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 積木之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植劇場 積木之家

  • 2017
  • 共7集
  • 保護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恐怖的是人心,幸福的家庭也能瞬間如積木般崩塌

同母異父的姊妹凱琪和宜娟,在父母車禍死亡後便相依為命,兩人在性格和人生道路上走向了不同道路。當宜娟和身為建築師的丈夫大偉結婚,滿心期待自己生命裡的第一個小孩時,因為慣性自殘與精神疾病,療養甚久的凱琪也出院了,將要迎接嶄新生活。看似就要好轉的人生,卻在姊妹重逢後急轉直下,宜娟流產且凱琪莫名失蹤。面對這接連而來的噩耗與打擊,宜娟一路探查,希望能找出謎底的解答,與此同時,兇惡的鬼魅也向她襲來,逼使她須與時間賽跑,同時見證到人性的善與惡,如何反覆辯證…。

植劇場 積木之家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1集【變調】 1小時26分
歷經長久等待,宜娟終於迎來了懷孕喜訊,丈夫大偉和婆婆都喜不自勝,百般呵護,萬分期待新生兒的降臨。同時,曾有自殘舉動,患有精神分裂病症的姊姊凱琪,在醫師聖芬的治療評估下,好轉出院,讓妹妹宜娟覺得生活就要迎來幸福。然而同父異母,從小相依為命彼此扶持的兩人,沉浸在重逢喜悅不久,一串怪事和遺憾便接連發生,先是大偉捲入工地收受回扣的案件裡,更發生了工地鬧鬼事件,而為了照顧精神耗弱的凱琪,宜娟竟意外跌倒流產,最後,甚至連凱琪也莫名失蹤,留下許多難解謎題…
植劇場 積木之家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2集【神秘的鬼魅】 1小時26分
面對棘手的工地鬧鬼事件,大偉轉而求助法師陳三才順利平息,然而失去老闆信任的大偉,屢屢受挫,且備感事務所後輩國書的威脅,面對老同學識安的挖角,不禁動了想跳槽到建設公司的念頭。另一頭,焦急尋找失蹤凱琪的宜娟,千頭萬緒,不知何以姐姐會不告而別,與之同時,聖芬從療養院監視器發現先前疏忽的凱琪怪異舉止,擔憂自己誤判,才讓凱琪提早出院,內心自責不已。而大偉姐姐雅玲和丈夫明哲,處心積慮,想要購入凱琪姊妹老家土地,開展新事業,卻也因為凱琪失蹤讓手邊資金陷入死局,造成家庭動盪,瀕臨瓦解風暴。正當大偉一家事端紛紛之際,一個怪異的娃娃,令大偉母親受驚昏迷,神秘的鬼魅一步一步潛入眾人身旁…
植劇場 積木之家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3集【嬰靈】 1小時26分
大偉母親深信家裡有鬼魅作祟,私自找來道士作法,讓大偉和宜娟的生活雞飛狗跳,也令一向理性冷靜的大偉和母親發生衝突,斥為無稽之談,然而宜娟頻頻夜夢到一神秘鬼小孩徘徊不去,終於讓大偉不得不求教法師陳三,想要藉由超度嬰靈,緩解家中種種異相。內憂外患接踵而至,大偉跳槽的新建設公司,表面上百般器重大偉,讓大偉一時內心飄飄然,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可是幾經走訪工地建案遇上抗議示威民眾,也讓大偉開始懷疑公司內情不純。另一頭,聖芬推敲凱琪病徵與病史,推測凱琪極有可能過往曾有墮胎經驗,偕同宜娟,開始探訪凱琪過往曾經工作過的環境,想要獲得更多線索。在一切紛擾的事情底下,神秘鬼魅的利爪,搶先造訪了陳三,讓他陷入危境…
植劇場 積木之家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4集【裂痕】 1小時26分
大偉對於新建設公司的疑慮果然成真。表面上正派經營的公司,背地卻裡利用種種不法手段謀利,大偉意識自己不過是一個遮掩犯罪的門面,內心惱怒萬分。而識安歪腦筋也動到宜娟玩偶店附近的老奶奶家,百般騷擾,想要逼迫老奶奶簽下都更同意書,讓宜娟忍不住出手相助。面對識安逐步進逼,宜娟轉而求助大偉協助,無奈大偉有苦難言,只能焦慮要求宜娟不涉入這渾水,無法言明識安正是自己任職公司同事。宜娟因大偉的冷漠反應,夫妻感情出現裂痕,讓她無法將自己又再次懷孕的喜訊告知大偉,直到大偉衝入火場救助自己,兩人緊緊相擁,才能坦誠以告。而對凱琪失蹤一籌莫展的聖芬,因緣巧合找到了新線索,正逐步揭開謎底…
植劇場 積木之家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5集【謎團】 1小時26分
大偉益發深入建設公司的內部黑幕,透過離職同事懼怕識安的奇怪行徑,以及自己私下追查的結果,拼湊出公司種種暴力惡行,也讓自己更加涉入險境。另一頭,宜娟意外在老家找到杳無音訊的凱琪,喜不自勝,然而凱琪卻希望宜娟幫忙保密,先不透露自己的行蹤。宜娟不疑有它,告訴凱琪自己再次懷孕的喜訊,沒有看出凱琪身上詭異之處,彷彿又重回小時姊妹倆相依為命的情感羈絆,僅有老婆婆給出了令人費解的提醒,要宜娟格外注意自己肚腹裡的胎兒。而不知凱琪重回宜娟身邊的聖芬,鍥而不捨地查探,悚然得知凱琪曾經墮胎的事實,種種跡象與謎團,都圍繞在凱琪身上…
植劇場 積木之家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6集【浮屍】 1小時26分
大偉暗中蒐集建設公司的犯罪證據,被識安早一步知悉,逼得大偉倉荒出逃,想將手中重要證物託付給好友聖芬。面對大偉的求助,聖芬內心矛盾煎熬,因為她幾乎可以斷定,大偉與凱琪兩人曾有不尋常的往來,然而看著眼前脆弱無助的大偉,聖芬還是心軟相幫。而肚腹越來越大的宜娟,怪異舉止頻頻發生,此時竟赫然得知河邊出現的一具女性浮屍,且警方彙整種種資訊後,推估該名浮屍就是凱琪,噩耗的重擊,讓宜娟一時精神恍惚,無法理解不久之前還在身邊的親姊姊,何以轉眼成了死亡甚久的屍身。在此同時,陳三緊張萬分要大偉連忙趕回家,將宜娟帶去見他,因為宜娟已被厲鬼纏上…
植劇場 積木之家 線上看 1小時26分
第7集【最後的抉擇難題】 1小時26分
識安在大偉身上找無關鍵證物,便將矛頭指向了聖芬,偕同打手追到醫院,逼得聖芬駕車逃離,卻終難逃追擊。陷入暴力脅持的聖芬,最後仍舊選擇相信一心想要重新再來、做出正確決定的大偉,堅決不交出證物。另一頭,大偉帶著著魔的宜娟去到了陳三家,赫然發現陳三陳屍自宅,兩人要逃,卻遇上了凱琪帶著兇惡嬰靈阻去了對路。姊妹生死相隔,凱琪這才對宜娟道出當年她和大偉之間發生的過往,讓宜娟無法相信自己耳中所聽。危急之際,老奶奶持咒現身相救,帶出最後的抉擇難題,而選擇權交到了宜娟手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