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 第六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兒子

  • 2022
  • 共1季
  • 普遍級
  • 9.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家人之間、親子之愛縫隙中,放一抹閃閃發亮的記憶

改編自作家駱以軍的作品,《小兒子》是一家人細微的生活日常,是我們回想起來會快樂無比的寶藏。

小兒子 第六季 線上看 4分
第37集【精神總錦標】 暫無授權 4分
阿甯咕加入樂樂棒球社後鮮少和家人互動,天天往外跑,彷彿變了一個人。某天,阿甯咕打扮變得叛逆奇特,爸鼻忍不住斥責卻把阿甯咕越推越遠,爸鼻媽咪落寞回想從前和和家人嬉鬧、撒嬌的駱家小太陽…
小兒子 第六季 線上看 4分
第38集【貔貅】 暫無授權 4分
爸鼻在報紙上看到「貔貅」特展,興奮地分享,阿甯咕和阿白以為是咬咬怪獸「皮啾」特展,父子三人帶著各自的期待,一起開著老爺車出發看展。一路上波折連連,一下遇到輪胎爆胎、一下又導航沒電,眼看天色漸暗,被困在山裡的三人,發現居然連今天的出遊,都是一個誤會!
小兒子 第六季 線上看 4分
第39集【丟垃圾】 暫無授權 4分
這個晚上媽媽不在家,由爸鼻負責照顧兩個小孩,爸鼻在晚餐時間掌廚,推出一道道黑壓壓的失敗料理,今天父子三人又要吃便利商店了。阿甯咕突然想起忘記倒垃圾,如果媽咪知道可是會抓狂的!三個人一路扛著垃圾袋追垃圾車,在爸爸的指揮下,從東弄跑到西巷,歷經家裡的咖啡廳、還遇到樓下的老奶奶,垃圾車在哪裡??
小兒子 第六季 線上看 4分
第40集【夢遊】 暫無授權 4分
爸鼻的夜晚暴食症又發作了!不只把家裡的東西都吃光、夢遊往頂樓衝,甚至以為自己是灰姑娘,打電話給奶奶,嚷嚷自己的高跟鞋掉了,要奶奶派南瓜車來接。隔天,爸鼻什麼都不記得了,奶奶打電話給爸鼻,開始雞同鴨講聊著昨晚的夢遊事件,看來昨晚夢遊的人,不只一個,「夢遊」恐怕是駱家的基因喔!
小兒子 第六季 線上看 4分
第41集【金兔】 暫無授權 4分
每個家庭都有家規,在阿甯咕的家,做好事得一隻金兔、做壞事得一隻黑兔。友誼紀念日這一天,阿甯咕想用金兔換成現金,來買禮物給最好的朋友大頭,卻因為假冒阿白的身份寫情書給同學小莉,惹惱了哥哥啟動電兔絕招,阿甯咕的金兔全都變成了黑兔,糟糕,這下阿甯咕可傷腦筋了,該怎麼辦呢?
小兒子 第六季 線上看 4分
第42集【阿月子】 暫無授權 4分
悠閒的星期天時光,媽咪和阿白不在家,想出去玩的阿甯咕約不到朋友,只能和爸鼻大眼瞪小眼,爸鼻邀請阿甯咕去<阿月子>台灣小吃。原本抗拒吃台式小吃的阿甯咕,萬般抗拒後,才發現爸鼻對這間店的濃濃情感,其實源自於爸鼻媽咪的學生時期的約會餐廳。因而意外的得知不為人知的一段父母戀愛史。
小兒子 第六季 線上看 4分
第43集【泳池】 暫無授權 4分
今天爸鼻帶著阿甯咕和阿白一起去游泳,玩得不亦樂乎。但,突然畫風一轉,為什麼今天的泳池,除了他們以外一個人都沒有呢?一陣冷風吹過,父子三人開始越來越神經兮兮的揣測,是因為等等世大運要來練習水上芭蕾嗎?是因為酷斯拉要來了嗎?該不會這裡其實是被電影包場,等一下即將要拍電影呢?該不會...該不會...... 大家陷入各種猜測!
小兒子 第六季 線上看 4分
第44集【小狗】 暫無授權 4分
三年前,端端是隻流浪在外的小狗狗,直到某天,端端遇見了熱愛生物和大自然的阿甯咕,阿甯咕好希望能帶這隻小狗狗回家。可是,爸鼻極力反對養寵物。這才知道,原來,爺爺以前在家裡,也有養忠心耿耿的大狗,爸爸看著這隻狗狗與爺爺的情感,然而,生命盡頭的到來,卻也終將面對... 養寵物,其實是一件生命的責任課題。
小兒子 第六季 線上看 4分
第45集【作業】 暫無授權 4分
今天晚上,阿白的功課好多,完全做不完。明天的自然課還要要準備「一隻動物」,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想辦法,但是,好巧不巧,就連愛搜集昆蟲的阿甯咕都幫不上忙,現在該怎麼辦?這時,家裡飛來了一隻飛蛾,於是,全家為了哥哥明天的作業,決定展開出擊!就連小狗端端,都來幫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