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惡煞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家有惡煞 第三季

  • 2018
  • 共6集
  • 普遍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如果你最親近的人...其實背地裡是個人面獸心的惡魔?你是否能看出一些跡象?《家有惡煞》聚焦與殺手同住的人們,講述他們心臟怦怦跳的真實故事。每個案例中,他們都看到了可疑的跡象,感覺事情不太對勁...卻說不出個所以然。有些人對這些跡象視而不見,把血漬洗掉,閉口不提血是從哪裡來的。有些人則選擇挖掘答案。最終他們必須面對可怕的事實:他們所愛、所信任的人是一個怪物。他們會有什麼反應?他們會報警出賣親人嗎?還是會幫他掩蓋罪行?他們也會陷入邪惡的深淵嗎?

家有惡煞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1集【暗黑寡婦】 暫無授權 45分
第1集【暗黑寡婦】 欣蒂泰勒的母親布蘭雪摩爾是個性和善、人緣極佳的女子。當布蘭雪的丈夫早逝、男友住院病故、接著新情人也重病住院,警方開始懷疑案情不單純。布蘭雪的新情人體內被驗出有大量砒霜,先夫和已故男友開棺驗屍後也發現他們遭砒霜毒殺身亡,但布蘭雪堅稱那不是她做的。欣蒂的媽媽到底是無辜的弱女子還是暗黑寡婦?
家有惡煞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夢中之人】 暫無授權 45分
第2集【夢中之人】 在原本婚姻中不快樂的關貝禮結識風度翩翩的餐廳老闆諾曼史搭涅茲,馬上為之傾倒。不久後兩人訂婚,關才發現未婚夫有仇必報,只要與他有過衝突人,諾曼都會想盡辦法報復對方。妹妹自殺後,諾曼的脫序行為每下愈況,最後還殺了兩位朋友並棄屍荒野。關為了孩子隱忍不報,但最後當諾曼也對她動粗後,她終於報警。
家有惡煞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3集【兒子的俘囚】 暫無授權 45分
第3集【兒子的俘囚】 雪莉列茲因為兒子德瑞克幼時差點因病身亡,從兒子小時候就非常寵溺他。但德瑞克慢慢長大,脾氣越來越火爆而且出現暴力行為。雪莉與德瑞克、他女友及寶寶蓋柏共住同屋簷下,但德瑞克的控制慾越來越嚴重,雪莉儼如囚禁家中的俘虜。最後女友受不了搬出去,德瑞克於是殺了女友,並帶著寶寶逃亡。
家有惡煞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4集【永遠為惡】 暫無授權 45分
第4集【永遠為惡】 梅麗莎唸書時為了避免被同學霸凌,開始與同校的狄恩交往,但交往過程中,狄恩對梅莉莎的控制越來越嚴格,幾乎無時無刻都在監控她。梅莉莎雖害怕,但又覺得自己離不開狄恩。兩人後來成婚生子,但狄恩開始出現妄想症行為,並數度攻擊梅麗莎。當電視新聞報導一則少女的性侵命案,梅莉莎開始懷疑自己的丈夫就是兇手。
家有惡煞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5集【所嫁非人】 暫無授權 45分
第5集【所嫁非人】 辛蒂與鮑伯交往時即知道他與媽媽的關係極差、鮑伯偶也會做出怪異嚇人的行為,但辛蒂認為自己有辦法讓鮑伯回到正常人生。沒想到婚後鮑伯發生摩托車意外、頭部受重傷,之後整個人越來越暴力,對性也需索無度。辛蒂後來忍無可忍,堅決與他離婚。幾年後她竟發現自己的前夫是個罪大惡極的連續性侵殺人犯。
家有惡煞 第三季 線上看 45分
第6集【奪命慾念】 暫無授權 45分
第6集【奪命慾念】 黛博拉在婚前就發現當時的男友鮑伯有特殊性癖好,但鮑伯再三保證不會再犯,兩人後來還是步入禮堂。婚後黛博拉發現鮑伯依舊惡性不改,而且開始對她拳打腳踢,但每當鮑伯出去跑完車回到家,心情就會比較愉悅穩定。黛博拉逐漸起疑,最後忍無可忍離開鮑伯,沒想到不久聯邦調查局竟找上門來,原來鮑伯已經連續犯案多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