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之塔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櫻之塔

  • 2021
  • 共9集
  • 保護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廣末涼子、玉木宏上演警界權力遊戲!

描繪了以櫻花為代表象徵的警察們掀起的大亂象。抱著野心與正義感的人們覬覦著警視廳的頂點——警視總監 這席寶座的權力遊戲,將顛覆眾人常識隆重登場!

櫻之塔 線上看 55分
第1集【劫持強盜事件】 暫無授權 55分
東京一間銀行發生劫持強盜事件!警視廳刑事部搜查一課主任水樹爽帶著部下富樫遊馬包圍現場。受到現場聯絡要求出動部隊的「外樣派」刑事部長千堂大善,與和他競爭下屆警視總監寶座的「薩摩派」警備部長權藤秀夫、「東大派」警務部長吉永晴樹等人發生爭執時,犯人竟趁亂向人質開槍——
櫻之塔 線上看 46分
第2集【派系鬥爭】 暫無授權 46分
在銀行強盜事件立功,警視廳搜查共助課的理事官上條漣,本次負責擔任連續奇異事件的調查指揮。在上司千堂大善因內部派系鬥爭處於劣勢時,他打算利用調查指揮的身分,在這件引起社會大眾關切的連續事件中立功,好讓自己對內評價上升。被野心沖昏頭的他,決定利用動畫網站的藝人擴散事件,獲得更多關注——
櫻之塔 線上看 46分
第3集【秘密調查】 暫無授權 46分
受上級賞識如願升職的上條漣,調職到警務部以監察官身分工作。他受東大派領袖吉永指派,秘密調查將水樹爽半個月前自幫派團體收押的槍械管制品流入黑市的主謀。懷抱坐上警視總監寶座野心的漣為獲得吉永的信賴,決定接受調查此事件。然而看似一致決議提拔他的吉永與外樣派的千堂,背地似乎也心懷他念……
櫻之塔 線上看 46分
第4集【殺父仇人】 暫無授權 46分
調查出槍械管制品流出事件主謀的上條漣,繼續追查並得知了操控這起事件的幕後黑手,對方口中的真相令他震驚不已——23年前於警局發生的案件,也就是自己的父親竟非自殺,而是被當時闖入警局的不明人士勒住頸部身亡。決心找出殺父仇人的漣向青梅竹馬的水樹尋求協助……
櫻之塔 線上看 46分
第5集【逍遙法外的兇手】 暫無授權 46分
23年前,由於害怕被漣的父親告發自己的罪行,率領外樣派的刑事部長千堂大善間接導致他的自殺。然而,作為唯一證據的監視器影像卻派不上用場,被逍遙法外的千堂輕蔑的態度激怒,漣在心底發誓要為父親報仇,並開始調查是否有其他能將他繩之以法的不法案件——
櫻之塔 線上看 46分
第6集【野心】 暫無授權 46分
為了替父親復仇,讓同為恩人的千堂大善得到報應,永遠無法東山再起,漣與千堂的女兒優愛結婚,成為警視廳刑事部搜查二課的課長。另一方面,警視廳另一大派閥,外樣派的成員們也露出野心,等待踩著露出破綻的千堂派上位,壯大自身勢力的時機——
櫻之塔 線上看 46分
第7集【再無退路】 暫無授權 46分
發誓絕不會讓警視總監寶座落入為了私欲追求權力的千堂手中,取回警察尊嚴的上條漣決心與他抗戰到底,他與同期生新垣廣海、馳道忠等人組成全新派閥「改革派」,使千堂大為震怒,漣也因此受到降格處分。 然而,由於不法事跡敗露與持有警視總監任命權的若槻有造大臣關係交惡的千堂,如今也再無退路——
櫻之塔 線上看 46分
第8集【背後的引線人】 暫無授權 46分
因改革派提出指控他才是大臣狙擊事件的幕後黑手,遭到強烈反擊的千堂在當晚更遭到刈谷銀次郎襲擊。得知刈谷代替漣的父親,做為情報人暗中行動的千堂,推測出漣就是背後的引線人。然而在這五年間,漣卻因為某起事件疏遠了刈谷,就在他查出其中理由時,逃亡的刈谷卻意外被射殺身亡!?
櫻之塔 線上看 45分
第9集【最後的對決】 暫無授權 45分
人氣刑事劇《櫻之塔》邁入最終章! 發誓要為父親復仇後過了5年——伺機行動的漣與千堂兩人最後的對決終於展開。此時,秘密調查刈谷遭到殺害的案件途中,卻有名意外的人物前來自首?警視廳陷入極度混亂,而漣的青梅竹馬水樹爽也懷疑他暗中參與了事件,為了解明真相展開調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