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同期醬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加油吧同期醬

  • 2021
  • 共12集
  • 輔12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同一間公司工作的同期醬,她對她的同事同期君抱有好感,但卻因為自己的膽怯和各種意外遲遲無法說出口。兩人在工作的過程中經歷了各種事件,但遲鈍的同期君卻仍然沒有察覺到她的心意。不僅如此,此時後輩醬也正虎視眈眈著,她積極地對同期君發起攻勢,不斷伺機要介入兩人之間。沒想到還在客戶公司遇見了同期君以前的前輩,關係變得更加錯綜複雜。究竟同期醬能不能順利地傳達出她心意呢。

加油吧同期醬 線上看 免費 7分
第1話【因為出差旅館的訂房失誤而必須住在同房的公司】 7分
第1話【因為出差旅館的訂房失誤而必須住在同房的公司】 同期同期醬和同期君兩人一同到京都出差。但在陰錯陽差之下,只訂到了一間房間。同期君雖打算到外面去睡,卻被同期醬挽留了。
加油吧同期醬 線上看 6分
第2話【搭電梯時一起受困的公司同期】 6分
第2話【搭電梯時一起受困的公司同期】 在某個平凡的上班日,同期醬和同期君一同搭乘著電梯。沒想到電梯卻在此時故障了。同期醬也看到了同期君和平時不同的一面。
加油吧同期醬 線上看 6分
第3話【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6分
第3話【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同期醬精心製作了巧克力,但卻找不到時機交給同期君,失望地下班時,卻看到同期君和後輩醬進入居酒屋的身影…
加油吧同期醬 線上看 5分
第4話【回來拿忘記的東西的公司同期】 5分
第4話【回來拿忘記的東西的公司同期】 借酒澆愁的同期醬醉倒在了居酒屋。同期君找了藉口回去她揹了起來,將她帶到了電車上。此時的同期醬卻仍在夢中…
加油吧同期醬 線上看 6分
第5話【期待白色情人節的公司同期…】 6分
第5話【期待白色情人節的公司同期…】 同期君收到了來自後輩醬女僕打扮的照片,同期醬發現後便怒氣沖沖。同期君並沒有發現她好像正期待著什麼…
加油吧同期醬 線上看 6分
第6話【把害羞的自拍照發出去的公司同期】 6分
第6話【把害羞的自拍照發出去的公司同期】 同期醬因為意外將自拍的照片傳給了同期君,因而害羞地不想去上班。但她最後仍鼓起了勇氣面對,並下定決心改變自己…
加油吧同期醬 線上看 5分
第7話【將今天賭在決勝內衣上的公司同期】 5分
第7話【將今天賭在決勝內衣上的公司同期】 同期醬終於下定決心要傳達自己的心意。和同期君約好和客戶結束會面後單獨用餐,沒想到居然遇到了同期君的舊識前輩桑!?
加油吧同期醬 線上看 5分
第8話【激鬥!公司後輩VS客戶前輩】 5分
第8話【激鬥!公司後輩VS客戶前輩】 前往用餐的三人遇到了出差回來的後輩醬,便發展為四個人同行的局面。就在眾人決定續攤時,同期君卻拉著同期醬飛奔而出…
加油吧同期醬 線上看 5分
第9話【睡著後毫不知情的公司同期】 5分
第9話【睡著後毫不知情的公司同期】 結束第二攤回到家後,同期醬夢見了同期君和前輩桑同床共枕的夢。正當慶幸是夢時,她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而且還有另一個人在被窩裡。
加油吧同期醬 線上看 6分
第10話【泳池約會和興奮的公司同期】 6分
第10話【泳池約會和興奮的公司同期】 同期醬和同期君收到了同輩桑送的泳池招待券,便決定兩人一起去玩。但在當天預料之外的人物也出現了。
加油吧同期醬 線上看 5分
第11話【終於開花結果了!太好了,同期醬】 5分
第11話【終於開花結果了!太好了,同期醬】 同期醬和同期君參加了同事的婚禮,雖然同期醬搶到了捧花,但她讓給了旁邊嚎淘大哭的女性。之後,同期醬被同樣參加婚宴的客人纏上了…
加油吧同期醬 線上看 7分
第12話【就是這點喔,同期君】 7分
第12話【就是這點喔,同期君】 同期君循著捧花的花瓣找到同期醬,並自稱是同期醬的戀人,解救了她難以脫身的困境。眼看氣氛正好,同期醬打算說出她的心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