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最深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潛入最深海

  • 2021
  • 共5集
  • 普遍級
  • 7.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探險家維克多韋斯科沃Victor Vescovo跟團隊開始了一項史無前例的全球任務,深潛到五大洋的最深處,完成從未有人實現過的壯舉。

潛入最深海 線上看 44分
第1集【大西洋最深淵】 44分
第1集【大西洋最深淵】 探險家維克多韋斯科沃Victor Vescovo跟團隊開始了一項史無前例的全球任務,深潛到五大洋的最深處,完成從未有人實現過的壯舉。
潛入最深海 線上看 45分
第2集【極涷南冰洋】 45分
第2集【極涷南冰洋】 探險家維克多韋斯科沃Victor Vescovo跟團隊開始了一項史無前例的全球任務,深潛到五大洋的最深處,完成從未有人實現過的壯舉。
潛入最深海 線上看 45分
第3集【印度洋海嘯帶】 45分
第3集【印度洋海嘯帶】 探險家維克多韋斯科沃Victor Vescovo跟團隊開始了一項史無前例的全球任務,深潛到五大洋的最深處,完成從未有人實現過的壯舉。
潛入最深海 線上看 45分
第4集【太平洋最深海溝】 45分
第4集【太平洋最深海溝】 探險家維克多韋斯科沃Victor Vescovo跟團隊開始了一項史無前例的全球任務,深潛到五大洋的最深處,完成從未有人實現過的壯舉。
潛入最深海 線上看 45分
第5集【北極圈深海】 45分
第5集【北極圈深海】 探險家維克多韋斯科沃Victor Vescovo跟團隊開始了一項史無前例的全球任務,深潛到五大洋的最深處,完成從未有人實現過的壯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