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 2021
  • 共11集
  • 普遍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遊戲公司社長日高泉美熱衷工作,並傾心於按照自己的期望打造的少女遊戲角色「Kent」。沒想到有一天在她面前卻突然從天而降一個和Kent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然而對方除了外貌都和自己的理想相差甚遠,失望透頂的泉美決定將他打造成自己理想中的王子,不但讓他進了公司,甚至從遣詞用字、禮儀到戀愛的方法都從頭開始教他……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線上看 57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57分
天馬公司社長日高泉美成立公司後推出的第一個少女遊戲『天馬之戀』,其中王子殿下從天而降的場景成為這款人氣遊戲的名場面,更創下破天荒的熱銷紀錄。因為少女遊戲成功改變了自己的她,在某天夜晚彷彿命運般相遇了一個想要改變的男人……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線上看 45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決定將五十嵐航打造成自己理想中的王子殿下,泉美讓他加入自己的公司,並讓他跟著遊戲企劃有栖川遼做打雜的工作,沒想到他不只是社會人的基本常識,連漢字和敬語都一竅不通。某天晚上結束工作準備返家的泉美,甚至在路上撞見他準備露宿街頭……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線上看 46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46分
為了讓水嶋社長同意出資贊助,與光井一同訪問提燈公司的泉美,卻在抵達後才從媒體事業部的小島口中得知社長有事無法出席,並希望他們考量水嶋社長的意見重做一份企劃書……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線上看 46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終於讓提燈公司點頭同意出資,天馬公司內部士氣大振,其中當晚準備去看音樂劇公演的芽衣更是以驚人的專注力工作,同時也對提倡推活的公司風氣表示由衷感謝。然而看到她對自己推的熱愛,甚至打算「全參」公演的航,只覺得反覆看同樣的內容是一件浪費錢的事情……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線上看 46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知道了杏奈對航的心意,泉美和她約定了會支持她的戀情,一方面卻又對晚歸的航的異樣感到耿耿於懷。另一方面,天馬公司新款少女遊戲『戀森』初始版終於開發完成,聚在一起觀看成果的眾人卻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線上看 46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46分
無意間得知了泉美與光井打的賭,對她感到失望的航受到杏奈鼓勵,決定重新振作起來努力工作。同時,『戀森』也將開始製作封測版,原先計畫於中途登場的角色顛覆以往先決定好人物設定的作法,改採競案的方式讓大家自由發揮。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線上看 46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46分
來到社長室的航向泉美提出請求,希望到下次領到薪水,自己有能力租房子以前能再和她住在一起一段時間。然而,在他獲得泉美許可的同時,公司內部針對於『戀森』中登場的新角色競案也持續進行中,相較其他同事們已陸續完成角色設計,內心焦急不已的他卻毫無進展……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線上看 46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天馬公司的新作《前進戀愛之森》終於問世,並在推出後刷新了最快達成下載次數300萬的紀錄。被稱作少女遊戲界的王子,航也作為遊戲企劃兼美術設計接受採訪。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線上看 46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46分
受到提燈公司社長邀請加入旗下,但相對條件是必須結束『天馬之戀』的營運,將時間和成本投入到開發新的遊戲中。即使業績持續低迷,對天馬公司來說等於一切的起點、對自己來說也是喜歡上少女遊戲的契機,陷入掙扎的泉美究竟會如何抉擇?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 暫無授權 46分
為了盡可能實現所有員工的企劃案,宣布結束『天馬之戀』的營運後,天馬公司也正式併入提燈公司旗下。隨著併購,辦公室也將搬遷至提燈總公司大樓,眾人決定舉辦個歡送會,並慶祝全新的開始。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 暫無授權 46分
隨著泉美的離去,眾人陷入沮喪的氛圍,與此同時,天馬公司也迎來了提燈公司派來的新社長。雖然擔心泉美的去向卻束手無策的航,與在失去了自己的目標與熱情的泉美面前出現的光井,三人各自的感情將何去何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