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暗黑揭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亞洲暗黑揭密

  • 2019
  • 共6集
  • 保護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日本每年有超過40,000件孤獨死的案例,孤獨死清理公司正是為了處理這些後事而存在。然而不單只是善後,有些死者案情不單純,孤獨死清理公司根據現場留下的線索,找出死者們,獨居以及暴斃的原因。

在中國,幾乎所有商品都找得到山寨版和仿製品,藥物也不例外。儘管中國政府視販售仿製藥為犯罪,但在利益的驅使下,藥商鋌而走險,從印度進口仿製藥,企圖通過海關的檢驗…

香港反送中事件,讓多數港人對港警失望透頂,而香港警察為何會與民意為敵?參與示威的當事人現身說法,重述當時驚悚的暴力景象。警隊裡也充斥著不同的看法,多位現役、退役的香港警察親身受訪,究竟是執法過當?還是合理的捍衛香港法治?未來香港警察又該如何處理與市民之間的緊張對立?

亞洲暗黑揭密 線上看 46分
第1集【日本:孤獨死清理公司】 46分
第1集【日本:孤獨死清理公司】 日本每年有超過 40,000件孤獨死的案例,孤獨死清理公司正是為了處理這些後事而存在。然而不單只是善後,有些死者案情不單純,孤獨死清理公司根據現場留下的線索,找出死者們,獨居以及暴斃的原因。
亞洲暗黑揭密 線上看 48分
第2集【中國:非法癌症藥物】 48分
第2集【中國:非法癌症藥物】 在中國,幾乎所有商品都找得到山寨版和仿製品,藥物也不例外。儘管中國政府視販售仿製藥為犯罪,但在利益的驅使下,藥商鋌而走險,從印度進口仿製藥,企圖通過海關的檢驗…
亞洲暗黑揭密 線上看 46分
第3集【香港反送中示威】 46分
第3集【香港反送中示威】 香港反送中事件,讓多數港人對港警失望透頂,而香港警察為何會與民意為敵?參與示威的當事人現身說法,重述當時驚悚的暴力景象。警隊裡也充斥著不同的看法,多位現役、退役的香港警察親身受訪,究竟是執法過當?還是合理的捍衛香港法治?未來香港警察又該如何處理與市民之間的緊張對立?
亞洲暗黑揭密 線上看 48分
第4集【北韓鬼船之謎】 48分
第4集【北韓鬼船之謎】 每年有數十艘不等的北韓漁船飄向日本,有些滿載死屍,有些則是留下空船。日本官方及民間單位眾說紛紜,鬼船載的是罪犯?還是難民?空船是北韓特務潛入日本的工具?製作單位將深入調查死屍以及空船的來歷,揭開北韓鬼船之謎。
亞洲暗黑揭密 線上看 48分
第5集【日本人間蒸發現象】 48分
第5集【日本人間蒸發現象】 日本每年有十萬人銷聲匿跡,生死未卜。綁架、遇害往往是最常見的失蹤解釋,然而其中某些人卻是刻意計畫自己的失蹤,甚至有「夜逃屋」公司負責做「失蹤」的生意。
亞洲暗黑揭密 線上看 48分
第6集【泰國海洋上的奴隸】 48分
第6集【泰國海洋上的奴隸】 泰國是世界第四大海鮮出口國,每年漁業帶來60億美元的龐大商機。然而,泰國有許多漁民卻是從緬甸、印尼等鄰國,遭到綁架,再經人口販運淪為低薪的海洋奴隸,且時常受到雇主的虐待和威脅。民間組織決定出手相救,除了呼籲制度的改善,他們還要冒險幫助與家人失聯多年的漁民牽線,逃離兇惡雇主的魔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