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偵訊室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女王偵訊室

  • 2014
  • 共5季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逮捕兇惡犯是我的目標,我的生存意義,同時也是我的嗜好」,天海祐希飾演的警視廳女刑警抱持著此信念工作。然而在某次任務失敗後,她被調至新設的偵訊專門小組 - 「緊偵班」,負責審問犯人。她以獨特的觀察力抽絲剝繭,讓偵訊室裡的嫌犯無所遁形…。

女王偵訊室 第一季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集【沒有名字的男人】 1小時01分
人質談判失敗後,真壁有希子承擔罪責降職到特偵班,有希子在這裏的第一個案件審訊引發派出所爆炸的自首嫌犯,並得知嫌犯還在其他場所放置了炸彈,為了在時限之內找到炸彈並拆除,有希子與犯人開始鬥智鬥勇。
女王偵訊室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2集【沉默的男人】 48分
一名模特兒被發現遭重擊而死,主嫌在受偵訊時保持沉默,在搜查過程中有希子發現嫌疑人在鄰居中風評很好,同時嫌疑人的女兒患有心臟病,從中找到了審訊的突破口。
女王偵訊室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3集【滿口謊言的女人】 48分
一名高級官員頭部遭受鈍器重擊墜樓身亡,他的妻子隨即冷靜認罪,但案件的細節卻與現場勘察和解剖情況對不上,有希子在審訊中發現發現嫌疑人一直在説謊,從而判斷出了案件的真相。
女王偵訊室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4集【挑釁的男人】 48分
涉嫌行賄的官員從容不迫的接受偵訊,但對於受賄的事隻字不提,最終在小石川的逼迫下説出了收受賄賂的是第一秘書。在有希子正準備次日提請審訊的時候,卻傳來了第一秘書自殺的消息...
女王偵訊室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5集【3個長舌女】 48分
在公園湖中打撈上來的行李箱中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被害者是詐欺集團幹部。有希子分別審訊了自稱目擊可疑人士的三位家庭主婦,但她們的證詞卻啟人疑竇...。
女王偵訊室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6集【人稱電玩之神的男人】 48分
遊戲設計師北原健涉嫌綁架公司社長。北原不肯招供將社長藏在何處,只說出“答案在我的遊戲中”。為了儘快找出被害人,有希子通宵玩遊戲,終於得出了案件最重要的線索。
女王偵訊室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7集【說出真相的男人】 48分
前記者真田正巳因三樁與幫派有關的謀殺案將被判死刑,有希子發現三起案件中存有疑點,她拜託搜查一課進行調查,看清案件真相,也換取了真田對自己的信任。
女王偵訊室 第一季 線上看 48分
第8集【逃走的女人】 48分
被真田告知丈夫“殉職”另有隱情後,有希子自行展開調查。透過真田的線索,她聯絡到前警察嘉納肇,約好從他手中拿走真田留下的採訪筆記,赴約時卻發現嘉納肇被殺,有希子變成嫌疑犯...。
女王偵訊室 第一季 線上看 47分
第9集【赤裸坦白的女人】 47分
有希子在真田的筆記中發現了無法解讀的暗號,但她因被拘留無法自由行動,小石川代替有希子調查暗號所表示的意義,同時在審訊室中,有希子開始尋找丈夫死去的真相...。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