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不愛我的X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致不愛我的X

  • 2022
  • 共10集
  • 輔15級
  • 9.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若有一本無往不利的「戀愛筆記本」,你會怎麼做?

劇情講述嚮往歌詞裡美好戀愛的女大學生徐熙秀,現實卻總是一無所獲。新學期的開始就發現她的暗戀對象正在和一名新生交往。在和摯友時浩一起買醉後,意外獲得了一本可以實現她所寫的歌詞的神祕筆記本……

致不愛我的X 線上看 40分
第1集【沒有人愛我】 40分
零自尊、零自愛的有抱負的作詞家熙守發現了一個神秘的歌詞音符,讓任何人都能愛上他。
致不愛我的X 線上看 23分
第2集【被愛滋養】 23分
憑藉筆記本的力量繼續戀愛的熙守,意識到了不對勁,但她不能放棄目前的幸福。
致不愛我的X 線上看 31分
第3集【用愛情來忘卻愛情】 31分
在經歷了幾次浪漫之後,熙守了解到了隱藏在筆記本中的規則。 熙守知道自己必須離開這裡,但在第一次了解到被愛的幸福後,熙守又在筆記本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致不愛我的X 線上看 22分
第4集【不能向你表白】 22分
從學生時代就暗戀熙守的時浩,看著熙守的戀情,卻沒有足夠的勇氣讓他和熙守的關係更進一步。
致不愛我的X 線上看 28分
第5集【好的愛.壞的愛】 28分
熙守對不斷要求談戀愛的俊英感到越來越不舒服。然而,即使過了一個月,他依然愛著熙守,所以熙守無法抗拒。 與此同時,關於熙守的奇怪謠言開始在校園裡流傳。
致不愛我的X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偵探遊戲】 25分
俊英事件發生後,熙守決定銷毀筆記本。 然而,暗戀時浩的世珍嫉妒她,想要挖掘熙守的秘密,並成功地偷走了筆記本。
致不愛我的X 線上看 26分
第7集【煙花】 26分
筆記本消失後,熙守開始書寫自己創作的詞曲,但是社團前輩的告白,意外引起了一場風波。
致不愛我的X 線上看 22分
第8集【夢想會變現實嗎】 22分
熙守認為前輩的表白是因為世珍在筆記本上寫了前輩的名字,於是她誠實地告訴前輩筆記本的存在,但前輩卻說他對熙守一直有好感。 與此同時,試圖將筆記本佔為己有的世珍被詛咒了。
致不愛我的X 線上看 21分
第9集【最後一頁】 21分
前輩出人意料的表白,讓熙守意識到自己原來也擁有被愛的資格,於是她決定寫下筆記本的最後一頁,以將世珍從筆記本的詛咒中解救出來。
致不愛我的X 線上看 29分
第10集【致親愛的我】 29分
原來神祕筆記本是媽媽的育兒日記,熙守在裡面看見了媽媽的愛,並在最後一頁為自己寫上了歌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