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煽動WIXOSS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失憶煽動WIXOSS

  • 2016
  • 共12集
  • 輔12級
  • 6.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永遠是朋友哦!」孩童時代和好朋友森川千夏一同許下過這樣的諾言,那是一份無比珍貴的回憶。 說不定能夠和千夏再次相逢……光想到這一點,就讓鈴子的內心激動不已。 轉學來到高中的鈴子卻成了格格不入的人物。 某一天她突然想到只要學會「WIXOSS」的玩法,說不定就能交到朋友了…

失憶煽動WIXOSS 線上看 25分
第1話【記憶/裡與表】 暫無授權 25分
第1話【記憶/裡與表】 與好友千夏分開的鈴子獨自轉學,來到新的環境裡她顯得格格不入,為了能和別人有共同話題她也買了一套當下流行的對戰卡牌,但這卻讓她捲入了一場名為selector battle的戰鬥中。自稱是初始LRIG的卡牌載入了鈴子的記憶,她告訴鈴子在接下來的90天內必須和擁有LRIG的人對戰,如果不這樣的話她就會完全消失。
失憶煽動WIXOSS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少女/理想與現實】 暫無授權 25分
第2話【少女/理想與現實】 千夏也與鈴子一樣被選為selector,不管是學習還是運動都很優異的千夏是鈴子憧憬的對象,但因為父親工作的變故導致生活發生了變化。一邊打工一邊賺取學費的千夏在私立學校就讀,要強的她決定獨自支撐起自己的世界,但不如意的事情接二連三的出現,改變了心境的她也開始選擇戰鬥。
失憶煽動WIXOSS 線上看 25分
第3話【selector/蜜與毒】 暫無授權 25分
第3話【selector/蜜與毒】 鈴子還是沒有打算積極對戰,阪奈的再次挑戰她也沒有接受,阪奈告誡她對戰是無法逃避的。下定決心戰鬥的鈴子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有堅持自己的主張不肯對戰的人,還有為了尋回妹妹的記憶而參加遊戲的人,在對戰中鈴子明白了消失的真正含義,失去所有硬幣的人不光會失去記憶,連人格也會徹底喪失。
失憶煽動WIXOSS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再會/光明與混沌】 暫無授權 25分
第4話【再會/光明與混沌】 鈴子找到了阪奈詢問關於輸掉硬幣後會消失的事情,而阪奈也在調查此事,她發現輸掉所有硬幣後身體會被LRIG奪走。阪奈和鈴子繼續調查關於這個遊戲的事情,在調查中她們遇到了自稱Bookmaker的男子裡見紅,這個人雖然不是selector卻有著能夠左右整個遊戲的能力,而他介紹給走投無路的墨田的對手竟然是千夏。
失憶煽動WIXOSS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朋友/羈絆與枷鎖】 暫無授權 25分
第5話【朋友/羈絆與枷鎖】 鈴子好不容易才見到千夏,但這次的重逢卻並不美好,站在她面前的千夏以與往日完全不同,千夏認為自己和鈴子曾經的記憶是對自己的枷鎖,為了成為鈴子憧憬的對象她感覺非常疲憊。千夏對戰的目的是為了捨去和鈴子之前的記憶,知道這些的鈴子倍受打擊,但這個遊戲依舊不能終止。
失憶煽動WIXOSS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對戰/過去與現在】 暫無授權 25分
第6話【對戰/過去與現在】 深夜,上班族金井秀彥遇到神秘少女,少女勸誘他與Bookmaker簽訂契約,而這位少女正是千夏。按照Bookmake的安排,千夏接下來的勸說對象是一位小蘿莉,小蘿莉的願望是消除關於媽媽的記憶,這讓千夏起了惻隱之心。鈴子只剩一枚硬幣了,千夏找她對戰,兩人展開宿命對決。
失憶煽動WIXOSS 線上看 25分
第7話【進化/純白與漆黑】 暫無授權 25分
第7話【進化/純白與漆黑】 為了守護自己與千夏的珍貴回憶,鈴子以各種限定甜品為培訓費,拜託阪奈指導她如何對戰。經過兩天的培訓,鈴子掌握了一系列技巧,就在兩人分吃點心時,白井翔平找到她們要求組隊,以“誰都不會受傷的戰鬥方法”撐過對戰期,卻遭到阪奈拒絕。失望中的白井在街上遇到千夏,兩人展開對戰。
失憶煽動WIXOSS 線上看 25分
第8話【黑暗/渴望與喪失】 暫無授權 25分
第8話【黑暗/渴望與喪失】 千夏的計謀戰勝了白井,白井簽訂契約書卻渾然不覺,這讓失去記憶的白井更加不安。在千夏的帶領下,白井見到了裡見,看到裡見對千夏毫不尊重,白井與其動起手來。隨後白井勸說千夏遠離裡見,卻遭到拒絕。千夏並未上交白井的契約書,因為不想把他牽扯其中,隨後她在天橋遇到了鈴子。
失憶煽動WIXOSS 線上看 25分
第9話【真相/終結與開始】 暫無授權 25分
第9話【真相/終結與開始】 阪奈似乎察覺selector battle的真相,她找鈴子商量對策。另一邊,千夏又在誘騙別人簽契約,一位面癱少女出現阻攔。兩人一言不合就開戰,面癱少女已經集齊四枚硬幣,而她不攻擊也不防禦的套路更讓千夏疑惑不已。selector battle系統是由繭創造的,與LRIG相遇的少女們為了實現願望不停對戰、獲勝,最後成了夢限少女,變成了LRIG……
失憶煽動WIXOSS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捕食/悲劇與喜劇】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話【捕食/悲劇與喜劇】 集齊五枚硬幣就能擺脫戰鬥,但因為拿回了戰鬥中失去的記憶,阪奈想起了弟弟因自己而死的事實,從此陷入絕望。在另一邊,得知selector battle真相的千夏迷惘不已,就在此時她遇到了白井,白井的一番話讓千夏更加迷惑。暗中窺視兩人的裡見視白井為眼中釘,決定親手解決他。
失憶煽動WIXOSS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二人/鈴子與千夏】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話【二人/鈴子與千夏】 實現願望而絕望的人,中途敗北而“消失”的人。還有擺弄悲劇的人……願望和思念交錯,選擇者們正前往決戰的地方。為了守護各自的記憶,還有為了拋棄束縛自己的記憶,鈴子和千夏將自己的想法寄予卡片,相互對決。在戰鬥的最後等待著的是希望,還是絕望。然後,勝利的又會是誰——
失憶煽動WIXOSS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黎明】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話【黎明】 經過戰鬥,鈴子取回了與千夏的友情。但是Bookmaker.裡見紅作為最後的敵人卻站在了在她的面前。賭上硬幣發動的最強能力“Joker”來勢兇猛,鈴子逐漸陷入了窘境。在戰鬥中,裡見跟莉露低語……“成為人類,享受永遠的戰鬥吧”。對於這個浮現出扭曲笑容的男人的邀請,莉露會給出什麼答覆?選擇者的戰鬥,終於迎來了決勝負的時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