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宗君的復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政宗君的復仇

第一季

  • 2017
  • 共2季
  • 輔12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真壁政宗小時候,因為他的身型較為肥胖,而被安達垣愛姬取上「豬腳」這個丟臉綽號。之後,政宗的外公為了讓他改頭換面,而將他接回老家並以魔鬼訓練鍛煉他整整8年。8年後,政宗搖身一變成為大帥哥,改了原本的姓氏,並準備向愛姬展開復仇。

政宗君的復仇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被稱為豬腳的男人】 25分
第1集【被稱為豬腳的男人】 受人矚目的大帥哥真壁政宗,在新入學的校園裡邂逅了有著“殘虐公主”之稱的安達垣愛姬,而她正是給幼年時胖乎乎的政宗起了“豬腳”綽號的人。一方面通過拒絕卡路里、堅持鍛練來避免變胖,另一方面幻想著攻略愛姬後再甩了她來達到復仇的目的,政宗忍不住大笑起來。
政宗君的復仇 線上看 25分
第2集【沒有笑容的灰姑娘】 25分
第2集【沒有笑容的灰姑娘】 收到寫有“豬腳”信件的政宗,對確信了這個學校裡有知道自己黑歷史的人存在而動搖。政宗打算追查信的發送人——“怪人X”,卻發現那個人身份如此令人意外,是小岩井吉乃。正當政宗為身份暴露而苦惱時,吉乃卻說可以幫助他攻略安達垣愛姬。
政宗君的復仇 線上看 25分
第3集【吉乃的魔術秀】 25分
第3集【吉乃的魔術秀】 為了能爭取到和愛姬約會的機會,政宗君提出自己和小十郎一組、愛姬和吉乃一組進行考試成績總分的勝負挑戰。如果贏了、愛姬就要和自己約會,輸了就會一直背著愛姬取的綽號直到畢業為止。
政宗君的復仇 線上看 25分
第4集【近在眼前的危機】 25分
第4集【近在眼前的危機】 為了達成向愛姬復仇的目的,政宗用從少女漫畫《薔薇類固醇》上學到的攻略方法來實踐,但卻被師傅吉乃指出毫無用處。於是攻略的方法隨之大變,變成政宗只需要無視愛姬就可以了。
政宗君的復仇 線上看 25分
第5集【神秘小貓】 25分
第5集【神秘小貓】 政宗救下了快被汽車撞倒的愛姬。從車上下來的不知名美少女卻一邊說著“我好想見到你啊”,一邊抱住了政宗。數日後,自稱藤之宮寧子的美少女,轉入了政宗所在的班級。寧子出現以後,愛姬對政宗的態度越來越差了。
政宗君的復仇 線上看 25分
第6集【突擊!家訪大作戰】 25分
第6集【突擊!家訪大作戰】 當政宗對寧子表現出的熱烈追求保持著高度警戒時,某天回家的他卻發現寧子與吉乃都在自己家中做著料理。無法直接趕走寧子的政宗,只好將自己不想示人的過去相關的東西藏好。
政宗君的復仇 線上看 25分
第7集【綱手島事件】 25分
第7集【綱手島事件】 期末考試結束後暑假開始。政宗通過激將法而得以與吉乃、寧子等6人,一同前往愛姬的別墅所在地 - 綱手島。吉乃在途中威脅政宗,若再與無愛姬有實質性進展,就將他的真身告訴愛姬。於是剛上島,政宗便向安達垣家的秘書宣稱自己是愛姬的男友。
政宗君的復仇 線上看 25分
第8集【不是你】 25分
第8集【不是你】 愛姬主動打電話給政宗,這讓他很高興。但同時他也注意到自己年幼時與愛姬的照片從家中丟失,並確信犯人就是寧子。為了確認事實,政宗於是偷偷潛入了寧子的閨房,卻被寧子發現了。
政宗君的復仇 線上看 25分
第9集【愛戀的背後】 25分
第9集【愛戀的背後】 在寧子失蹤後,政宗向大家坦白是因為自己拒絕了寧子的追求而選擇了愛姬。於是大家一同搜索著寧子,愛姬和政宗在學校的屋頂上找到了她。躺在病床上的寧子分別找愛姬與政宗談話,令愛姬和政宗的心都起了波瀾。
政宗君的復仇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疑惑的新學期】 25分
第10集【疑惑的新學期】 在愛姬面前突然出現了酷似“政宗”的胖小夥——雅宗兼次。暑假已經過去了,政宗還用著一成不變的方法追求著愛姬。然而這時兼次卻說出愛姬是他的未婚妻,而愛姬也明顯對兼次態度不一樣。焦慮的政宗不得不和吉乃商量著對策。
政宗君的復仇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八坂祭的白雪公主】 25分
第11集【八坂祭的白雪公主】 在文化祭上演出“白雪公主”的舞臺劇,獲得了A、B兩班大多數同學的支持。愛姬與小十郎將分別出演白雪公主,而政宗和兼次扮演各自班級的王子。然而,扮演王子的兩人卻在即將演出時都不見了。
政宗君的復仇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死也不要放開麥克風】 25分
第12集【死也不要放開麥克風】 “白雪公主”因愛姬與政宗的突然合演而完美謝幕,文化祭也就這樣結束了。兩個班級的人得以坐在一起,為了慶祝演出順利而去唱卡拉OK。眾人各自展現歌喉,但最終都被政宗那無法點評的唱技折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