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的熊先生,冬眠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森林裡的熊先生,冬眠中

  • 2022
  • 共9集
  • 輔15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未斷奶小狗x溺愛孩子的穩重熊 療癒系獸耳BL登場♡

「我想當諾瓦的伴侶!」住在森林裡的熊──諾瓦,撿到了一隻小狗。他將小狗取名叫艾利,細心地撫養。第一次照顧小孩很是手忙腳亂,不過艾利很快地長成一個既率直又溫柔的好孩子。兩人相親相愛地一起生活著,可是諾瓦有個煩惱……。那就是──冬眠的時節就快到了,艾利還不肯斷奶!這麼愛撒嬌的孩子沒有問題嗎……?他懷著不安的心情,終究開始冬眠。幾個月後,他在胸口一陣奇怪的感覺之中醒來……眼前有一隻大型成犬!?難道說……是艾利!?無法斷奶的小狗×溺愛孩子的穩重熊先生所帶來的療癒系獸耳BL登場了♡

森林裡的熊先生,冬眠中 線上看 免費 4分
第1話【熊先生過冬】 4分
黑熊諾瓦撿到了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狗。 他將小狗取名叫艾利,細心地撫養,很快地就過了幾個月。 他將艾利養成了一個既溫柔又率直的好孩子,但是有著「沒辦法斷奶」這個煩惱…… 這麼愛撒嬌的孩子沒有問題嗎……? 他懷著不安的心情,總之是開始過冬了,可是……
森林裡的熊先生,冬眠中 線上看 4分
第2話【長大獨立之時】 4分
一從冬眠中醒來,眼前便出現了大大地成長了的艾利!?「我想跟諾瓦做,教我做的方法吧?」艾利撒嬌地貼近。身為人父究竟該如何對待艾利?諾瓦得出的答案是——
森林裡的熊先生,冬眠中 線上看 4分
第3話【暌違多年的發情期】 4分
覺得為人父母還這樣並不對,卻又沒辦法拒絕艾利的諾瓦。不知道究竟怎麼做才正確,於是去找小香討論。「對自己誠實一點」聽了這建議,諾瓦採取的行動是——。
森林裡的熊先生,冬眠中 線上看 4分
第4話【狗狗的願望】 4分
諾瓦因為發情期突然到訪,緊擁住艾利。竟然自己去索求,簡直沒資格當父母⋯⋯他十分後悔。決定好好面對的諾瓦,向艾利說了——。
森林裡的熊先生,冬眠中 線上看 5分
第5話【乳頭保護計畫】 5分
諾瓦與艾力代替閃到腰的老奶奶,幫忙做麵包店的工作。就在兩人和睦地顧店時,諾瓦的乳頭起了異常的變化⋯⋯!?
森林裡的熊先生,冬眠中 線上看 4分
第6話【第一次工作】 4分
艾力非常認真地實行「諾瓦的乳頭保護計畫」。又是擦藥、又是貼OK繃⋯⋯。他嘗試了各種方法想要幫助諾瓦,卻全都只有反效果!?諾瓦的乳頭一天比一天更加敏感了——。
森林裡的熊先生,冬眠中 線上看 4分
第7話【約會的邀請】 4分
艾力和諾瓦相親相愛地一起去野餐約會。 上次像這樣牽手已經是艾利小時候的事了呢,諾瓦一想到這不禁開心地露出微笑。 看到此景的艾利脫口說出「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把我當成雄性看待」 並有別以往地露出了成熟的表情,將十指交扣而上…
森林裡的熊先生,冬眠中 線上看 4分
第8話【熊先生的心靈創傷】 4分
艾利想要跟諾瓦成為伴侶的心意更加堅定了。 當他思考著現在的我可以辦到什麼事的時候,無意間在意起諾瓦所懷有的心靈創傷,試著向小香詢問之後⋯⋯。
森林裡的熊先生,冬眠中 線上看 11分
第9話【想要成為情侶】 11分
艾利正在進行「消除諾瓦的心靈創傷計畫」,他向在圖書館認識的小黑拜託了「某樣東西」。諾瓦可以平安地從心靈創傷之中解放嗎?還有,兩人可以進展為超越親子的關係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