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 2022
  • 共12集
  • 普遍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父親離世,時千金臨時走馬上任集團董事長。然而意外從天而降,僥倖逃生的時千金,醒來卻發現手腕上多了塊無法拆卸的手錶,手錶的飛速倒轉讓她陷入生命倒計時30天的困境中。此時寵物殯葬師周清言的出現神奇的讓手錶停止了轉動。為了求生,時千金不擇手段地強攻周清言,逼他簽下三十天貼身助理合約,吃穿住行睡一刻不離。周清言為了保住寵物喪葬店,只能忍氣吞聲履行合約,與“鈔能力”大小姐同居一室朝夕相處。隨著兩人深入瞭解,同居生活也由火藥變成了蜜糖。就在兩人以為終於度過危機之時,周清言竟因意外重傷入院,生死未卜!時千金哭著從夢中驚醒,卻發現這一切是早已“預謀”好的大型催眠!物是人非的現實世界,周清言到底是否存在?!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線上看 35分
第1集【我的生命開始倒計時!】 35分
燁錦集團董事長離世,獨生女時千金以女霸總之姿走馬上任。只有閨蜜兼助理朱莉知道,她承受著超負荷的壓力。時千金在工作途中遭遇車禍,生死之交一道刺眼光芒將她帶入夢境,靈魂擺渡人告知她生命只剩三十天,而時千金手腕上真的多了塊正在倒計時三十天的手錶。時千金的寵物龜也像是感應到了什麼也沒了氣息,抱著龜仙人來到寵物喪葬店的時千金遇見了店主周清言,就在這一刻,時千金的手錶奇跡般靜止了。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線上看 40分
第2集【你的店,我要了!】 40分
寵物龜的葬禮莊嚴有愛,但周清言因為表情管理障礙綜合症而頻頻笑場,被時千金誤會不尊重已逝的動物,死黨陸凡見狀連忙道歉。在舉辦葬禮的過程中眾人竟聽到奇怪的聲音,開棺檢查,發現“龜仙人”活了過來。與此同時時千金發現只要踏進這家店,手錶就會停止轉動。所以她逼迫周清言簽下一個月的房屋租賃合同,正式搬進了寵物喪葬店。當晚時千金邀請了兩位老闆來家裡用餐,蠻橫霸道的態度引起了周清言的不滿。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線上看 37分
第3集【突如其來的天臺地咚吻】 37分
時千金失誤打翻魚缸,弄濕了周清言和過世父親的合照。忍受了一晚的周清言徹底爆發,勒令時千金搬走。當陸凡和朱莉趕回來時,時千金正站在屋頂搖搖欲墜,下麵擠滿了圍觀居民。周清言懊悔出言過重,沖上樓將她抱離天臺,兩人失衡摔倒意外接吻。時千金心懷愧疚,半夜起來修復照片,卻發現手錶又開始倒轉。回屋發現睡錯房間的周清言,手錶再次靜止。這才明白,原來是他!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線上看 39分
第4集【女霸總強攻小嬌夫】 39分
時千金化身小助理,寸步不離周清言。為了道歉,她請眾人吃私房菜館,結果食物中毒,耽誤了搜救犬虎子的葬禮,此時時千金又想用錢解決問題,被周清言攔住,主動向虎子的主人周教官道歉。葬禮結束後,周清言接到紅姐打來的電話說動物救助基地有難。眼見基地的小動物們就要流落街頭,時千金見此情景決定出手相助,條件竟是讓周清言成為貼身助理,開啟同居生活。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線上看 39分
第5集【豪門“贅婿”的兩米守則】 39分
周清言入住時千金家,過上了水深火熱的助理生活。一大早就被朱莉拖起來培訓,讓周清言頭昏腦漲。不僅對時千金的衣食住行要銘記於心,還要陪時千金開會、加班,寸步不離。周清言苦不堪言。回家後周清言誤將脫毛膏當成沐浴液使用,時千金忍耐不住的笑聲令他羞惱不已。等時千金睡熟,周清言勒令陸凡來幫他逃跑。正當他們“越獄”快成功之際,周清言發現自己帶來的寵物貓“八爺”不見了。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線上看 39分
第6集【要走的留不住】 39分
