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相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白色相簿

  • 2009
  • 共26集
  • 輔12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大學生藤井冬彌的心中,他認為自己全身上下的每個部位都是由各種女性的一時興起所構成的,而這些女性都被他稱為“女神”,至於女朋友森川由綺則是他的“日常生活”。由綺是個才剛出道的偶像,正為了邁向歌手之路而努力著,冬彌雖然跟由綺聚少離多,但彼此之間的心意卻不曾改變。只是在冬彌的身邊卻不停的出現著各個“女神”…

白色相簿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沒錯,那個時候開關就已經打開了吧】 25分
第1集【沒錯,那個時候開關就已經打開了吧】 大學生.藤井冬彌的女朋友,是新人偶像森川由綺。最近工作越來越忙的由綺,跟冬彌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少。在某一天,在電視台,由綺的前輩、同時也是人氣偶像的緒方理奈,對身陷危機的由綺...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2集【早就被安排好的相遇,你相信嗎】 25分
第2集【早就被安排好的相遇,你相信嗎】 由綺跟理奈,突然光臨冬彌打工的咖啡廳echoes。在由綺回去工作以後,理奈交給冬彌一則「訊息」。深夜的時候,理奈的哥哥緒方英二,將由綺叫進自己的房間。這時從由綺臉上流下的淚水是?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3集【手牽手 肩併肩 背靠背,還有…哪怕隔著衣服也好】 25分
第3集【手牽手 肩併肩 背靠背,還有…哪怕隔著衣服也好】 理奈帶給冬彌的「幸運」是成為理奈的經紀人跟由綺一起工作。在正式開始錄影後,冬彌太高興而表現出來的工作態度,讓理奈賞了他無情的一巴掌。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4集【曾經有過超越想像的相互理解嗎。但相反的情況也有很多呢】 25分
第4集【曾經有過超越想像的相互理解嗎。但相反的情況也有很多呢】 星期六,在理奈的安排下,冬彌跟由綺有了屬於他們自己的時間。可是到了當天,因為理奈的一時興起,他們倆卻擦身而過。晚上,終於見著冬彌的由綺,對他說的話是…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5集【礙事的不一定會是身邊的人。越是陌生的人越難以對付】 25分
第5集【礙事的不一定會是身邊的人。越是陌生的人越難以對付】 由綺的經紀人篠塚彌生,認定冬彌是由綺通往成功之路的「障礙」,逼迫冬彌跟由綺分手。「當然我不會讓你空手而歸」對著一臉困惑的冬彌,彌生她…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6集【忘掉煩惱的好方法。插手別人的煩惱如何呢】 25分
第6集【忘掉煩惱的好方法。插手別人的煩惱如何呢】 冬彌的學姊 - 澤倉美咲寫的劇本決定使用在戲劇社的校慶公演中。可是在同時,美咲卻被要求要製作劇中使用的所有服裝跟道具。困擾的美咲來找冬彌尋求協助。同一個時候,由綺正準備收錄她的出道單曲「白色相簿」。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7集【印象必須不斷的加深才行。因為它平常就會漸漸的從旁邊開始崩落了】 25分
第7集【印象必須不斷的加深才行。因為它平常就會漸漸的從旁邊開始崩落了】 對收錄「白色相簿」碰上瓶頸的由綺,理奈給她的建議是什麼?冬彌得知他當家教的學生,就是那一天碰見的少女麻奈。理奈對英二提出「為了由綺」她打算再雇用冬彌的想法…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8集【時間不多的時候能做的事往往更多。放手去做吧。當然,戀愛也是】 25分
第8集【時間不多的時候能做的事往往更多。放手去做吧。當然,戀愛也是】 冬彌在錄音室裡被理奈的歌聲所震撼。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認識對方的遙跟麻奈。在理奈生日那天,拿著禮物出現在「Tri─Sad」的冬彌,卻在那裡見到了由綺。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9集【回憶不需要適合的劇本。反正脫口的瞬間都會成為戲言】 25分
第9集【回憶不需要適合的劇本。反正脫口的瞬間都會成為戲言】 完成戲劇社公演的準備作業之後,田丸冷酷的將前來觀賞的冬彌跟美咲趕走。生氣的美咲帶著冬彌溜進講堂的二樓。美咲她加快的步閥,就像是在拒絕彰對她的一番心意一樣…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獨角戲之所以空虛並非因為只有一個演員。而是觀眾的目光…刺得好痛】 25分
第10集【獨角戲之所以空虛並非因為只有一個演員。而是觀眾的目光…刺得好痛】 面對突如其來的巡迴演唱會會場變更,理奈所提出的條件是要冬彌再次成為她的專屬人員。由綺寫了一封信、請彌生轉交給冬彌後,便專心準備她的第一場演唱會…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佔據胸口的煩腦時間並不會加以解決。只是貼上了遺忘的標籤而已】 25分
第11集【佔據胸口的煩腦時間並不會加以解決。只是貼上了遺忘的標籤而已】 緒方製作跟M3製作的密約 - 英二終於公開「觀眾動員值」的內容。得知由綺寫在「信」中的想法時,理奈煩惱著該不該跟冬彌說這件事…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束縛 欺騙 奪取 給予 比這些事更痛苦的…是等待】 25分
