪的是,那郎君的屍首卻一直尋不到。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1分
第15集【可疑之人】 41分
荼蘼叫上夜叉一同前往郊外小湖查探。岸邊的小碼頭堆滿貨物,正好擋住路人的視線。 而碼頭上的繩索,似乎是被什麼鈍器割斷了。荼蘼把秀才跳湖的事情與徐老太爺失蹤聯繫起來,發現了一個可疑的人——徐老夫人身邊的王媽媽。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0分
第16集【假死的戲碼】 40分
荼蘼找來當日落水案發生時的目擊證人。證人們表示,雖然天黑難辨,但是他們可以肯定的是,那人落水之後便再沒有出來。 荼蘼將自己設想為范建,若要設計一場假死來獲取一些利益,究竟會怎麼做。 為了證實自己的猜測,荼蘼趁夜進行了情景演繹。那夜,范建故意裝瘋賣傻跑到湖邊,吸引路人的注意。而後他來到湖邊推下一塊大石頭,趁路人趕來之時,利用貨物的遮擋換上一身外衣,裝作是尋常路人離開了現場。 而那些路人只會將注意力放到湖中,所以便有了許久之後也沒有浮屍的說辭。見眾人還是不服,荼蘼只好讓人搬來一個大箱子。眾目睽睽之下,范建從箱子裡走了出來。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1分
第17集【舉家搬遷】 41分
夜裡,夜叉在客棧下吹響樹葉,告訴荼蘼自己來了。聽到聲響,荼蘼喜上眉梢,急急忙忙跑下樓去。荼蘼告訴夜叉,自己將要跟隨巡獄前往洛陽,並與他約定好在那裡相見。 康正源為春家求得特例,讓春家擺脫了軍籍,春大山也被調任到了洛陽。祖孫三人一商量,決定索性舉家搬到洛陽定居。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1分
第18集【墨舞閣首領之子】 41分
就在夜叉準備潛進府上時,荼蘼突然出現了。荼蘼告訴夜叉,自己這次來並不是要來阻攔,而是來助他潛進府裡。只是在這之前,她希望知道夜叉進府的原因。夜叉告訴荼蘼,自己出身墨舞閣,是首領之子。但他自幼沒有母親,父親又總是冷漠待之,所以他從小便與妹妹相依為命。今日韓無畏要納的側妃,便是自己那突然離家出走的妹妹。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0分
第19集【密室中發的屍體】 40分
韓無畏帶人搜查了墨舞閣,在密室中發現了一具屍體。 夜叉看到父親屍體,悲痛欲絕,體內毒藥再次發作。荼蘼趕緊將他抱在懷中,鼓勵他一定要挺過去。 夜叉接受韓無畏的提議,將父親的屍骨放到寺廟中,以洗淨他身前的罪念。
春家小姐是訟師 第一季 線上看 41分
第20集【牽掛之人】 41分
韓無畏給夜叉最後的選擇,他可以現在帶著阿意離逃離洛陽,逃到天涯海角。 可是夜叉卻不願顛沛流離,因為他心裡有了牽掛之人。而荼蘼也支持夜叉的選擇,因為她希望夜叉能夠活在陽光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