找八爺驚動了時千金,周清言讓陸凡先走,自己等時千金睡熟再開溜。時千金又夢見擺渡人,告訴她暫停的時間還會再次開始。時千金驚醒,發現手錶果然在繼續倒轉,而周清言不見蹤影。朱莉趕來,靠手機定位找到了陸凡。朱莉給陸凡“上刑”,逼周清言救人。周清言果然送上門,時千金在他手機裡也裝上定位軟體。而此時時權借流浪動物基地大做文章,在董事會上指出時千金挪用公款,時千金被罷免董事長一職。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線上看 39分
第7集【失去價值的友情和愛情】 39分
父親從小灌輸時千金,人必須有價值,否則會被拋棄。時千金走火入魔般計畫寵物喪葬店的擴建,來扭轉局面。眾人配合她去找投資人,差點發生車禍,時千金卻執意繼續,朱莉失望離開。周清言安慰時千金,用自己的故事告訴她情感無法用價值去衡量。時千金再次回到了夢境,擺渡人告訴她只有找到問題的根源才能停止時間。時千金醒來接到投資人電話,希望能見面詳談。時千金獨自開車赴約,卻落入了圈套。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線上看 37分
第8集【我們約會吧】 37分
周清言借助定位軟體及時趕到,帶時千金脫離危險。在此之前,周清言三人已拜訪了慈善家李爸,將動物救助基地轉變為真正的慈善。時千金意識到失去價值依然被人關心,時千金向朱莉道歉,兩人和好如初。周清言因為淋雨高燒,導致手錶又開始倒轉,時千金寸步不離照顧。陸凡朱莉察覺到二人進展。二人為打破尷尬,周清言提出去海邊走走,開啟第一次正式約會的兩人,在浪漫氛圍下都感到了心動。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線上看 39分
第9集【從天而降的未婚夫】 39分
陸凡在遊樂場向朱莉浪漫表白,而時千金和周清言的同居生活也過得甜蜜又曖昧。此時家裡來了意外訪客——喬俊。喬時兩家是世交,還訂下了指腹婚約。喬俊帶時千金參加酒會,當眾宣佈要履行婚約。周清言被道賀的人群擠開,落寞離開。周清言回到寵物喪葬店喝悶酒,被陸凡道破他現在的感覺就是心動,但他卻不能確定時千金的心意。心煩意亂的周清言走到海邊,遇上匆匆趕來的時千金。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線上看 40分
第10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40分
喬俊帶時千金探望奶奶,糊塗的奶奶錯認周清言是喬俊,為了讓奶奶開心,大家配合演戲,喬俊窩火,更加積極推進婚事,卻意外發現時千金與周清言同住的秘密。而另一邊因時權的錯誤決策導致集團混亂,喬俊出手解圍。喬俊認為周清言對時千金沒有任何幫助和價值,想逼走周清言。時千金在會議中坐立不安及時趕回,周清言質問時千金留自己在身邊的原因,時千金不知如何解釋,周清言離開。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線上看 41分
第11集【謝謝你,愛上我】 41分
周清言的離開讓時千金十分傷心,喬俊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時千金,又從周清言留下的注意事項中看出兩人深愛對方,決定退出。在喬俊臨走之前,幫助時千金重回董事長位置後,喬俊獨自踏上飛機。歷經種種,時千金和周清言二人明白了愛的真諦,兩人兜兜轉轉,最終在海灘相遇相擁,確定了心意。周清言在好友見證下正式拿出新的“時間契約”,期限是一輩子。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線上看 35分
第12集【兩米,剛剛好】 35分
時千金和周清言約定一起完成戀愛清單,但卻在意外中重傷入院。同為黃金血型的時千金獻血救人中再次遇到靈魂擺渡人,發現周清言即將踏上靈魂擺渡車。周清言知道自己已逝,吻別時千金,隨即將她推離。時千金驚醒後發現自己在心理諮詢室,這一切都是她父親離世前安排一場大型催眠。現實中的周清言根本不認識她。時千金希望周清言陪自己完成戀愛清單,當所有任務完成,夢就該真的醒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