第12集【束縛 欺騙 奪取 給予 比這些事更痛苦的…是等待】 無視理奈的忠告,不斷與彌生密會的冬彌。下定決心的理奈,將由綺「信」的內容唸給冬彌聽。終於發現誰對自己才是重要的之後,冬彌對由綺的電話答錄機道出他的思念。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容器明明已經傾斜了卻沒有發現嗎。水已經一滴都不剩了呢】 25分
第13集【容器明明已經傾斜了卻沒有發現嗎。水已經一滴都不剩了呢】 12月24日。夕凪公會堂裡迴盪著由綺「白色相簿」的歌聲。盛大的歡呼聲讓冬彌感到困惑。另一方面,理奈成功舉行了「兩場」演唱會。在演唱會結束後,降下了那年冬天的第一場雪。而冬彌跟由綺倆人的故事將…?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調不出完美的音色。因為總覺得還能調得更好】 25分
第14集【調不出完美的音色。因為總覺得還能調得更好】 老毛病復發而倒下的冬彌的父親住進了醫院。來探望的由綺卻與冬彌錯過了。另一邊,神崎樹發現了在平安夜演唱會上私自退場的松山瑪瑙…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找不到的東西,會破壞周圍。因為不在那裡,所以也無從下手】 25分
第15集【找不到的東西,會破壞周圍。因為不在那裡,所以也無從下手】 冬彌和由綺在屋頂上交談,由綺因不經意的一句話而開始責怪自己,她靠在“指定座位” - 冬彌的後背,慢慢恢復冷靜…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想起小的時候,總有些因害羞而坐立不安的事。若和那個相比的話】 25分
第16集【想起小的時候,總有些因害羞而坐立不安的事。若和那個相比的話】 準備在自家度過正月的冬彌父親因為身體突然出現問題,再次住進醫院。緒方事務所召開了會議,是關於“維納斯音樂節”,那是每年二月舉行的年輕女歌手的表演舞臺…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有希望被拆穿的謊言。有不想被相信的事實。各有一個】 25分
第17集【有希望被拆穿的謊言。有不想被相信的事實。各有一個】 由綺在雨中追趕著宣布要從緒方事務所獨立的理奈,雖然由綺希望理奈撤回前言,但理奈心意已決…英二被神崎樹告知了繪畫的前任主人想要買下繪畫,但這其實是神崎樹的陰謀…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太自私了吧?明明把自己關起來,卻還說自己有密室恐懼症】 25分
第18集【太自私了吧?明明把自己關起來,卻還說自己有密室恐懼症】 理奈在記者會上公布即將加入的事務所,居然是對手的神崎樹擁有的M&Mmusic。由綺一個人來到了冬彌父親的病房,兩人聊起了冬彌的話題…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覺得厭倦才會往前走。但是,在走之前就已經感到厭倦了】 25分
第19集【覺得厭倦才會往前走。但是,在走之前就已經感到厭倦了】 在冬彌離開後出現在休息室的由綺,被理奈親口告知自己與冬彌接吻了的事實,然後冬彌將作為理奈的助手一同前往M&Mmusic。受到打擊的由綺咬傷了自己的手…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愛並沒有道理。戀愛中的人,是詩人、評論家、哲學家】 25分
第20集【愛並沒有道理。戀愛中的人,是詩人、評論家、哲學家】 瑪瑙在冬彌的房間表現的一副在自家般隨意,而後瑪瑙還是被事務所的人帶走了。英二斷言從神崎樹入手的“少女的繪畫”是贗品,持續尋找真品。但在英二眼中,他看見的繪畫到底是……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想要重回當時的岔路。當時應該選右邊的。充滿後悔的路程】 25分
第21集【想要重回當時的岔路。當時應該選右邊的。充滿後悔的路程】 曾經是理奈經紀人的平良木尾隨冬彌他們的身影,在隱蔽處操作相機時,田丸從她背後出現。平良木想要對緒方事務所的有關人員復仇,田丸也準備摻和一腳…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煩惱著不知如何開口嗎?用眼神試試看吧,馬上就會想說的】 25分
第22集【煩惱著不知如何開口嗎?用眼神試試看吧,馬上就會想說的】 美咲突然被田丸叫住,田丸遞出冬彌與彌生的幽會照片,問美咲是否願意擔任這個新聞的記者,美咲為換取照片的保密,提出了和田丸回到從前的關係的條件,但田丸拒絕了…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因為期待探病和親手做的料理,而想感冒。卻沒有想過之後會有多痛苦】 25分
第23集【因為期待探病和親手做的料理,而想感冒。卻沒有想過之後會有多痛苦】 確定將在“維納斯音樂節”出場的由綺,日夜不停練習。而M&Mmusic決定了讓瑪瑙出場。冬彌的父親做了個關於昔日的夢,小時候的由綺在那裡……他就這麼安詳地長眠了…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夜晚什麼都沒有。都是因為太陽讓它褪了色】 25分
第24集【夜晚什麼都沒有。都是因為太陽讓它褪了色】 瑪瑙為了躲避醜聞的報導,躲到了冬彌的公寓裡。冬彌無論如何都想不起到底是在什麼時候與瑪瑙見過面。另一邊,理奈表示要代替瑪瑙出場“維納斯音樂節”…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25集【是別人不好。不是我的錯。都是別人的錯。只有我——】 25分
第25集【是別人不好。不是我的錯。都是別人的錯。只有我——】 理奈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下了混料的飲料,結果發不出聲了。被誣陷的英二,向警察自首後被拘束…
白色相簿 線上看 25分
第26集【我們坐在一起,一整個晚上都沒有動】 25分
第26集【我們坐在一起,一整個晚上都沒有動】 “維納斯音樂節”當天。由綺彈奏的並非預定的曲目《戀色空》而是《POWDER SNOW》的前奏,樂隊也配合著開始了演奏。然後中途響起了另一個人的歌聲…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